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跟電腦拼命了!!!!

之前放出的誑語 "2013年每個禮拜至少發一篇文" 卻怎算都算不到我電腦會壞掉

所以趁現在還有時間跟電腦耗的時候 快追趕個幾篇進度......

而且要來測試一下 youtube嵌入效果

我超土包 居然現在才知道有這個app 痞客邦真的太神惹啦~

 

搖滾年代 Rock of Ages  

Rock of Ages  

之前在電影院看到預告 (我超愛看預告 所以一定準時進場 沒看到預告會鬱悶...)

還跟朋友說 "挖 這個人好像Tom Cruise噢"

結果預告結尾打名單 真的是Tom Cruise... 糗糗的 好在沒很大聲

 

嗚耶 我成功了餒 哈哈 實在是太方便惹~~ (我真像個小土包)

 

老實說 這部片沒什麼劇情 就算有劇情 猜也猜的到 

注重劇情的朋友 我奉勸不用看了

這部片主打的就是"音樂" 我跟我弟也完全是因為音樂的關係才看的

裡面每一首都是1980年代搖滾當道的經典歌曲

如果喜歡西洋音樂的 或關注西洋娛樂 歌唱選秀節目等的

很多經典歌曲都一再翻唱/傳唱 所以就算不是身在當時的年代 沒聽過原唱

多少都有聽過翻唱版本 至少旋律還算是熟悉

我跟我弟就關在他的小房間 音響大開 跟著歌曲大唱 爸媽都覺得我們要造反了:P

 

故事背景設定在1987年

女主角Sherrie為追求唱歌夢來到LA

Sherrie Christian  (Julianne Hough)

Sherrie Christian  

大家對於這個面孔應該不陌生

Julianne Hough也有在歌舞劇Burlesque演出

她本身是鄉村歌手 同時也是舞者 可以說是非常有才華

歌聲很棒 幫整部片加分不少 

不過至於演技 先持個保留態度 畢竟這部片的重點是音樂

對於劇情/合理性等等 就不要要求太多啦

(但我意見很多 免不了找個碴: 當她珍藏的唱片被搶 卻也沒表示難過 太假了

 後來男主角Drew跑回唱片行買下她被搶的唱片也很扯 他怎知會在那??)

 

噢對 這部片幾乎有75%都在唱歌 走到哪唱到哪 隨便路人都很會唱

超級莫名其妙的 不過這就是歌舞片啦

 

Drew Boley (Diego Boneta)

男主角Drew (對 Tom Cruise不是男主角)

也是個懷有音樂夢想的小子 在音樂酒吧The Bourbon Room工作等待時機

一副就呆頭呆腦 隨時都會被騙的樣子 (也是真的被騙)

Drew  

Diego本身很多元化 不僅有三國公民 墨西哥/美國/西班牙 精通西文/英語

出了兩張西文專輯 一張葡萄牙文專輯 近年在籌畫英語專輯

據說2012要發 不過目前都還沒消息 希望在2013初可以上市

其中有跟Adam Levine的合作唷 期待期待~

他也曾經在影集 Pretty Little Liars/90210 短暫演出 各五集左右

 

Stacee Jaxx (Tom Cruise)

打著Tom Cruise名號 不過他充其量不過是個超級大配角

演出墮落的大牌藝人Stacee Jaxx 很能表現出當時對於rocker的印象

Stacce Jaxx  

Stacee Jaxx 是虛構的人物 我本來以為是真的有這個人勒

不過阿湯哥賣老肉不得我心 就算他年輕的時候我也覺得還好

現在又因角色需要 他根本沒有上半身的服裝阿...

