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台灣的MTV台 真是令我太 太 太 太失望了!!!!

當初很興奮看到個很厲害的廣告 是主持人Heidi Klum為主角 以為是直播

Heidi Klum

(廣告連結於上圖)

有看Project Runway的朋友應該對她不陌生

我很喜歡裡面標準台詞"One day you're in, the next day you're out."

This is reality. 現實就是這麼回事

同時她也是個我滿欣賞的model 身材臉蛋頭腦兼具 並且保養得宜

完全看不出來快40 已經是四個小孩的媽媽 

 

回到令我失望的MTV  好啦 我得承認我有點天真 

它怎麼可能會現場直播勒 沒錢買版權吧我想

但!!! 不管怎樣 它也不能草率的在一個很詭異的時段(14:30)播出"EMA 年度大事紀" (天曉得那什麼)

而且還晚了三天 三天 三天

這陣子比較忙碌 比較沒空update 當時草草記了個日期(傻傻忘記時段) 然後開始等待當日到來

沒想到...... 昨天開Music-Licious網誌(連結在這) 赫然發現

蛤?! 怎麼EMA得獎名單已經出來了?! 

才知道...原來被銃康...

 

題外話

喜歡西洋音樂的朋友 我真心推薦Music-Licious!!

第一手熱騰騰消息 發文超迅速 不像我廢話連篇 附影音連結外 還可以整張專輯試聽!

整個很誇張根本神等級的一個網誌 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快點subscribe!

(不過我很得意就算一陣子沒看他網誌 我還是都follow到最新音樂流行資訊 姆哈哈) (尾巴翹高高)

 

算了 被銃康沒關係 該注意的消息還是要注意阿!!

雖說頒獎典禮最有看頭的 就是各大藝人渾身解數的live show

但親愛的Music-Licious手腳真的很快 外加他有special resourses

好看的live show都給他貼光光 非常詳盡 我就不多講啦

請看這→ [Live] 2012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Live Performance and Winner List

(我多友善 免費幫他打廣告) 

所以 所以 我來分享一下得獎(連帶入圍)名單啦啦啦~~

又是個聽歌時間(連結都放在圖裡面噢)!!!!壓比

 

Best Song 最佳歌曲

得獎者

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

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

 不太意外阿是不?? 畢竟這首歌紅翻天 洗腦洗到翻 MV又有肌肉帥哥看以看 

同時也是入圍名單中 輕快又適合全家大小老少一起聽的歌

當然穩穩得冠摟

 

入圍者 

Fun. ft. Janelle Monae-We Are Young

Fun ft. Janelle Monae   

這首歌一開始受到關注是因為影集Glee 翻唱了這首歌造成轟動

歌迷們反過頭去找原唱 才發現了Fun.這個有趣的團體

他們歌曲融合多種樂風 把民謠結合流行音樂 就像他們的團名

他們在嘗試在玩 不同種音樂結合的可能性

目前幾手主打單曲We Are Young, Some Nights, Carry On都滿好聽

在排行榜上也有不錯的名次!!

 

Gotye ft. Kimbra-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Gotye ft. Kimbra-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記得在洗腦歌(連結)那篇有提過 這首歌類型本來不是大眾喜歡的類型

可是強力播送後被洗腦 慢慢也可以接受比較不同的樂風

但這首歌真的太 太 太怪了! 到處瘋狂播送真的會逼死人

現在我聽到前奏就開始頭暈......

 

Pitbull ft. Chris Brown-International Love

Pitbull ft. Chris Brown-International Love

啊哈!!這首真的是我的愛歌!! (雖然Chris Brown在MV金黃小捲毛造型很可笑)

如果給我排名 這首當然第一名摟~~(私心很重) 很有大愛 international love餒

或許是他一直在唱NY.LA.Miami 結果歐洲樂迷不開心 拒絕獎項頒給他 

哎呀 真是可惜啦可惜啦!!

