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Katy Perry準備發新專輯 我這篇埋藏已久的文章應該也要發一下 哈哈

當初照相只是單純因為有朋友在詢問 網路上試色文也不太多

只找到這麼一篇: 粉紅夢境OPI試色心得分享

一方面怕有色差 另一方面是這系列有一罐超詭異色彩

讓我在下手前猶豫了一小陣子

我喜歡Katy Perry 但沒有瘋狂到她的周邊商品都要收購

但最後還是衝動一下撩下去 畢竟迷你瓶3.75ml*4 約莫NT390左右

四小瓶抵一大瓶 就算其中有幾色不喜歡 也比較不會心痛!!

那至於在粉紅夢境試色文裡面最後那罐Black Shatter 好巧不巧我也有

也會一併介紹 但沒有試色喔 ((因為 乾 掉 惹...... ))

 

OPI Katy Perry Mini Nail Lacquers

OPI Katy Perry

由於當初沒想說要發文 所以照片根本亂來 大家忍受一下吼

這系列總共有四瓶 分別是以Katy Perry的四首歌做發想 我覺得算是滿成功的!!

OPI Katy Perry

迷你瓶跟一般瓶大小差別! 迷你瓶是3.75ml 一般瓶是15ml  

如果單純只想試色 或收藏 滿建議購買迷你瓶

價錢便宜之外 小瓶省空間 就算顏色不喜歡不滿意 也比較不會心痛

但相較之下 刷頭有點難抓 (尤其像我長指甲右手殘 實在有點抓不住) 

 

The One That Get Away (K08)

 

(Album: Teenage Dream (2011))

我絕對不會承認 我第一次看這部MV的時候看到哭

哈哈哈 我就是一個淚點極低誇張低的人啊!!!

如果要用一種顏色形容一首歌

這首給我的感覺完全就是OPI做出來的顏色

可能受MV影響極大 從整體風格跟故事性來講 是一段過去悲傷痛苦的故事

 

中間敘事時都是用復古黃銅色調 加上骨董車1966 Ford (google來的啦 我沒那麼厲害)

基本上色彩不能太現代

不過老Perry(?!) 又是個住在寬敞大別墅的時髦老太太 又不能太老氣

因此選擇了同時代表愛情和死亡的紅色

經典血紅色帶點少女粉色 加上珠光 細亮粉

((圖中如果沒記錯 我是上兩層))

OPI Katy Perry-The One That Got Away  

我的天啊 左下那張感覺上是有點年紀的手 哈哈

每次擦這個顏色總是會有種淡淡的哀桑 

 

Teenage Dream (K07)

 

(Album: Teenage Dream(2011))

從歌詞到唱腔到MV 就是散發一種young forever的青春少女氣息

而且MV裡面 男模Josh Kloss超級帥!!!

Josh Kloss  

你們看你們看你們看 這樣對嗎!!!!!! 整個小鹿亂撞砰砰跳 

不懂什麼叫少女心的現在全部少女起來 眼睛冒愛心

 

對不起離題了 哈哈

 

總之呢Teenage Dream嗎 就是種甜到冒泡白日夢的粉紅色!!

當然光淡粉紅不足以表達年少青春活力

除了細亮粉 也加上了大量亮片

擦之前先搖勻 不然亮片會累積在底部

OPI引以為傲的均勻分散亮粉 是只有亮粉會均勻分布在指假面上

亮片就是完全不受控了 (而且不好卸) 

OPI Katy Perry

((上兩層)) 

它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顯色 上兩層後 還是維持淡淡的顏色

加上手指本身的肉色 反而沒有太粉紅 有點粉橘的感覺

就是一種少女羞怯 不敢過分張揚的概念啦 哈哈哈

((Char推薦 可以回購15ml大罐!! 上兩層 有時候甚至三層 消耗也是挺快的))

 

這罐是目前我用最多次的 畢業典禮也是擦這罐 老實說有點不要臉

都已經大四老妹畢業了 還在裝年輕teenage dream

但時間軸拉長來看 我還算年輕好嗎 哼哼

((其實也是我媽不喜歡我擦太重的顏色 她都說學生 這麼愛漂亮幹嘛!!

