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消失好久我又回來了!!

上一篇很神奇的 讓我登上娛樂"今日必看"
是該說我分類正確嗎?!
  

(有圖有真相 沒騙你吧)
  
 

本來想趁熱追擊 立馬來個下集
但一連串爆炸式的活動 就這樣整整拖了一 個 月!!!!!   

請原諒我 拜託!!!!
這一篇我保證精彩 我搜了好多圖好多網站 還不停激盪想想還有哪個帥哥可以列入
而且我還認真分門別類 仔細思索該怎麼整理比較好呢
根本超認真 

廢話不多說 帥哥比較重要

雖然說我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
不過歲數差太多會越來越沒感覺
可是俗話又說 薑是老的辣
所以我想 先從熟男開始好了

George Clooney
 
我知道他的時候 已經是頭髮花白的樣子 也就沒特別喜歡他
但他好歹也登上 全球最性感男人 好幾次
看娛樂新聞還是會關注一下啦

Pierce Brosnan

其實我有點不想承認 我小時候看007電影 覺得他超級帥
帥到可以嫁的地步
可是長大怎麼又覺得他還好?
Mamma Mia的時候 甚至覺得他在裡面滿不協調的
就像看我爸在大家面前唱歌跳舞(台客舞)一樣尷尬...   

  
 
 
 
 
 
 
 
 
 
 
 
 
 
  
 
 
 
 

Colin Farrell
 
在看 Miami Vice 的時候覺得他戴墨鏡 飛車追緝毒梟很帥
但墨鏡拿下後....
阿哈哈哈 他的濃眉太可愛了 好多照片都疑似驚嚇的無奈臉
好像在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照我阿 拜託~"
(喂喂 現在在po帥哥 不是諧星)
可是真的很好笑嗎...

Sean Penn
 
金球獎影帝來了!! 2003年的Mystic River真的很經典 沒看過快看!
八卦一下 他曾經跟Madonna結過婚@@
不過近年疲態老態輩出 也真的是年紀大了(51) 

但他演技真的沒話講 比較有名的還有I Am Sam(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Milk  
 
 
 
 
  
 
  
 
 
 
  


Hugh Grant

一樣也是51 但Hugh Grant比較沒有疲態 (這張是2006年照片)
可能是他都走風流花花公子路線 比較不需要打鬥吧?(呃...不同類型的打鬥)
Love Actually 是第一部讓我印象很深刻又有點揪心的愛情片
剛好正逢情竇初開的時候吧 :P  

Bridget Jones's Diary 裡讓人又愛又恨 終於讓我知道壞男人為什麼這麼難拒絕
(而且我還偷偷希望他跟女主角在一起)
近年他跟Drew Barrymore合演的Music and Lyrics(K歌情人) 是大家比較熟知的
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 就是他跟Haley Bennett唱的! (here)
他聲音真的很好聽 會讓人融化融化融化...

Jude Law
 
Jude Law 也是Hollywood著名的花花公子 不管戲裡戲外
最有名的就是Alfie(阿甘正傳) 但我居然沒看過 不應該不應該!!
噢我還差點忘了他演過Cold Mountain/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還有很多啦 不過最近的就是Sherlock Holmes裡的助手Dr. Watson囉~
雖然他滿帥的 可是多情扣分 加上髮線無止盡後退 再扣!

Matt Damon

他曾經打敗過George Clooney/ Brad Pitt 榮登全球最性感男人
但我只喜歡他的Jason Bourne系列(神鬼認證)
他也有演過莫名其妙的片The Brothers Grimm 造型很土之外還滿讓人摸不著頭緒
帥帥的當Jason Bourne不好嗎? 
(其實那部片也沒那麼莫名其妙啦 只是集合了很多西方傳說和童話 頗有神秘色彩 
 只是我不知該如何評論那部片...
 Heath Ledger也有演)

Daniel Craig 

說來他滿可憐的欸
接了個James Bond的重擔(前一任是Pierce Brosnan)
卻被廣大觀眾批評為 史上最醜的007
我會放他純粹是因為他的藍眼睛很美
而且他老婆是Rachel Weisz 
(對 我知道的時候整個嚇一大跳)

Keanu Reeves
 
我的天 我真的很難相信他已經47了!!! 你相信嗎???
最有名的The Matrix駭客任務三部曲 最後一集到現在居然也有九年了!
太可怕了啦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經典
在那之後除了Constantine外 他好像比較少票房好的大片 真可惜
還有他憂鬱的氣息 滿適合演動作片裡被銃康的男主角(別問我什麼意思 就深深有這種感覺)  
 
 
 
 
 
 
 

不過他最近留長髮蓄鬍活像山頂洞人 我真的很想把他打爆
可是他是Neo我打不爆 只好默默忍受他野蠻人造型 哀 
  
 

Leonardo Dicarpio
 
雖然他現在胖滿多的 但不可否認 他一路從年輕帥到現在
本來我滿看不慣他蓄鬍 在Inception裡面 我覺得超不順眼的
可是現在再找他照片 看到沒蓄鬍的 又覺得哪裡怪怪......
他真的是票房保證 會演之外也會選片!