 

Rihanna ft. Calvin Harris- We Foung Love

Rihanna ft. Calvin Harris-We Found Love

我總覺得這首歌是Rihanna敗壞的開始

MV整個就走over路線 很誇張很crazy很放蕩(然後衣服越穿越少)

不過歌曲本身是好聽的啦 

而且我一直覺得中間bridge電音的部分 

跟Chris Brown Turn Up the Music副歌接A段電音有相似之處欸!!

糾纏不清到這種地步了阿......

 

Best Live 最佳現場演唱

得獎者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這可是熱騰騰新的EMA表演唷~~ (請善用Music-Licious連結)

因為版權問題 我在youtube都找不到 當然我自己更不可能會有檔案

所以Music-Licious那邊是最完整也最清楚的唷!! (附加貼心下載種子~)

雖然我沒看過Taylor Swift的live 不過這個表演很華麗 結合魔術&馬戲團

整體來說很好看噢 (居然還放煙火! 作弊!! )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Taylor姊姊的腿這麼長~~

 

(這裡) 我意思意思放個Taylor在2012 Teen Awards的表演Red

抱歉我真的有點重口味 像她偏向focus在純唱歌上的live 我比較不喜歡

不過這是個人意見噢 Taylor還是很棒的!!!

尤其在2012 Grammys上唱的改版Mean 實在很有guts 給她拍拍手!!

 

入圍者

Green Day

Green Day     

上圖是Green Day 2009 EMA 現場表演 感覺上就很棒啊!!! (可惜我找不到連結)

我好久沒關注這個團體了阿阿阿

自從被各高中電音社嚇到後 (不只怎他們都很愛cover Green Day 簡直是悲劇)

就開始脫離他們 我還停留在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2004)

直到最近才發現他們很over 今年預計連三個月連出三張專輯

分別叫Uno! Dos! Tre! 如果我沒記錯 這應該是西文的一二三

從9/24開始 11/13第二張 12/11第三張 整個很誇張阿!!!!!!

真是個瘋狂的團體

不過既然入圍Best Live 那來看一下現場演出好了 (連結)

請容許我放很久以前的歌 這是Green Day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放的live MV

其他的因為要不是full concert(30mins以上) 要不就是歌迷側拍不夠清楚

看在這首歌21 Guns很好聽很經典的份上 原諒我吧~~

 

Jay Z & Kanye West

Jay Z & Kanye West

上圖連結放的是Jay Z&Kanye West在2011 VMA(Video Music Awards)上的表演

後面結束時特別take Justin Bieber搞不清楚狀況的臉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哈哈

他們兩個都算是hip hop屆的大老 這次合體出專輯 居然輸給Taylor Swift

說真的我滿意外的

Jay Z & Kanye West-N!**@s in Paris

來聽首附有爭議性的歌 從滿是星星怪符號的歌名就可以看出啦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同一時間錄製的Why I Love You (連結

目前沒有官方MV唷

 

Lady Gaga

Lady Gaga live

上圖連結是Lady Gaga 2012 Grammy Nomination演出

非要嚇死人不償命的卡卡女神 搞怪舞台魅力是無庸置疑的

每次都很期待她又會有什麼花招 每次看她表演絕對會瞪大眼睛嘴巴闔不起來

不過認真覺得有太多人為了追隨她而追隨她 有點盲從

所以我後來就默默跟她疏遠了 但主打都還是會聽一下啦 真的很有才華!!

這個獎我會給她 畢竟她舞台效果/現場演唱/舞蹈/服裝/創意 全方位都有了

整體包裝性很完整 且主題明確 強烈 

(Taylor Swift極需加強舞蹈 姆哈哈)

不過我想大眾可能胃口被養大 卡卡也出道好一陣子

或許大家希望看到更over 更誇張 但也有可能"正常化"的卡卡?!

