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我實在是受不了被無名吃文吃圖吃字

下集我前前後後編輯了三次(是完全重打的三次!!)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轉換到痞客邦 繼續我的部落格夢

大部分文章都成功轉過來了

不過後三篇 不知是因為圖太多還是什麼技術上的因素

造成圖檔無法觀看(破圖) 我有請痞客邦幫忙解決了 希望以後不會造成影響

畢竟後面幾篇 圖都是重點阿!!!!!!

 

所以 在我繼續往下move on之前

先貼上在無名發表的前兩篇(上)(中) 讓新朋友趕上進度 舊朋友回味一下

外國人比較帥沒到理阿(上)

外國人比較帥沒到理阿(中)

(上)著重於電視圈 (中)大部分是電影大咖 年齡層稍微高一些 熟男群

(下)要從電影圈跨到音樂圈!!!耶耶 can't wait

 

Jason Statham

Jason Statham

說到動作片 不能沒有他阿!! 應該不用多說

Transporter 系列 簡直帥到炸

但這種帥不是五官立體 擺在一起賞心悅目 而是整體不怕死 你敢惹我試試看的氣魄

加上矯健的身手 男女通殺阿

八卦時間 

guess what? 變形金剛3把Megan Fox踹下女主角位子的Rosie-Hutington Whiteley

才被我批評是超級無用大花瓶 (我討厭只會尖叫等人救的女主角 簡直在拖累人嗎)

結果 她她她...居然是Statham的女朋友!!!

好吧好吧 習慣了是吧 繼續演嬌弱女 等你男朋友來救好了

有這麼強的男朋友 我們...原諒你

(原來Statham不管是電影還是現實都喜歡英雄救美阿)

 

Vin Diesel

Vin Diesel  

光頭動作男星!! 雖然在早期戰爭片Saving Private Ryan就出現過

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是xXx(限制級戰警) 也是因為這部讓我開始喜歡看動作片

不過鐵漢柔情 他也演過喜劇The Pacifier(限制級保姆) 最近電視有重播 好看(推!)

自從他加入Fast&Furious系列 我又更喜歡他啦~

(Fast&Furious是我的愛 也是大家的愛 嘻嘻)

 

Paul Walker

Paul Walker

Fast&Furious 當然少不了他

可惜的是 他演的其他片都比較默默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可能是眼殘吧 一直把他跟Chris Pine搞混...

 

Dwayne Johnson (The Rock)

Dwayne Johnson

他真的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或許大家比較熟悉的稱號是"巨石強森"(有來過台灣宣傳)

他曾經是專業摔角手 就叫"The Rock"  

雖然全身硬梆梆肌肉 給我的感覺卻是 溫柔 很奇妙吧

可能是因為他常笑露出潔白牙齒 演的角色通常也在保護弱小(尤其小孩) 

像是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超異能冒險)/Tooth Fairy

Tooth Fairy不知到台灣有沒有上 我是在pps看的 是溫馨喜劇

絕對想不到他居然可以犧牲形象穿緊身衣逗小孩開心

難怪可以主持2009 Kid's Choice Awards

同場加映

我一直覺得台灣有個藝人跟他長得很像!!!猜猜看是誰

 

 

艾力克斯!!!

可是我找不到適合的對比圖 下次看節目可以比比看 真的很像!

 

Sam Worthington

Sam Worthington

近年興起的動作男星 看過Avartar的 一定對他不陌生

(btw 2015年計畫推出續集噢)

還有Clash of the Titans(超世紀封神榜) 中文翻的很爛 所以也賣得很爛

不過以挑戰經典來講 的確滿精彩的

它是以影響西方文化很深的希臘神話為背景 所以我們比較無法體會那種wow!的感覺

續集Wrath of the Titans(怒戰天神) 延續不太吸引人的爛翻譯

今年3月剛上映 票房好像也不太好 絕對是因為造型變醜(大捲毛) 大大降低想看慾望

 

Chris Hemsworth

Chris Hemsworth

Thor(雷神索爾) 就是他 但其實我不是他的fans

我實在受不了長髮造型阿阿阿阿阿 也不喜歡拿著hammer到處跑的神

btw 2013年預計出索爾續集

同時他也是Snow White&The Huntsman(公主與狩獵者)的獵人

 

Liam Hemsworth

Liam Hemsworth

是的 他是樓上索爾的弟弟

演過之前介紹的The Last Song (介紹文here)和最近的The Hunger Game

(續集The Hunger Game: Catching Fire 2013年會出喔 好期待!)

