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藝少女沒有要轉型走時尚路線

也沒有要作詩作詞

會有這麼一篇 窄管褲 全然因為在摩斯瞥見的一位老兄


  
 
 

我很喜歡看人 看路人 各式各樣的人

在等餐的時候 看到一位中年男子 很"蝦趴" (是這樣用嗎?)

抓頭髮 Ray-ban (雷朋←還特地查) 潮T 高筒球鞋

螢光粉紅窄管褲

  
 
 

他這身打扮是的很潮 沒有啤酒肚粗大腿ok挺不賴

問題在於

我可能鄉下待久閱歷不足(甚至有減退的趨勢)

在這位先生帥氣Ray-ban摘下之後 我瞬間變成孟克的吶喊
  
 
 

這樣↓
 
犧牲形象相似度75%


不鬧了回歸正題

這位先生幾乎是我爹的年紀

想像自己親愛的老爸穿著窄管褲......STOP IT!



窄管褲到底是打哪來的啊??

一轉眼整個滿街跑 男孩兒們的褲子越來越緊越來越憋

還真像設計過的芭蕾舞緊身褲 (噗) 

身型好的沒話講

骨感紙片人尤其合適 我認為啦 不知道是不是被社會的病態概念所影響

不過my dear 下盤稍為壯碩的...

可否就別追隨潮流

你緊得不舒服我看得也不挺舒服欸

這下窄管褲跟緊身褲跟內搭褲有什麼差別呢?  
 
 
 
 
 
 
 



 
我還當真追根究柢企圖挖出窄管褲歷史

google/yahoo知識key in  結果是個大錯誤

滿倉滿谷  "秋冬必備韓版窄管褲"

               "彩色窄管褲 16色"

               "達人窄管褲穿搭術"

再下去我真要轉型啦 (更有可能大開殺戒 買買買!!)




我所知道的窄管褲 在韓風流行之前 應該是搭配英倫風

哎 感覺上像很不專業的假時尚評論家

好 我放棄......
本想來個圖文並茂 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圖



突然間我有種很其妙的想法

這些流行的東西是不是只有"年輕人限定"

以前的喇叭褲 (我爸年輕穿的)  
 
 


現在年紀大了是否還將它視為流行指標堅持穿著? 
(我爸現在不穿了 連牛仔褲都不太穿 
 可惜阿 穿喇叭褲的爸爸不是很酷炫嗎)


好像滿少的......



我又想到Hippies 嬉皮

六零七零年代廣為流行

年輕人流行 到老了還是有人作嬉皮打扮

並以此為傲  


(取自網路)


過了二十幾三十幾年

是否現在這些年輕人還會穿著窄管褲呢 

we'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