 

Muse

Muse live  

嗨一 Muse回來了 2012新專輯 The 2nd Law

熱騰騰新歌Survival在2012 London Olympics (連結) 閉幕現場演出

(請忽略頭尾疑似俄羅斯導播的介紹&評論 就算想聽也聽不懂...) 

這首歌是應London Olympics主辦單位之邀 所寫成的官方Olympics歌曲

同時也收錄在London 2012 Rock the Games專輯裡

他們的舞台效果也非常強烈 而且善用燈光 大片LED或是雷射燈

加上主唱Matthew Bellamy迷幻唱腔 和像是盤旋在空中的高音 還有少不了的電吉他

營造出磅礡氣勢和前衛感

EMA live "Madness" 就非常高科技 那把看似觸控式的電吉他超帥(其實我不知道那什麼)!!!

(請善用Music-Licious連結 不斷強調 我要收廣告費了)

 

Best Pop 最佳流行歌手

得獎者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pop

Justin Bieber因為正在巡演中 所以沒參加 錯失上台領獎的機會

我要承認他的確有變帥(飛機頭的關係啦)

但有時候小屁還個性還是會不小心跑出來

他全球歌迷如此眾多 得這個獎項不意外唷!!

對了 新專輯Believe滿好聽的 老實講

和Nicki Minaj合作 Beauty and the Beat 新MV十月左右曝光

很帥很好玩!! 是在加州Raging Waters水上樂園拍攝的!

好想也去玩玩啊~~ (又在水上跳舞 真作弊 水花噴濺根本超好看!)

(連結都在圖上面!! 我覺得我真鬼打牆 一直在重複同樣的東西)

 

入圍者

Katy Perry

Katy Perry pop

她也是個讓我很期待的歌手 期待下次頭髮會是什麼顏色 期待她胸部還會噴出什麼東西

為什麼她頭髮可以如此變化多端!!! 而且每次都很顯色 到底是為什麼

Katy Perry也是造型多變 古靈精怪的歌手

歌曲都朗朗上口 簡單易記 如果不是Justin Bieber 我覺得她有可能得獎! 

連結歌曲: Dressin' Up

 

Rihanna

Rihanna pop

啊哈!!半剃髮造型 唷呼~~

連結歌曲: 11月初熱騰騰的Diamonds MV

終於把有點走偏的Rihanna拉回來 整支MV都是half shaved造型挖唷挖唷

她真的是超多產歌手 幾乎每年都出新專輯

2012 新專輯Unapologetic 11/19上市唷~

總覺得我還停留在她上一張 她就又出下一張了 超迅速!!

 

No Doubt

No Doubt pop

睽違十年的No Doubt回來啦!!! 很高興樂迷們沒忘記他們!!

Gwen Stefani還是一樣很漂亮

連結歌曲: No Doubt ft. Busy Signal&Major Lazer-Push and Shove

圖片他們在EMA上的現場表演Looking Hot~~

舞台燈光效果超棒 好像身歷其境 但我一直目不轉睛盯著Gwen看 她好美噢~

加上完美中低音 還有超高技巧 沒有人模仿的來!!! 根本女神了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pop

長腿姐姐歌曲能這麼紅 就是因為非常貼近人心 貼近日常生活 歌詞很淺白易懂

連結歌曲: Begin Again (Live from New York City)

我一直很努力觀察 為什麼她的口紅都不會印到牙齒上???

紅唇已經變成她的招牌了啦~~

 

Best New 最佳新人

得獎者

One Direction

One Direction new

這真的不得了啦 沒辦法跟他們拚啦! 五個打一個 輕輕鬆鬆把獎帶回家

他們爆紅速度實在是超迅速 為流行樂壇注入年輕活力!! 我完全同意把獎給他們!!

連結歌曲: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Live)

一定要放紅透半邊天主打阿~

他們會贏Call Me Maybe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副歌設計本來就是五人齊唱

所以全場大合唱更有氣勢 (而且像我這種音癡走音也不會被發現)

加上男key比較適合普羅大眾男女通用(?!) 

