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每個人必定都要回答這個問題不只一次
"你以後想要做什麼?"
"我的夢想"更名列熱門國小作文/演講題目當中
  

小時候總會天真回答
總統 太空人 飛行員 等不切實際答案

而家長們又總希望自己小孩當個
醫生 發明家 賺錢之餘回饋社會 (重點應該是拿來炫耀)
或稍微實際點 當個公務員 養活自己

不過夢想年年被現實摧殘 年年感到絕望 年年在變
人這種動物的韌性很強 比小強還打不死
就算跌到谷底匍匐前進 還是有辦法激勵自己 沒一會兒又繼續活跳跳
好不容易對一個夢幻職業死心
卻又立馬生出另一個夢幻職業 成天空想對著泡泡流口水...

不瞞大家說 我的daydream可多了
小時候好險沒說出個什麼總統太空人
但最最開始說要當什麼 還真給它忘了
反正不會多正常
國中高中時期 慢慢接觸到偶像明星
於是立志當歌手
欸 不過由於我唱歌實在不能聽 也沒什麼音感 更沒什麼錢
(那不然像Paris Hilton砸錢出專輯也還是挺賣的) 

唱歌不行 那好吧 當model
但隨年齡增長 身材越來越平易近人 加上身高在160止步
便又默默放棄希望
*話說當時國中只不過隨口說說 阿念個華岡藝校也不錯
 結果嚇壞我爹娘和班導 還找我進小房間勸說一陣
 搞得我自己也滿一頭霧水莫名其妙
 怎麼大家都愛把我閒話當真阿????
 
比較大一點 也就是高中大學
就算體認到現實殘酷 還是不改天馬行空本性 胡亂作白日夢
不過好在我娘聰明 終於懂得分辨我什麼時候認真講話 什麼時候講屁話(大部分)
總能抓好時機 在我陶醉一番快要洗腦自己之前一棒把我敲醒
但也導致我之後都只敢在腦中空想 不敢告訴她  

哎唷 反正現實跟夢想總要有差距才真實嗎~
來 先按下這首teenage dream再繼續往下看
 
  


以下全是我想過的各行各業
不過大部分都想想而已啦 哈哈 別太認真  
 

記者/主播
雖然我媽覺得很OK 但我常常看完台灣奇形怪狀的新聞後 默默放棄
要我冷靜播報髮型像憤怒鳥被掃射的新聞(看新聞點我) 我無法!!太困難!!
導盲犬訓練員
不過得花許多時間受訓 賺的錢可能連餵飽我自己都有困難(我是大食怪)
空姐
連在陸地上端盤子都有困難 更何況在高空上
而且我完全受不了奧客
臨演/特技演員/替身
我會想搶主角的戲
動物管理員
(當自己在玩電腦遊戲zoo keeper哈哈)
每天跟動物(和其糞便)相處 我可能會嫁不出去
保母
我可能會逼迫小孩每天穿動物裝 並且搶他玩具玩 
如果小孩不乖我還有可能偷捏一把 然後被撤職順便吃上官司
街頭藝人
呃 我有什麼才藝好秀? 舌頭碰鼻子嗎 這樣不夠吧@@
導遊
我會自顧自的玩起來 棄團員不顧  
 
 
 
 
 
 
 
 
 
 
 
 

伴遊
聽起來像特種行業 no good
外交官
我不想跟政府打交道
雜誌編輯
當自己在演電影 太過夢幻 而且我討厭排版
活動企劃
喜歡帶活動 討厭寫企劃
專業打字員
現在大家都會打字 而且一個比一個快 難做啦
小說家
我連生個作文都難產了 還要寫小說?! 瘋了! 寫出來賣不賣又是個問題
電影評論
先等我網誌打出知名度吧......  
 
 
 
 


想來想去還是當少奶奶最理想...

落落長廢話這麼多 我想說的是
我最近 好啦其實有一陣子了 又發覺了一個新夢幻行業
部落格作家 搭啦
不過專職的話可能要我當少奶奶之後 顆顆  
 
 
 
 
 
 
 
 
 
 
 
 
 
 
 
 
 
 
 
 
 
 
 
 
 
 


我滿羨慕那些寫blog寫一寫可以接到邀約的bloggers
像是試用品啦 推薦文啦 演講啦 電影特映會啦......
這樣跟明星差不多了嗎   也同樣是在代言商品的感覺阿

我期待那麼一天 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個blog 或許有些人有聽過 或許沒有
喜歡電影的朋友有福了!!! (屎蛋這篇你再不留言 真的要過意不去囉)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左撇子現在是我半個偶像
他的blog好多人光顧 還可以接到許多電影特映會邀約 羨慕阿  


仔細看他的blog
不僅可以follow許多即將上映的電影 
(我很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得到那些最新消息)
還可以 如他所說的 "看電影長知識"

有時候pps 風行不知道要看什麼
我就會翻翻他的網誌 看有什麼特別推薦
顯然他也是Johnny Depp迷 首頁圖就可以看出來
另外有一篇新片追蹤 Dark Shadows 
Johnny Depp&Tim Burton 繼Alice in Wonderland之後再度合作
內容之詳盡!!! 看完我都想衝去看電影了(可惜還沒上映)

如果網誌寫得好 
就是會像我們看左撇子的電影介紹一樣
會忍不住想衝去看/衝去做
這也是我一直想要抵達的境界@@

不過看著他的網誌 我發現兩個點

第一
是不是痞客邦比較好用阿??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好多人聽到我現在還在寫網誌 都問我 為什麼不用痞客邦?

因為不熟悉阿 畢竟無名用了這麼久 要另外熟悉一個地方得花時間
但我適應力很強no problem
重點是在這理的之前打的網誌資料阿!!!

有沒有人熟悉痞客邦? 到底和無名比起來哪個比較好用阿?
(無名一直都只對付費會員比較好!)
如果是要以長期發展來看 恩 我真該好好研究研究 


 
第二
我的認真程度可以跟專業blogger媲美 (撒花)  
 
 
 
 
 
 
 
 

從一篇文章來看 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做功課唷~
這是騙不了人的啦哈哈
你們看~ 為了當個好blogger看我還努力觀摩其他部落格 很有心吧!

現在的我還算是摸索階段
慢慢就會有個pattern 慢慢就會晉身專業blogger 慢慢就會有廠商邀約耶比(daydreaming...)
所以拜託現在正在觀看的各位
你們現在投資的可是績優股阿!! (很敢講)
請繼續follow並支持我唷 不管是不是被迫 科科

 
看來當個部落格作家也不是那麼夢幻嗎~
不過要養活自己 還是當少奶奶比較實際囉
決定了!!! 從此我要兼職當部落格作家 直到我當上少奶奶!!!
真是個前途光明 有美好未來的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