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要性感 感性一下

真的很謝謝所有來看我網誌的人

雖然很多都是我不要臉請求 要求 哀求  

但不管是真心友情贊助 或是純粹路過


不管是基於什麼原因 認真把我文章看完的人

真的很感謝 痛哭流涕了呢



 
我總是忙碌到深夜發文

今天真的很誇張 練舞練到快一點(我從八點半先到準備)

中途還不停播電話找人 因為比賽報名期限就是今天24:00sharp  
 
 


急死人阿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堅持發文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真的在等我每天的文章 分享的事情

現在或許都是我不要臉自己宣傳 拉人來

但有個人(對不起我忘了你是誰  )鼓勵我說

"如果真的有用心寫 一定會有人發現 有人follow的" 

我也真心希望如此 因為我是真的認真的在寫每一篇文章


  
 

上一篇文章 Cape Mac. 發表後所帶來的影響 讓我感到深深的成就與滿足感

可能並不完全是因為我的文章啦

但讓我保持這個夢幻的想像

今天光顧Cape Mac. 的外文人 竟然高達13人!!


 
 
這讓我深深體會到 原來網誌的影響力真的存在!

真的有人會因為一篇文章 而有新的想法 新的感動 衝動
  

也願意去嘗試

我選擇花時間在經營網誌 寫文章上面去改變世界

我覺得我一點都沒錯! 沒有浪費時間 沒有虛度光陰

在準備題材.寫文章和分享的過程中 我自身也吸收不少資訊

很多東西我可能另外看了 覺得不是很適合 也就沒有貼出來

這搜尋 摸索的時候 其實很多東西都內化成自身所學了
  
 
 
 
 
 

真的很值得!!!!!!!
  
 



 
我一個小小的部落格夢

因為這樣在你們的支持下能夠實現

不禁讓我開始思索很多未來的可能性

很多事情不再是空談

有時候真的要一股衝勁 不顧一切的放手去做

所以 不管你有什麼夢想

放手一搏吧  試試看又沒什麼損失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