  擦指甲油上課老師會講話 是阿 是跟我說顏色很漂亮 下次帶來分享~

  娘~~時代變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尊重一下保守派家長代表 如果擦下面那罐 包準跟我媽臉色撞色

 

Not Like the Movies (K09)

 

(Album: Teenage Dream(2011))

這首歌沒有MV 所以貼了現場演唱版本

Katy Perry的粉紅色緊身洋裝超級正點阿!!!

這首歌比較沒其他幾首那麼有名 是她跟前夫Russell Brand剛開始約會時寫的歌

Russell Brand大家應該不算陌生 也有參與過電影Rock of Ages(搖滾年代)演出

不巧我的文章沒單獨介紹到他 但有興趣還是可以稍微看一下→[電影]搖滾年代 Rock of Ages 

後面We Built the City/We're Not Gonna Take It

和Juke Box Hero/I Love Rock n' Roll 兩首歌都有他的戲份喔!!

 

由於沒有MV 所以想像空間不太大

硬是要我用一個顏色形容的話...... 應該使水泥牆壁的顏色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直覺嗎!!!

 

OPI Katy Perry  

這罐怪色彩 有點重金屬中毒的感覺

老實說第一點想到的是 E.T.  好歹也是Katy Perry的歌

所以我私底下其實都稱這罐為ET 於是同時補上E.T. MV

 

(Album:Teenage Dream(2011))

是不是更符合?? 可能當時在命名階段不小心出錯了也說不定 哈哈

話說Katy Perry頗適合這種不太正常的造型欸

 

OPI Katy Perry

((也是上兩層))

但我要跟大家大大大大抱歉 因為當時拍的時候 已經是擦了好一陣子才想到要照

所以可以看到邊邊角角已經落漆 (而且拍得很隨便)

想說這本來就不是漂亮的顏色嗎 就亂來一通

真的很抱歉餒 不過喜歡搞怪的捧由 這罐是滿推薦的!!

 

不同光線不同角度會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乍看之下有點像銀銅色 也就是左下角的樣子

光照之下 又帶點湖水綠 像另外兩張那樣

它裡面也是有帶珠光細亮粉的唷 只是不如其他三罐明顯

 

我深深覺得這罐真的有種不太正常的中毒感

很像是池塘還是湖底撈出來天曉得是水草還是泥巴的不明物體

所以這罐我只擦過一次

但我留存備用 等待萬聖節或哪天打算搭配鬼怪造型的時候使用

 

*小小題外話

我想問大家用OPI會不會覺得很容易掉色??

還是因為我指甲太長又是粗魯人又愛塗深色指甲油的關係?

個人覺得相較之下 UNT色彩可以比較持久耶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呢??? 拜託留言告訴我!!! 謝謝 :)

 

Last Friday Night (T.G.I.F.) (K10)

 

(Album:Teenage Dream(2011))

我真的超愛這首歌 也超愛MV 哈哈哈哈 Katy Perry完全很有戲阿 笑瘋

又有帥哥出沒!! 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

Richie Nuzzolese

故意來張衣服多的 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google圖片自行搜尋 Richie Nuzzolese 很精彩  簡直心花怒放

這眼神跟Ian Somerhalder有得比 嗚嗚嗚

我要打不下去了啦 哈哈哈

 

好 我憑著強大意志力回來了

這罐也完全把這首歌的感覺做出來 光看瓶身就很有歌曲的感覺

(怎麼有種我想草草結束回去看帥哥的衝動 噗哧)

OPI Katy Perry  

這罐看起來好像用掉很多 但實際上擦的次數沒有Teenage Dream那麼多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光這樣子就很有Party感 就我仔細研究看來 裡面幾乎是沒有細亮粉的存在

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亮片!!! 亮片亮片亮片!!! 