不像Call Me Maybe女key男生唱不上去 而且有些男生唱總是有點彆扭

所以說阿!!! One Direction策略成功!!

 

入圍者

Carly Rae Jepsen

Carly Rae Jepsen new

Call Me Maybe 洗遍全世界大腦後

陸續也有新歌出來 好在本身也是滿有料 才不至於流落為單曲歌手

她走輕鬆快活路線 包括和Owl City合作的Good Time. Curiousity. This Kiss多首

不過就如我說的 因為是女key 所以很理所當然輸給One Direction

而且她雙頰有點像花栗鼠之類的小動物 鼓鼓的 容易被誤解為胖

(好啦 她是有點肉) 要抓住全球男生的心有點困難... 

(事實證明其實少女心比較容易操弄)

連結歌曲: This Kiss (live on David Letterman)

不過如果她要繼續紅的話 或許可能需要加強舞台效果

在EMA現場表演 我覺得back up dancers根本就在群魔亂舞

Carly Rae Jepsen本身有點尷尬 被人抬著晃個一下又丟回台上

感覺上大家是沉浸在歌曲本身當中 而不是因為她而覺得嗨 加油啦~~

 

Fun.

Fun new

或許因為年齡稍長 這時候入圍最佳新人總覺得哪裡怪怪

他們的歌都稍微溫馨一點我覺得

其他獎項比較有可能 這個獎 sorry啦~

連結歌曲: Carry On (iHearRadio Live) 

 

Lana Del Rey

Lana Del Ray new  

連結歌曲: Born to Die (Live at Poolside at Chateau Marmount)

沒想到她居然是土生土長美國人 我本來還以為她是法國還哪個歐洲國家來的!

她聲音非常具特色 慵懶又厚實 適合她非主流路線的曲風

要不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One Direction 以她符合歐洲口味的歌路 新人獎應該是要頒給她啊!!

 

Rita Ora

Rita Ora new

Rita Ora是我的小新歡 哈哈 有幾首歌都滿和我胃口 Party歌啊!

不過她實在太像Rihanna 包括服裝造型 連嗓音也有幾分神似

要怎麼擺脫Rihanna 走出她自己的個性 是她在未來發展上最關鍵的一點

但她還年輕 還有時間跟機會慢慢摸索

連結歌曲: R.I.P. (Live from London)

EMA開場就是這首歌唷~~

 

Best Female 最佳女歌手

得獎者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female

這屆EMA是Taylor Swift豐收年 連續兩個大獎都是她抱走

Best Live/Best Female 後面還有一個大獎 先賣個關子

連結歌曲: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我好喜歡 you go talk to your friends talk to my friends talk to me 這句

繞了好多圈圈阿哈哈

 

入圍者

Katy Perry

Katy Perry female

這張是2011 EMA Katy Perry出席的裝扮

噢她還是粉紅色頭髮 好可愛! 她今年缺席好可惜 本來還期待她的裝扮呢

連結歌曲: Part of Me

她的歌已經強力播送到 不知道要貼哪一首了

每次新歌一出 大家就會瘋狂follow 大概一個禮拜後就會開始覺得那是舊歌了......

 

Nicki Minaj

Nicki Minaj female

這是她2012 VMA造型 不幸被評為最醜服裝 (完全沒異議)

可能是打擊太大 EMA就沒出席了

個人認為她也是那種個人風格誇張到容易讓人忽略她的才華

她的rap沒話講之外 其實她也有幾首滿meaningful的歌曲唷

連結歌曲: Pound the Alarm

我這首歌中毒好一陣子 常常沒事就冒出一句Pound the Alarm!

但我時間觀念仍然差的可以

   

P!nk

P!nk female

同樣的P!nk也沒出席 (到底除了Taylor Swift有誰去啊...)

