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哪個閒到發癲的人 創造了這麼一個東西!!!!

最近在網路上不斷轉載 終於我老弟受不了貼到我的板上

這一看不得了 本性的邪惡因子被激起

忍不住跟著這股新的"大家來找碴"潮流 用新的角度看電影哈哈哈哈

 

這不是惡搞噢 只是非常誠實非常認真detail的看電影

強烈建議 看過電影在來看老實說預告

1. 笑點比較容易懂

2. 預告突破看電影的盲點 找出不合理的劇情 看完老實說預告電影都變難看了

3. 看電影時才不會質著於奇怪的點 ex. 蝙蝠俠的眼痣......

(第三點對於我可能不太適用 我看 Avengers復仇者聯盟 的時候一值foucs在美國隊長的翹臀:P)

 

還有 請記得開中文字幕

這位翻譯神手實在是太有才 翻譯起來居然可以讓已經夠欠打的老實說系列更上層樓

很難不邊看預告邊捧腹大笑邊質疑製作者的智商邊講些算是稱讚的髒話

耶耶 來當個誠實的小孩吧  


 

全面啟動 Inception 

 


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他錯了 我愛美國隊長...的翹臀 哈哈哈哈


 

Avatar 阿凡達

 

都把電影目的講完了 我看接著要上的Avatar續集票房堪憂阿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本來我不太看好的影片 居然連出三集 更為了Megan Fox 和打不爛的fancy cars變成頭號粉絲

(第三集少了Megan Fox 都沒看頭便難看了)

由此證明......我不是女生?! (咦? 怎麼怪怪的 哈哈哈)


Twilight 暮光之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半時間都在staring 不過卻是許多少女的美好回憶阿 (應該吧?!)  

我只記得這部在看老實系列之前就已經忍不住很老實了唷

→再度證明... 我不是少女...


 

The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

 

如果只看過這部片 絕對會想不透為什麼Jennifer Lawrence會得金球獎影后

這電影我也是邊看邊覺得莫名其妙阿 而且Gale明明就帥多了 開玩笑

(本人Liam Hemsworth 是索爾的弟弟/Miley Cyrus未婚夫 這點也挺莫名其妙的)

我相信書一定比電影好看更深層有內涵!!!!!

 

 


 

Titanic 3D 鐵達尼號

 

其實最後那個超級大的木板我也有相同的疑惑 那塊板子根本就可以大到趴一群人了阿...

而且現在居然有不知哪個廠商 說要重金打造跟當年Titanic一模一樣的豪華遊艇 走當年一模一樣的路線

就不要重蹈當年覆轍 又拍了Titanic續集 繼續賺下去...... 阿阿 我不要烏鴉嘴阿


The Lord of the Rings 魔戒三部曲

 

嗚呼呼 少不了經典阿 沒想到居然是紐西蘭旅遊廣告 嘖嘖 

雖然這三部曲超好看 但是難免還是忍不住大笑 尤其注意演員部分噢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惹啦


 

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驚奇再起

 

(無中文字幕) 這部重新再起的蜘蛛人 就是要拿來比較的阿

主角比較帥比較正 比較聰明 比較高科技 比較看的下去... 果然是要比較才知道差別阿!!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Emma Stone長的很像Lindsay Lohan 科科

Andrew Garfield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的頭在脖子上感覺特別大 baby head hahaha


 

好啦  能貼的我都貼了

其他的就自己找啦!!!!! 或是有什麼特別想要看的預告

到youtube頻道 Screen Junkies (here) 或是fb粉絲頁留言

(請記得留英文片名阿 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