Johnny Depp
 
他很怪!!!! 怪炸了!!!!!
可是怪得很有型 很有特色 很得人愛
但說真的 他正常點就算不怪模怪樣 五官也還是帥的!  
(我的天 他跟Kate Moss交往過 也太搭了吧!) 
他是我最愛的演員之一(可能某方面有我喜歡的變態特質吧)
尤其神鬼奇航系列我必看看看 而且決定要砸重金蒐集了
快加碼 放Captain Jack Sparrow 

我差點因為神鬼奇航要去當海盜 (認真)

Brad Pitt
  

這是Mr. and Mrs. Smith的造型 平頭man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國人本身輪廓就深 好適合平頭阿!!
我必須說 Brad Pitt 一直是個很認真的演員 演技也還算不錯
可是或許因為他太帥了 模糊焦點 大家都只看到他的帥 沒看到他的才能
尤其近幾年的電影 他不斷的被提名 可是都沒得獎 超可惜的啦~
另外 我完全是故意不放他最近的蓄鬍/長髮照 我比較不喜歡粗獷系列啦
是繼Keanu Reeves之後 另一個我想打爆的人
但我覺得我會因此被Angelina Jolie幹掉 所以算了 人是她的
我回去找以前照片就好(十足卑微)

David Beckham
 
以為只有演員嗎?科科 才不呢!!
Beckham是我從小到大 始終如一的最愛 (超級花癡)
因為他生日跟我同一天嗎~ 耶筆耶筆
但我要慚愧的說 我沒看過他踢球 哈哈 某一年世界杯我企圖要看 可是那時候他受傷沒上場:(
而且就算他髮型變來變去都還是帥啦!!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她老婆 Victoria好假 哼

Cristiano Ronaldo
 
有Beckham 那也順便放一下C. Ronaldo
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因為都在看Beckham阿~
然後我一直很好奇 他頭髮always油油亮亮到底是髮膠勒還是汗阿?

Robert Downey Jr.
 
因為我還沒看Iron Man (對不起我又錯了)
但再看過The Avengers/ Sherlock Holmes後 突然超級喜歡他!
而且Stark這個角色也太有趣了吧 
另外他還演了部喜劇 Due Date(臨門湊一腳) 超 好 笑!!
雖然他在裡面搞笑成份沒另一個主角多啦

Chris Evans

講到The Avengers 一定要提一下Captain America
美國隊長的造型有點娘娘 而且頭套好醜
但是整部片我一直在關切他的翹臀 邊看片邊碎碎念 快轉過來快轉過來 哇哈哈哈哈
其實他跟飾演Black Widow的Scarlett Johansson在The Nanny's Diaries就有合作過囉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中分頭嗎......


Hugh Jackman
  

來個澳洲第一動作男星!!
我實在不想相信他已經41了...
X-Men 金鋼狼完全是經典中的經典!!! 還有Van Helsing
我喜歡他那種狂放不羈的眼神 還有不修邊幅的打扮
是少數我可以忍受有大鬍子/鬍渣的人
另外 今年底!!! Les Miserables 要上映 卡司超強大
(Hugh Jackman/ Russell Crowe/ Anne Hathaway/ Amanda Seyfied)
Jackman 飾演Jean Valjean (尚萬強) 大家期待一下~~ 
 
 
 
 
 


Jake Gyllenhaal

連兩年 連兩部大片 The Day After Tomorrow / Brokeback Mountain 走紅
但也因為斷背山角色的關係 一直跟"gay"扯上關係 至於到底是不是gay 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有八卦消息指出他跟Taylor Swift交往過(2010-2011)
雖然我一直想不透 他們怎麼扯上關係 哎呀 演藝圈就是這樣啦~
噢對 Prince of Persia: Sand of Time 的造型 再度讓我差點抓狂
不過好吧因為是波西王子要融入當地文化造型 我勉強接受一下

Orlando Bloom
 
是不是大家都快要把他忘記了勒???
九年前(挖我的媽時間過好快喔)經典The 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
精靈Legolas角色 不知迷倒多少人 大家瘋狂蒐尋他
接下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專情癡心的Will Tuner
又是他生涯的另一個顛峰

