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的
聽來聽去 都是英國歌手
好多好多喔!!!

Cher Lloyd 
是我新發掘的歌手 目前還不算真的很紅
因為又是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出的歌手!!!呀比~
我之前在facebook有po過一首掃地歌
(掃地歌 n. 泉裕泉裕早上起床打掃時播的歌
 通常是我睡前最後貼的連結
泉裕泉裕是誰 不知道的請內洽:P)

再來回味一下
Want U Back (ft. Astro)
很輕快也有點搞怪的一首歌
是今年初的新歌欸~
最後面的the sound of helicopter(直升機聲) 也太有趣!
我每次聽到那邊都會忍不住一起學哈哈    

btw 她在這支mv裡面的造形算是她諸多造型裡面我最喜歡也最正常平易近人的look
而且門牙中間可愛的小縫縫也沒那麼明顯 :P oops
這是個人特色!!!!(正色)


先來看看她最初最初第一次登上大舞台的audition畫面
大家練練聽力吧~ 是有點重的英國腔喔!! 
 
  
 


我最喜歡看audition的原因就是 素人真的會讓你為之一亮
前後反差大到讓下巴想跟地板親近 
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多有才能的人
當然   也會有很多自我感覺良好到一種極致以至於臉皮厚度可媲美犀牛皮的人
往往這種人又具備極佳娛樂效果
所以海選是一定要看的阿!!!!!  
 
 
 

  
 
 
 
 

Cher 講話跟唱歌真的差好多~
講話的時候就是個害羞內向小女孩
她的聲音好好聽 
 (我發現很多會唱歌的人講話聲音都很好聽欸
  所以只要聽人講話就約莫知道他唱歌好不好聽
  像我 咳咳 閉嘴好了XD

但一唱歌 WOW~ 好犀利阿!!! 而且那個招牌歪嘴笑bad bad 
不過也有可能她唱的都是比較有個性的節奏/rap歌

很難想像她當時才16歲吧?

 
最終比賽的結果 她得到了第四名
雖然在選秀節目中 她走得並不是很順遂
不過也有幾次演唱很有明星架式 尤其是跟will.i.am的合唱BEP兩首經典歌
Where Is the Love/ I Got A Feeling  
 
 
 
 
 
 
 
 
 
 
 

不輸Fergie欸!!!



看完讓我很想學rap 因為不會唱歌嗎...只好用唸的阿
但我不得不說 他們站在一起好像爸爸帶女兒哈哈


她的第一首個人單曲 Swaggar Jaggar
在英國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
即使這首歌受到了不少負面批評
(不只是歌曲 Cher本身也受到不少 尤其是網路上的負面評論)
 
 

 

 
又是sony置入性行銷...
真的有想party跳舞的感覺!!!
噢不 我要被悶死在鳳梨田裡了@@

去年11月 她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 Sticks+Stones
  
 


裡面曲風多元 或許還在嘗試適合她自己的歌路吧?!
讓我忍不住想到Lily Allen
兩個都是很有個性的女孩 都給我叛逆叛逆的感覺 
但卻有甜美的嗓音 足夠撐起抒情的慢歌

Stay 這首就很成熟
跟她那些為了攻佔排行榜的pop洗腦歌不一樣吧?

 
在我看來 她是個有潛力的小女生 未來發展可期
而且我喜歡她audition 戰戰兢兢想好好表現的humble態度
不過前提是
如果她能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歌路
沒有忘記初衷 沒有被名氣蒙蔽 被紙醉金迷的演藝圈生活誘惑


最後大結論
會rap的女生真的很酷很有個性很有氣魄
我去努力學習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