八卦時間

Liam因為演出The Last Song而結識Miley Cyrus

兩人相愛 今年訂婚 兩人都還很年輕 真不懂再衝動什麼

看到新聞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同場加映

其實Hemsworth家族 還有個哥哥Luke 但不如兩個弟弟那麼有名

也搜尋不太到照片

他演出電視劇Neighbors Nathan Tyson的角色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到底長怎樣哈哈

  

Josh Duhamal

Josh Duhamal 

Transformers系列 地面部隊隊長 連演三集 他的官位也連升三級

約莫是整部片最帥的地球人吧! 至少我這麼覺得

主角Shia LeBeouf 矬樣意外變英雄 而他則是從頭不怕死奮戰帥到尾~

八卦時間

他是嘻哈天團Black Eyed Peas女主唱Fergie的老公!!

這對couple好搭阿 我喜歡

雖然很多人看衰他們 但我想他們只是忌妒而已!

 

Channing Tatum

Channing Tatum

阿阿阿~~作弊啦 看他的肌肉

不過近年有發福趨勢 (結婚後幸福肥 我不喜歡他老婆 對啦 我忌妒)

很開始很開始 在他早期的電影Coach Carter開始 我就注意到他了

他的角色太顯眼 是在黑人堆中被認同 可以一起混的白人小子

後來Step Up讓我大驚艷 他舞技居然這麼好! (八卦 Step Up女主角就是他老婆啦)

帥+身材好+會跳舞 簡直大作弊 不愛怎行!! 迅速爬升到我最愛的男演員no.1

後來又發現She's the Man(足球尤物)裡面帥哥也是他~

接下來他接演了很多廣告很大也滿有名的大片

G.I. Joe:The Rise of Cobra(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Dear John(分手信)

The Eagle(帝國戰記)/The Vow(愛。重來)

橫跨動作片和愛情片 而且他超級適合軍官造型阿!!!

可惜早早結婚 (夢幻泡泡破滅)

 

Wentworth Miller

Wentworth Miller

老實說 我忘記我到底是從哪裡挖掘到這個人

或許是從Resident Evil: Afterlife(惡靈古堡4:陰陽界) 也是他演過比較有名的片

他是Claire Redfield失散的哥哥Chris Redfield

不覺得他跟Eminem很像嗎? 同樣平頭造型 叛逆的眼神 

我差點認錯呢(好啦 我眼殘 不準)

 

Eminem

eminem

阿哈 終於橫跨到音樂圈 將將~~ 拜託別限制我字數 我廢話多阿

快往上拉比對看看 有沒有像有沒有像有沒有像 根本同一個人嗎

Eminem帥是帥在創作能力 rap很強 還有那種憤怒的氣息

不爽歸不爽 他又常常惦記自己的女兒 很多歌都有提到Hailie

在我看來是個很極端很矛盾的人

 

Justin Timberlake

Justin Timberlake

怎麼可以有人不認識JT!! 他真的多才多藝 從音樂人轉型製作人再轉電影咖

而且每一項都不算是玩票性質 都是來真的 也都滿成功

音樂本行 六項Grammy四項Emmy 不是開玩笑

推薦2006年 發行最後一張專輯 FutureSex/LoveSounds 

後來就只有跟其他藝人合作單曲 沒再發個人專輯了(拜託在出個人專輯嗎拜託拜託)

當製作人時 簽下了一些不錯的藝人 其中我最愛Esmee Denters

很正 聲音很棒的女孩 是在youtube發掘的

這首是JT和她的合作 Love Dealer (here)

電影呢 則是從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站)開始

2011年連三部Bad Teacher(霸凌女教師)/Friends with Benefits(好友萬萬睡)/In Time(鐘點戰)

露臉率很高 但實際演技還是未知數

除了耍帥 他協星特質滿突出 應該會往那個方向發展

(youtube搜尋 SNL Digital Short 他有不少搞笑演出)

 

Chris Daughtry (Daughtry)

Chris Daughtry

又是個光頭佬! American Idol 第五屆第四名

沙啞聲音很有特色 雖然在海選時評審不太看好他 而且參賽時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一個是繼女)

堅持追求自己音樂的夢想 帥

最愛一首歌 What About Now (here) 帶給人很多啟發

去年出新專輯Break the Spell 相較於前兩張 這張歌詞和旋律都比較偏正面

 

Jason Wade (Lifehouse)

