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重開一個帳號 準備當blogger!

不過老實說 我這三分鐘熱度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

尤其現在沒半個好友

加上facebook,plurk充斥 到底多少人還在用無名阿?

 


為什麼突然想重開個blog?

其實我想很久了 只是沒有付諸實行

不同以往不堪回首的過去 

之前寫文章是為了發洩

現在寫文章是為了分享

世界上有很多很美好或值得關注的事情 只是我們都忽略了

平常忙忙忙 都繞著自己旋轉

有時真要停下腳步 關心一下身邊

記得我當時的初衷 並不是賺大錢嫁豪門 (那是說笑的拜託!)

是想要 熱血改變世界 
 
我跟vi 約定好了 她已經在影響在改變了 我呢?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呢 65extremely hungry children你們呢?)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想出名
 
但應該不多人知道
 
我並沒那麼想紅  
 


全然是我想藉著出名的影響力改變世界
 
又回到初衷了是不? 



 

看到這 大概不少人會嚇到吧
  
 

如果你有撐到這的話 
(屎蛋你說你會follow 所以我第一篇就先點名你!)
 
跟我平常型像還真有落差 氣質死了 

well, that's why i decide to keep this blog

不想讓一些想法流失在大家相互交流沒營養的互嗆洪流中
 
另一方面 讓自己多練練中文!!!
  
 

我是台灣人

好歹我國小國中高中作文可是不錯的欸 


 
我剛剛竟然誇張到"爺爺"打不出來

因為我注音拼"ㄧㄦˊ ㄧㄦˊ"  是不是超誇張!


是該練練中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