這張也是2012 VMA 跟Miley Cyrus同場撞髮的造型

不用說 光看到名單 我私心非常重的 想也不想馬上投給她

要說她的好我可以連三天三夜講不完 但就留給懂得欣賞的人欣賞吧

連結歌曲: Blow Me(One Last Kiss) (Color Version)

這是她新專輯The Truth About Love首波主打

因為好聽的歌太多了 不知道要放哪首

要是可以放 我絕對會把她所有歌都放完 外加live演出

 

Rihanna

Rihanna female

Rihanna本是入圍最多歌手 結果通通沒講 歪歪

不知道是不是有預感 所以就沒出現摟

照片一樣是2012 VMA (大家都去VMA 不來EMA)

總覺得劉海是不是太短 顯得額頭很高 有點可怕

連結歌曲: Where Have You Been

呼應一下她和很多藝人沒到場EMA    

 

Best Male 最佳男歌手

得獎者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male

EMA.VMA皆沒出席的Justin Bieber 我只好放2012BBMA的照片

(Billboard Music Awards)

傳出和Selena Gomez分手的傳言 明顯激勵歐洲地區的少女粉絲

讓他打敗入圍的大牌歌手們 一舉拿下這個獎項

連結歌曲: As Long As You Love Me(ft. Big Sean)

難得有Jusitn Bieber扮醜 被打得鼻青臉腫 在官方MV欸! 當然要放一下

 

入圍者

Flo Rida

Flo Rida male

這位大哥不愛走紅毯 很多頒獎典禮都不出席

找他紅毯照片找得好辛苦啊... 結果來張有點糗的照片

2012 Logie Awards (不要問我那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

不過糗歸糗 我個人會把獎給他 因為Wild Ones整張專輯太 太 太好聽了!!!

整個要噴淚了阿 沒聽過的快去聽! 每一首都很棒喔~

連結歌曲: I Cry

 

Jay-Z

Jay-Z male

也是糗糗的... 

這是他在女兒Blue Ivy Carter出生後 首次亮相 有爸爸的光環阿~

在醜在糗也沒關係了啦 哈哈

連結歌曲: Glory (ft. Blue Ivy Carter)

多可愛 這是寫給他女兒的歌 後面還有女兒哭聲 很感人餒!

 

Kanye West

Kanye West male

上圖是Kanye West參加H&M活動

2012 VMA 本來要參加 但為了女朋友Kim Kardashian後來決定不去 真的很大牌

不覺得他跟Jay-Z很過分嗎 合體之後 居然又在這個獎項佔了兩個名字

連結歌曲: Mercy

因為他們太過分 所以我不想多做評論

 

Pitbull

Pitbull male

嘻哈鬥牛犬 Pitbull 這個翻譯名字實在有點好笑 哈哈 嘻哈鬥牛犬!

終於!!有個人參加EMA了 不過我想他是為了表演所以才出席吧

他的party歌超多 尤其最近跟很多人合作JLo. Chris Brown, Shakira等等

也是繼Flo Rida後 我的跑步好夥伴(慢跑時喜歡聽的歌)

連結歌曲: Don't Stop the Party ft. TJR

唷呼 開趴了開趴了 MV很多bikini辣妹哪

還記得前一陣子不知道哪個網友很無聊 把很多在歌壇上好一陣子的藝人

每年個大獎盛裝出席典禮的照片 通通放在一起比較

不只誰身材改變了很明顯之外 穿衣風格到底是進步還是退步顯而易見

想當年Pitbull曾經也有頭巾+九分褲造型 整個很不堪回首

另外 他的招牌眼鏡拿下來也有點糗 氣勢少掉一半 年齡大上一輪 噗哧

 

Best Vedio 最佳音樂錄影帶

得獎者

Psy- Gangnam Style

Psy video  

對於他的獎 我....不多說 其實滿不滿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不喜歡江南Style 和騎馬舞