Jason Wade

Lifehouse真的可以算是好聽人又長得不錯的團

(噢別提One Republic... 大家很能專注在他們的歌上面)

來首All In (here) 實在太喜歡他們了 不知道到底要放哪首

小閒聊

我實在太幸運了 用NT$50買到幾乎全心的二手CD

2007 Who We Are 每一首歌我都愛阿 lucky me~

 

Adam Levine (Maroon 5)

Adam Levine

網友真的很無聊不是我在講 沒事就愛比較

好多人拿這位跟樓上那位比較 誰領先仍是未知

最近Maroon5 出新專輯Overexposed 主打Moves Like Jagger評價兩極

我不太喜歡Christina Aguilera部分 有種為了合作而合作的感覺 而且Christina在這首歌不好發揮

反倒比較喜歡第二波主打 Payphone (here

 

Chester Bennington (Linkin Park)

Chester Bennington

Linkin Park 真的是天團不需要多說

Minutes to Midnight 那張我整個被燒到 覺得Chester超帥

尤其在台上嘶吼 戴墨鏡耍酷加上雙手的火焰刺青!!!

就是這首Bleed It Out (here) (我看的當然不是這場)

不過自從有次他太嗨摔到背受傷臨時取消來台(滿糗的其實) 對他熱情銳減

後來看到他圖片也覺得還好 沒之前那麼瘋 是我眼光又變高了嗎@@

2012發行新專輯 Living Things Burn It Down(here

 

Adam Lambert

Adam Lambert

American Idol 第八屆第二名

他每次出現都有濃濃眼妝 所以到底長怎樣我也沒看過

那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我只是想表達造型的重要性 (順便推薦一下歌) 

他的整體造型跟他散發的氣質很搭 造型對了人也就順眼了

但他個人特色實在非常濃厚 只能這麼說

2012新專輯Trespassing 

我喜歡其中的Shady 但還是貼主打Never Close Our Eyes(here)

MV戲稱為 亞當不爽記 他從頭到尾就是不爽阿!

 

Jedward

Jedward

兩個愛爾蘭雙胞小鬼頭 John&Edward (別問我照片中誰是誰 我認不出來阿)

英國The X Factor 第九季 後來連兩年(2011/2012)代表愛爾蘭參加Eurovision

2011 Lipstick (here) 還記得我去年多看好他們嗎?

2012 Waterline (here)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他們的歌 但我還滿喜歡的 每一首都很有活力很搞怪很可愛阿

(可是現場真的滿不行的)

噢對 他們真的是飛機頭的極致阿!!!  

 

Alex Sparrow (Alexey Vorobyov)

Alex Sparrow

去年很認真在聽Eurovision參賽歌 也被他電暈電慘慘

幾乎每天都要看他的影片至少一次 電腦桌面也換成他

俄羅斯代表參賽歌曲Get You (here) 雖然有點老派 但看他就夠了啦 哈哈哈 超花癡

不過他是真的真的很厲害 快看這個影片(here) 嚇死你! 超級多才多藝 

Alex Sparrow是他企圖進軍美國Hollywood用的名字 另一個就是他原來俄羅斯名吧

噢噢噢 事隔一年再看他 還是我的no. 1 阿阿阿阿阿

(我no.1到底有多少人阿)

 

Enrique Iglesias

Enrique Iglesias

怎麼莫名其妙開始走異國風情路線

他對我來說是個被中文翻譯殘害的歌手 安立奎看起來就很韓國(我當時這麼覺的啦)

所以就有點小排斥 後來聽了他的歌看了很多MV 覺得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而且人明明就很帥 我怎麼會沒發現!

是到Tonight(I'm Loving You) (here) 才注意到他

這首歌很妙 其實是clean version 原來是Tonight(I'm Fucking You) (here)

不過大家最熟悉的應該還是這首吧Hero (here)

 

最後同場加映

Mario Maurer

Mario Maurer

我們跑太遠 應該要回來一下亞洲

這裡也還是有外國人的!! 泰國混血小帥哥Mario Maurer

相信看過First Love(A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初戀這件小事)的少女們

絕對都被他電到變這樣→  

 

好啦這次耗費我大量心力的分享 就到這裡

一定還有很多漏網帥哥 就等你們自己去發現啦~~ (不過記得通知我一下 哈哈)

 

徵小幫手

p.s. 目前我在蒐集mv帥哥噢 看到哪個mv裡有帥哥快跟我說!!!

       邊聽歌邊欣賞帥哥 多享受阿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