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閒來沒事 吹頭髮的時候也是會逛逛全職blogger的網誌
(因為吹風機很大聲 無法聽音樂看影集看電影)
名義上是觀摩
實際上是消磨時間

就是這篇文章 讓我發自內心羞愧的大笑
貴婦奈奈365天 nonstop 日記
哈哈哈 這不是我當初很有骨氣的決定嗎???
實際實行天數: 2
真慘不忍睹阿~

不過後來想想
這是個我玩不起的遊戲
沒持續力 沒對手 沒粉絲= 沒動力

看看我東拉西拖 facebook plurk貼滿網誌的link
還私人訊息傳給被我壓榨的學弟們
到處宣傳 連失散多年的小學同學都逃不過
結果... ... ... ...

各位客官都被騙來了 好歹也留個言讓我過乾癮嗎
  

不過這麼說最大的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太。認。真。了。
一篇網誌可以打三四個小時 不包括事前瘋狂聽音樂搜尋資料
不夠完整不敢送 所以就動輒長到連自己都要分次看完

而且主題都隨我喜好 偏偏我的喜好就給他有那麼點怪異哈哈
也真是辛苦你們啦~ 
(好像蟑螂死小孩比較受大家喜愛吼?)  

  

另外我又很固執的堅持不打會讓自己爆紅的文章 
減肥文 妝文 穿搭文 白爛文 感情文 (絕對沒有批評當紅bloggers! 他們都是我的偶像)
(是說以上主題真不是我的強項阿... 
話說到底什麼才是我的強項 廢話?!)


最最最糟糕的是......
無名沒有金卡會員 整個限制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看看我們窮學生連影音都要用超連結 無法嵌入 哀~~



就說這不是我玩得起的遊戲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