加上長髮造型 我看得不是很舒服

但是不免還是要稱讚他一下 歌曲是他本人唱的耶

 

Justice Charlier (Mary J. Blige)

收留Sherrie的媽媽桑Justice 經營一家叫Venus Club的脫衣舞孃俱樂部

(劇情完全被猜透)

Justice

資深藝人Mary J. Blige也來尬一腳 她真的很能唱

在這部片中也配合媽媽桑的角色 變換不少造型

她本身經歷很輝煌 是唯一女歌手同時奪得R&B/饒舌/福音/流行葛來美大獎 

橫跨不同種領域 不得不讓人佩服萬分

 

Patricia Whitmore (Catherine Zeta-Jones)

算是片中少數的反派 帶領媽媽團反對搖滾樂

最後卻被踢爆 曾經也是Stacee Jaxx的瘋狂粉絲

市長老公也背著她偷吃 是個充滿謊言的角色

Patricia

大美女Catherine Zeta-Jones居然接了這個角色!! (舞步有夠醜)

但她演的實在滿討人厭 有點太過偏激 針對Stacee Jaxx 聰明人都猜的出來有鬼

是不是在暗諷當時抵制搖滾的人都是虛偽者呢?

這我就不知道摟 只知道他們互嗆的這首歌很好聽!!

We Built the City/ We're Not Gonna Take It

是不是很精彩!!! 專輯soundtrack放在上方標題唷

我跟我弟連續兩天都忍不住大唱We're Not Gonna Take It!! 超嗨~ 

這兩首mix起來還真不錯

 

另外開場三首mix也超好聽

Sister Christian/Just Like Paradise/Nothing Like A Good Time

找的到的幾乎都是純音樂 沒影像的部分 (唯一有影響的底下一直有西文干擾 乾脆不放了)

所以就不嵌入 只放連結在上面

 

接著立馬再來經典

Juke Box Hero/ I Love Rock n Roll

 

兩首mashup接縫也太完美!!! 大嗨大嗨 這兩首是我跟我弟失控的開始 哈哈

後面那首I Love Rock n Roll應該有聽過吧? 

原本為1975年Arrows的作品 結果後來一再一再翻唱 最有名的包括Britney Spears

還有kids version 小水滴 (我真不知道他們本來叫什麼 查也查不太到)

只查的到專輯封面 長這樣

Forever Young

收錄了Queen 許多經典好歌 包括We Will Rock You等等

不過是小朋友童聲版 不同的感覺一樣很好聽

I Love Rock n Roll 有更多藝人在演唱會唱過現場版 影集內也有出現過(Glee)

可以說是國民歌了 歌詞超容易記的根本就一樣一直重複 下次聽到大聲跟著唱吧!!!

 

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

 

Catherine Zeta-Jones整個超犧牲阿 看這個舞步有多醜多老氣...

soundtrack完整版在標題連結唷

這首歌近年很紅 不只在影集Glee出現過

(Glee我也滿推薦的 雖然劇情一樣爛到炸 整個很荒謬

 不過諸多改編歌曲的確真的超好聽 不只有新歌 還有復古歌曲 跟mashup 幕後音樂製作團隊超強!!!)

還有我也超推薦 跨年看完的Pitch Perfect(歌喉讚)

 

雖然 這是純音樂 沒影片 但我想如果我插連結有些懶惰鬼可能就不會去點 然後錯失好音樂

這段mashup在電影中是三個團體主題比賽

主題: Sex in the song

歌曲: Riff Off: Mickey/Like A Virgin/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S&M/Let's Talk About Sex

        I'll Make Love To You/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No Diggity

根本是歌曲大雜匯阿 很過癮是不? 快去把Pitch Perfect也看了吧!!

 

Don't Stop Believing

 

不過所有歌曲裡面 我還是最喜歡這首

之前在Glee第一次聽到 然後就瘋狂愛上 (也可以算是Glee的主題曲之一 他們巡迴演唱開場就是這首)

作為結尾大合唱最適合了~~

 

這是Glee原班劇組在2010 X Factor 上的表演 每個都唱現場噢!!!

 

Rock of Ages 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經典歌曲 樂迷朋友一定會跟著大嗨~~

我再po下去你們都不用看了哈哈

(如果真的很受不了爛劇情 就不要看只聽原聲帶好了

 噢還有受不了一堆肉體的朋友 Tom Cruise 90%以上都是裸上身的噢... 演唱會片段我看的不是很舒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