雖然都是走動作路線(魔戒勉強算是啦 要跑來跑去看了都累) 不過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可是後來他怎麼感覺就默默消失了勒?
娶老婆生小孩去了啦 當奶爸! 
但明顯因為生活太幸福加上歲月催人老 缺乏東奔西跑打鬥的刺激 
被雜誌拍到腹部鬆垮的大叔樣 哀 難怪少女們都把他丟到腦後去了
BUT!!!  2012年計畫推出另一部魔戒系列電影 The Hobbits: An Unexpected Journey
他又要再重新擔綱Legolas 我說阿 他最好快點練練身體
別讓觀眾抓包 長生不老的精靈變肥了...... (天阿 我不敢想像 好可怕)

Daniel Radcliffe

再來個也是因為系列電影走紅的男星 應該不陌生吧
約莫11歲的時候接演Harry Potter 整整10年 去年2011最後一集完結
觀眾們看著他們成長看了整整十年欸!!! 好可怕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他小時後的樣子) 
但他接下來演藝生涯的發展 該如何擺脫十年來塑造的角色型像呢?
不過不用擔心啦 他從小童星出身 一定有多把刷子 只是藏起來而已!

Tom Felton
   
 
 

比起Daniel Redcliffe 我反而比較喜歡演反派Draco Malfoy的Tom Felton
雖然他理面髮型有夠老派
其實在演Harry Potter系列之前 他曾經在當時滿有名的Anna and the King安娜與國王裡出現過
(周潤發演的那部 是我此生第一部在電影院看的非卡通電影)
是那個小男孩 哈哈 不看wiki還不知道勒
還有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 (蛤 該不會是演ape吧 我沒看不知道啦:P)
可是他很多造型讓我滿傻眼的 跟帥這個字完全搭不上
有興趣去google一下吧 但別怪我沒提醒!

Robert Pattinson
 
Twilight系列電影 吸血鬼Edward Cullens一角走紅
但也在Harry Potter系列露過臉 Cedric Diggory (第四集火盃的考驗中 另一個Hogwarts代表)
可能是因為Twilight系列不像Harry Potter集數那麼多 資金那麼夠
所以即使身為男主角 他還演出另兩部Remember Me/ Water for Elephants  

(他不是我的菜 也不知到要打些什麼)

Peter Facinelli
 
說真的 在Twilight裡面 燒到我的吸血鬼其實是Dr. Carlisle Cullens
(但還是輸Damon一大截)
比Edward帥多了啦~

Tyler Lautner
 
不知道哪門子規定 有吸血鬼 就要來個狼人拼一下
然後往往狼人都會不小心比吸血鬼好看一點...
當然跟影集Vampire Diaries比起來 不論吸血鬼或狼人都不夠帥
但為了公平起見 還是都放一下啦
(如果單純問我長相 Pattinson vs. Lautner 狼人贏!)

Ian Somerhalder

對不起 因為私心 我再放一下帥氣Damon
Edward沒得比阿!!! 
(超多網友自製比較圖 一再顯示某人大輸 有點可憐餒)

Michael Trevino
 
有最帥的吸血鬼Damon 也要來個最帥的狼人Tyler
完了完了 這下兩個我選不出來了
而且看到google圖片 一整頁Trevino的帥照 
前面的人全忘光後面也不想寫啦 哈哈
(重點應該是都沒有蓄鬍照)

Chris Pine


是否很眼熟?
Princess Diaries 2: The Royal Engagement 裡擄獲公主芳心的Nicolas
Just My Luck(幸運之吻)和Lindsay Lohan相互交換運氣的帥哥
還有之前Unstoppable介紹過啦~~ (here)
當時還小泛了花癡哈哈

Alex Pettyfer
  

想當初 Stormbreaker (風暴剋星)廣告打得有多大!
以小帥哥之姿演了部帥氣動作片 知名度馬上飆高
一開始我還滿不以為然 可能稚氣未脫吧 下一部Wild Child才真正吸引我注意
其實是部很chile的青少年電影 
差不多是嚴格保守無趣的女寄宿學校學生想盡辦法搞怪找樂子
(女主角Emma Roberts很正)
接著連三部大片 I Am Number Four/ Beastly/ In Time(鐘點站) 都很棒
其中鐘點站飾演大反派 跳脫以往正派角色
但居然又是蓄鬍造型 扣分扣分扣分!!!


 
中場休息
哀 我本來還打了好多 居然說我超過字數 硬是把我攔腰砍斷
好在我有存檔
我只好再拆個(中)(下) 明天(下)就會出囉 promis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