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e Mac. 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原則上它是間咖啡店

但它同時也賣服飾

相較於附近的店家, Cape Mac. 明顯有質感很多

正對面是公園 轉角出去是活像夜市學生充斥的大吃

常常有人問 Cape Mac. 在哪  
 
 
 
 


我們總是拿完全不搭嘎台灣味十足的 "三媽臭臭鍋" 為標示
"校門口走到三媽右轉 到底有一家咖啡店"

它真的位在不起眼小角落 不巧又被前面店家設計的小陽台擋住 

僅以一塊板子(見圖) 附上一顆小燈泡招攬客人


在這附近 Cape Mac. 算是滿新的店家 上學期中後的時候才開的

所以並不是很多人知道

我第一次去買咖啡外帶時 其實也滿戰戰兢兢

怕沒開 怕被騙 怕店員很兇......

不過我完全沒有擔心得必要啦

現在稱得上是常客 常常光顧 一坐就坐好久
並且是我讀書的好地點 至少我喜歡在那種環境下讀書
不會太安靜很可怕 也不會太吵(除非有人聊天囉)
店員不會煩你 也不會趕你走
而且隨時都有人 很有安全感

我是怪人  
 
 

  
 
 
 
 
 
 
 
 




Cape Mac. 為什麼叫Cape Mac. 古怪的名字

最近成立的facebook粉絲團有這個info

名字是取自於非洲馬拉威 Cape Maclear 延湖小鄉村

還真的沒聽過 立馬wiki一下

哇 真漂亮!!

而且最近新的布置 在牆上放了不少照片 應該就是Cape Maclear吧

 

抱歉照片有點昏暗 拍照技術不佳

他們有在facebook上放照片喔 畫質比我的好很多很多 當然技術也是


店內放的音樂都很好聽

不會太吵 也不會太boring

今天是陳綺貞day  放了好多她的歌 很好聽很舒服
(還好我認識陳綺貞 才可以跟你們分享 也比較能體會放的音樂是哪種類型) 

 
店員們是一群很酷 有藝術氣息的人
其時我也不知哪來的靈感 就是想這樣形容
 
單眼相機 玩貓 黑框眼鏡 英倫風格

畫面出來了嗎 就是這樣

如果還沒出來 可以親自光顧光顧 體驗一下
放心他們人很nice

不過我始終搞不懂他們是工讀生呢 還是老闆呢 還是老闆的朋友呢......
還有到底哪位是老闆 還是根本就沒出現過
現在還是個迷  
 


  
 
 
 
 
 
 
 

說到貓 今天我首次看到疑似新店貓的幾隻小貓
上次去有聽店員在討論要養貓咪
但完全沒預期到 這些貓咪怎麼這麼小!!
大概出生沒幾個月吧 還需要人用奶瓶餵食的那種
超 級 可 愛
可惜沒有照到相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食物來了 它到底賣什麼呢??

除了咖啡

還有茶類奶類飲品 輕食 點心 早午餐

我今天從3:30坐到打烊9:30

點心 晚餐 都在那邊解決 實在方便!!!


都是語概大魔王 本來可以悠悠閒閒忘卻時間 度過美好一天...
  

 
今天點的是本日限定 英式奶酥蘋果派

很好吃 所以很搶手
不過我今天終於吃到了!!!
  

 
蘋果派我以為是麥當勞那種 蘋果餡包在裡面烤的派

不過這個真的是Pie 還附上一球冰淇淋

著實過癮!! 真得很好吃 常常賣到缺貨呢 想吃還不一定有喔
  
 
 
 
 
 
 
 
 
 
 
 
 
 
 
 
 
 
 
 
 

 
飲料呢 今天喝 伯爵鮮奶茶 (靠前面那杯) 還不錯 不會太甜 
只不過被另外兩杯的賣相筆下去了
 
後面那杯是甘甘(又高又帥單身帥哥 意者內洽)的 鮮奶茶
漸層顏色真漂亮!
躲在後面被擋住的 也是甘甘點的 巧克力鬆餅 
(急著吃 都忘了另外照起來 對不起我好不專業)

看起來也很可口阿!!! 我之前點過 蜂蜜鬆餅
大致上也是長那樣 是pancake不是waffle
在這附近頗少見的 兩大球冰淇淋很令人滿足喔

右邊比較小杯的是 小櫻桃傑瑞的榛果拿鐵
btw 有個店員長的好像他喔!!!
  
 
 
 
 
 


晚餐時 我點了早午餐
雖然叫早午餐 可是全天供應喔!!
而且他降價了 只要$100   


主食五選一 餐包 吐司 法國麵包 鬆餅 貝果(+$5)
附餐三選一 起司蛋 玉米蛋 義式香草蛋
加上另外兩樣當日附餐
還有附飲料 紅茶 綠茶 (點別種飲料折價$20)

  
 
 
我點貝果和義式香草蛋 沒加飲料喔 下午已經喝一杯了嗎
都很好吃喔!! 不過份量就是這樣 精緻路線 不會很多
食量大 超極餓 可能就不適合囉


其餘菜色可以上facebook粉絲專業相簿中看看喔  
 
 
 



最後附上兩張不同時間店內照 和 Cape Mac. 資訊喔 


下午 約莫六點

晚上 七點半左右






Cape Mac. 
嘉義縣民雄鄉公園路12號
(google地圖  看起來十足貧瘠 對不起這裡是嘉義鄉下)
 
Tue-Fri      12:00~22:30
Sat. Sun.  12:00~21:30

(Mon. 公休)

(05)2723659
 
FB:http://www.facebook.com/capemaclear?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