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煩惱今天網誌要打什麼的同時

親愛的室友 寶蓋女 和文藝青年 文川飛 講起熱線電話

早已經見怪不怪的我 常常還是會因為他們的對話忍不住噴飯

索性出賣一下他們好了:P



寶蓋女: 喂?? 欸你有沒有想我阿

(我聽不到另一頭 不過想必是回答沒有)

蛤?  沒有 你沒有想我 你完蛋了你 你應該要想我阿!! 為什麼沒想我?




(提到了外文週)
  
 

你要帶親朋好友來喔!!! 可是你不能來看我做 不行啦 我不要你來

[這下到底是要不要他來啦= =]


(提到食物)

你下次要帶我去吃喔 那我喔? 我給你吃大便 什麼? 大~便~

好啦好啦 大便糖啦

欸 我突然想去塞塞 可是我又有點塞不出來 好啦好啦 陪我去塞塞

阿我一邊塞 你一邊跟我講阿 好啦走啦~~~

我要去廁所了喔 (還果真拿著手機進廁所裡去


過了約莫三分鐘...... 持續對話的三分鐘


哀 我塞不出來啦 我放棄 我塞不出來 你等我一下 我一隻手不好穿褲子

(沖水聲) 算了 塞不出來... (洗手 出來)


不到三十秒......

吼唷 我塞不出來 很不爽 欸  我要去塞 (隨即又衝進廁所)

[這時我大爆笑]

(廁所中) 都你啦 跟我講話 害我很緊張 我塞不出來 我會分心阿 (持續對話)

唉唷~ 都塞不出來 不塞了啦!!!!! 

(於是又出來了......) 
  
 
 
 
 
 
 
 
 
 
 
 
 
 
 
 
 
 
 
 
 
 
 
 
 






聽著親愛室友十足沒形象卻又自始至終保持"和男友講話"的特殊音調 
與讓我捧腹的行徑和單方對話

我不禁開始思索 到底是什麼因素 可以讓情侶們像老夫老妻一樣 

拋棄一開始熱戀時 怎樣都要打扮美美帥帥

像是小孩要糖吃時 不自覺卻有點心機裝出最天真無邪最乖最可愛的樣子

想盡辦法要把最好一面展現出來


 
有些女生甚至打死不給男朋友看自己素顏的樣子

或許真的有差吧 或許 (化妝技巧真的很厲害 可以讓一個人徹底變身)

甚至不少人 把"妝"當成自己的保護膜 一卸妝便沒安全感 自信也沒了

可是總不能二十四小時都化著妝阿!


有沒有人想過 問題其實出在男生身上

大部分男生都是外貌協會 都是看外表的 
不是說不注重內涵 而是先看外表個性內在其次

不免有種想法 "人正 個性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或是
"人正 哎唷 個性沒關係了啦"

外貌協會不打緊 (其實我也有點 不過我的range很寬廣)

問題在於 大部份人對於"正" 或說 "漂亮" 的定義上


有看過報紙上"今日我最正" 或是 "無名正妹"

舉凡大眾認可為正妹的 其實相貌 整體感覺都不會很多 類型的不同罷了

親純型 氣質型 可愛型 無辜型 運動型......

其他的平凡人 如不是相處後 慢慢才發現她的好 平常可是正眼不瞥的!
 
  
 
 
 
 
 
 
像美國著名影集"醜女貝蒂" Ugly Betty 女主角America Ferrera

絕對稱不上大部份人口中的"正" (有圖有真相)



但我是真心認為她很漂亮


因為不僅她很謙虛 很真 不虛偽做作 最主要是 她覺得她自己很漂亮  

  
 
 
 
 
 
 
 
 
 
 
 
 
 
 
 
 
 
 
 
 
  
  
 
 
 
 



雖然的確我個人比較偏好Megan Fox 的惹火長相
但 對不起 我不喜歡她所表現出 "對 我就是比你漂亮怎麼樣" 過度驕傲自身外表的態度

自信自傲 只有一線之隔


Burno Mars 2010年的一首歌 Just the Way You 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hCEhWiKXk
 
我滿欣賞的  (歌詞看這裡)
 
 
 
 


這首歌並不是要教男性朋友們如何把妹

(不過 有女朋友的男性朋友/有男朋友的女性朋友
 也還是常常稱讚另一半 不要只是愛在心底 也要表達出來噢)


 
送給女生:

給自己建立些自信心 不用太刻意矯揉造作 去模仿哪個明星 模仿誰

做自己就對了 相信 you a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送給男生:

不只顧著要稱讚自己的女朋友

也要適時稱讚一下身邊的女性朋友 多給她們點信心吧   
 
 
 
 
 
 
  
 
 
 

(可是別變得油嘴滑舌阿)  




當然囉 不只是男生要懂得發現每個女生的好 

 
女生偶爾也要適時誇講一下男生

有些男生其實也不如我們想的有自信


 
我真的相信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像寶蓋女說: 哼 你哪一點比得上我的文川飛 


 [這時旁人都不禁倒地]


不過不管眼中有沒有這個西施存在

還是要多多鼓勵身邊的其他人告訴他們 

you are amazing, you are gorgeous, JUST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