一樣 使用前先搖勻 不然大片亮片全部都卡在瓶底

目前為止都還滿令人滿意 尤其是帥哥部分

OPI Katy Perry  

不過實際上色 藍色基底很淡很淡很淡很淡 上了兩層還是沒什麼感覺

擦在腳上根本是個錯誤的選擇 好像腳沒洗乾淨一樣 死灰死灰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小小做了變化

OPI Katy Perry  

底層擦三層 指甲前緣四層 有點法式指甲的感覺

指甲都是我的真甲 不是另外裝的假指甲喔 是自己留的

本身指甲滿硬的 這樣打籃球也沒關係 (大家反而比較擔心那顆籃球)

形狀我習慣前面剪平的 然後它就會自行生長成這樣 上天真是愛戴我這個懶人!!!

不過每個人指甲軟硬跟生長情況不太一樣

 

弄成這樣我真的頗引以為傲

給大家看個大一點的圖

OPI Katy Perry  

如果反差想要做大一點的話 那就底層一層 前緣三層

不過前緣上色要注意 寧願量少多上幾次 也不要想說多沾一點上

這樣會變成像無名指那樣一坨 很像拿劣質膠水去喇亮片

 

還有... ... ... ...

要有卸指甲卸到抓狂的心理準備.........

基本上是只要有亮片 不論哪個牌子 有亮片的 都 會 很 難 卸

最後用摳的反而比較快 但很傷指甲

所以奉勸各位愛美女孩 不要常常塗有亮片的指甲油!!

 

最後 我們來到不是mini系列的 爆裂Black Shatter (E53)

OPI Katy Perry  

(圖片取自 粉紅夢境Pinkpm )

(如果該網誌作者有看到的話 跟你說聲抱歉 我本來打算先留言取得同意之後再貼

 但系統不讓我留言 所以我只好自行刊登附來源 希望你能諒解喔!! 謝謝~)

 

相信很多人都被爆裂系列(對 現在已經出到一系列各色爆裂)圖片燒到

也天真以為使用方式就如youtube教學上一樣簡單

 

看起來是不是輕鬆愉快又fashion??

實際上 可不是這麼回事

爆裂原理(疑似) 讓指甲油跟空氣接觸然後凝結產稱裂紋 ((好 其實我不是很懂 作用大概是這樣))

所以要再它接觸到足夠空氣之前 迅速塗好完成 一手殘就慘了 因為它無法重複嚕

並且無法決定它的裂紋 雖然這是其中一個賣點啦 但有些人就是有控制慾想要control (當然不是我)

 

看到下面的真實呈現(不是試色) 想要購買的請好好考慮一下

OPI Katy Perry  

瓶身 和 瓶底 的名字和色號

mini瓶因為太小了 所以瓶底就沒有名稱色號標籤囉

大家仔細看左圖 內部已經有乾涸狀況

再來看更驚人的

OPI Katy Perry  

這乾涸狀況夠嚴重吧 瓶口跟刷頭 我用的次數大概五次內 很顯然上色不夠迅速

遇到這種狀況 據說滴些去光水就可以了 可是我還沒實際試驗過

 

雖然如此驚人又不易上手 但爆裂出來的效果滿不賴 很有個性很帥氣

所以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敗下去吧 哈哈哈

 

最後來首Katy Perry新歌Roar 加閃亮亮宣傳車來結束這篇分享文!!

 

(Album:Prism(2013))

她真的超有戲 MV都很有看頭哈哈

宣傳車也很吸睛 很難不去注意 不知道是不是跟台灣電子花車借鏡耶?

Katy Perry Prism  

2013 Oct. 22 Prism 日期記好喔~~

另外 下禮拜一預計第二波主打Walking on Air要首播喔

 

歡迎加入Chartertainment 粉絲頁 (點我)

第一手娛樂訊息唷 (還可以學英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