close

上一篇因為Justin Bieber 
(我好扯 居然還後置 第一次欸 哈)
赫然發現 居然有人可以不要飛機頭 要安全帽妹妹小鬼頭!!!
我完全完全無法接受阿阿阿阿阿~~ 
飛機頭/貝克漢頭是世界上最帥的髮型阿~ 
(再加上腹肌 可以嫁了 我完全無法招架)

好 光開頭就有夠花癡 文藝知性少女(就是我) 平常不會這樣啦
難得發個神經嗎 (我有預感會被嗆爆 但也有信心想嗆我的人在看完圖後會乖乖禁聲) 
一切都是為了造福女性觀眾 順便說服安全帽妹妹小鬼頭愛好者
還是飛機頭比較帥  
 
  
 

至於男性尤其單身友人們 請積極模仿往前邁進 唷呼

(問)為什麼不喜歡安全帽頭?
安全帽頭感覺上
跟有些沒自信的女生會用頭髮遮住臉 或想用留海蓋住高額頭一樣
傳達給我的訊息就是 沒有安全感 所以才要戴安全帽
另外還會有種"弟弟"需要照顧的感覺
(VIVI姊 我能理解XD)  


但我認為 自信也是一種美 如果不把臉遮住 反而更吸引人喔
 (女孩也是一樣!!) 
 
 
 
 
 
 


我喜歡的型偏成熟 性感 不羈 athletic 有點壞壞 
需要保護的弟弟 不得我心 掰掰囉

不過也不是沒有好看的安全帽頭啦(勉強)
重點在於不那麼"全罩式" 如JB 

  
 
 
 

Zac Efron 也是安全帽配帶者 (我特地找了不那麼安全帽的)
但他作弊 五官精緻 
女生我們說"甜姐兒" 那他就是"甜哥兒"
(我個人是沒很喜歡他 太清純 不夠man)

 
Ashton Kutcher 還捲毛勒!!
他是個讓我很矛盾的演員 時常讓我一下喜歡一下討厭
完全要看造型 絡腮鬍+安全帽頭=out 
臉完全消失 是要去當山頂洞人嗎?

我意思意思放了兩張安全帽頭 別說我沒照顧到你們
既然提到捲毛 那我一定要po兩個人的照片
 
Shia LaBeouf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男主角
在演變型金剛紅翻天之前 有演過Disney電影Holes洞(書很好看)

  
  Transformers 
  
 

  Holes

兩張圖是同一個人喔 但演Holes的時候 
那個爆炸頭也太衰(裡面角色就是衰衰的) 很不堪回首欸
於是我認真覺得 如果捲毛太over 那乾脆就平頭吧 也是很有型!

另一個 Matthew Morrison 在影集Glee飾演很有理想的合唱團老師
Will Schuester
  

他一直讓我想到安竹 (名字又剛好是Will)
兩個都非常認真有理想 (但也因現實受挫)
越看越像阿!!!!

喜歡捲髮的可以參考一下

看到這邊 清一色都是外國人 沒辦法 我就是比較喜歡外國人
在看更多外國帥哥前 還是要支持一下國貨 這樣才能比較
我也是有喜歡的台灣明星好不好! 別說我崇洋媚外 (的確是有點啦)

 

王力宏 VIVI在尖叫了  
 
 

不過我好一陣子沒follow他 (或任何台灣歌手)
(火力全開跟 Ke$ha-Blow 真有幾分相似) 

 
潘瑋柏 剛出到有點肉肉 但現在剛好!
他跟王力宏我都有在飢餓三十大會師會場看過本人
兩個都很認真很有愛心 那年不幸遇到八八水災 於是有電話募款
力宏是代言人 全程陪伴 三十小時不進食外 
還表演.敲鐘.當翻譯.分享 
 
 
 
 
 
 
  
 
 
 
 
 
 
 
 
 

而瑋柏 生病發燒台語不通 還是照樣上台唱歌表演.接捐款電話
所以我對他們兩個印象超好!

  
 
 
 

周湯豪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
記得是聽ICRT的時候 Joseph強打 於是就去搜尋
然後被飛機頭吸引 哈哈

你們該不會又發現了吧?
對阿 三個都在國外留學過 算半個外國人 
唉唷 我就喜歡這種調調嗎 沒辦法
那可以回到長相作弊的外國人囉~

先來影集系列 一開始別太嗨XD
雖然我在打這篇前(思索時) 中(找圖時) 跟現在 都很嗨
礙於有限的時間 我目前follow的影集不多 但仍挖掘些帥哥
結論是: 髮型真的很重要
我好容易因為髮型心動 明明沒很帥 來個飛機頭 我就趴了

Glee歡樂合唱團
除了上面的Matthew Morrison
很多人喜歡主角Cory Monteith
  
 
 
 
 
 
 
 
 

但他飾演的Finn Hudson 實在太娘了 影響我對他觀感

Mark Salling演的Puck才是我最愛的角色
 
有點壞壞fu吼~ 他的髮型也超酷 mohawk 很有個性

 
Torchwood 火炬木小組
Jack Harkness在裡面是個雙性戀
John Barrowman在戲外 是個出櫃的gay
不過風衣造型有點帥 所以也就看看吧
 
看完一些青春肉體後 突然發現年紀騙不了人......

 
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一開始我注意到的 不是吸血鬼兄弟 而是女主角Elena的弟弟Jeremy Gilbert
 
Steven R. McQueen
不過他有些中分造型不太優 而且他在影集裡太無助/無用了
(我現在只看完第一季 希望他後面有用點)

Taylor Lockwood 出現後馬上把前面的人都忘了 完全被吸引
即使他角色剛出來有點討人厭 跟Jeremy搶同一個女孩Vicki
Jeremy是真心 Taylor是玩玩而已 
   
 
 
 
 
 

Michael Trevino 現在是我的新歡 
真超優!! 希望後續會有多一點戲份~
  

終於來到主角 這對吸血鬼Salvatore兄弟真不知迷倒多少人
不過老實說 Stefan剛出線 我還覺得 蛤 好醜喔
但越看越順眼 人 真的會被洗腦
 
Paul Wesley 
現在居然也開始覺得他很帥..... 明顯被洗腦
不過也有可能他都大露額頭 頭髮往上梳

但比起Stefan 我比較喜歡哥哥Damon
 
Ian Somerhalder 
狂野一點才像吸血鬼嗎 帥慘了
而且他一直穿皮衣(外套) 到處跑 太賊了啦
Ian 還演過不少其他的影集 所以如果只google他的名字 會出現很多不同造型
他的頭髮再亂再詭異 甚至中分 我都可以接受欸
不過安全帽頭可能要另當別論 
另外 他正在跟劇中女主角Nina Dobrev交往 (相差十歲阿)

不過滿登對的 ok啦
(那不然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有一方眼光差然後生氣開始沒那麼喜歡最後不理他/她)
可是我這樣看影集的時候會很掙扎 哈哈  
 
 


 

我的天阿 才把影集寫完就已經落落長了
我還有一串名單阿阿阿!!!

夜深了(找圖是大工程) 這篇先到這裡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