整個就是媒體操作出來的一個人啊 舞不好看 歌也沒什麼內容 頂多就只能說搞笑

有必要造成全球轟動嗎? 個人認為是沒有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意見啦 完全尊重喜歡他的人 

(要不是這樣我會不會放 就默默把這個獎項黑掉 當沒這個項目)

 

入圍者

Katy Perry-Wide Awake

Katy Perry-Wide Awake

雖然MV我也看不太懂 但還是決定把這個獎項給她

因為先是歌曲簡單易記 (我記得我聽過一遍 隔天整天都在wide awake)

她到底要什麼時候再出專輯勒?? 等不及了等不及了

 

Lady Gaga-Marry the Night

Lady Gaga-Marry the Night   

這支MV真的很長 看到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或許因為是這樣 所以願意看的人變少 會投她票的人也變少了

Lady Gaga是個很有想法的藝人 可是她的想法大部分接收不到

太難懂了!! 而且她喜歡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畫面當然也不會多好看

但我得稱讚她的排舞 動作簡單 但是力道要夠 全部一起跳很有fu

 

M.I.A.-Bad Girls

M.I.A.-Bad Girls  

這也是支很妙的MV 這個項目難道沒有正常的入圍者嗎??

我忍不住大笑 怎麼會這麼有....異國風情?!

赫然發現我跟M.I.A.很不熟阿

看了這支MV後 我也沒有要跟她混熟的打算 我怕我狂笑!!

 

Rihanna-We Found Love

Rihanna ft. Calvin Harris-We Found Love

We Found Love 又來了

該講的我前面都講了 就不多廢話啦!!

 

以下我就只貼得獎者摟 因為有些項目 根本入圍者聽都沒聽過

別折磨我啊!!! (而且這篇我已經認真的寫整整兩天 nonstop 唷!!)

 

Best Hip Hop 最佳嘻哈歌手

得獎者

Nicki Minaj

Nicki Minaj hip hop

耶~~ 她的才華還是有人看的見的啦!!

話說她是標準拉丁身形 胸大屁股大 但卻能把自己包裝的像芭比娃娃 真的很厲害

更厲害的是她能讓芭比娃娃唱rap 唱hip hop!

顛覆Barbie的形象 卻又找不出衝突點 

連結歌曲: Beez in the Trap (Live at Wired Fest 2012)

她的back up dancers好可憐 男生也要傳螢光色的內搭褲.....

一開始我還想說 奇怪那個那麼man的男生是為了要配合她所以穿粉紅內褲嗎?

結果每想到是被迫穿內搭...

阿~我也想很厲害的唱rap阿(因為五音不全唱歌完全不行)

 

Best Rock 最佳搖滾歌手

得獎者

Linkin Park

Linkin Park rock

不知道是不是2012世界末日要到了 好多好久不見的團體都回來了!!

Linkin Park!!!! 曾幾何時我也為Chester瘋狂過 哈哈

不過Linkin Park不是一人團體 而且他老了 沒以前那麼帥XDD

連結歌曲: Burn It Down (2012 Billboard Music Awards)

我一直覺得Linkin Park的歌有種強勁的破壞力 有什麼不順心 跟著Chester嘶吼一下

可以把不愉快敲碎 眨個眼就過去了 好像又有動力往前了

 

Best Alternative 最佳另類音樂

得獎者

Lana Del Rey

Lana Del Rey alternative

是不是!! 我說過她很合歐洲口味

現在沒有One Direction擋著 就開開心心得獎啦~~

乍看之下她跟已故的Amy Winehouse也有幾分神似

連結歌曲: National Anthem 

她唱歌的語氣跟口音 真的很容易讓人上癮 越聽越愛 這就是好的alternative歌手阿!

而且整首歌還有她的諷刺性在 歌名叫National Anthem

可是歌詞中她不斷重複"money is the anthem" 有點在嘲弄現在金錢所堆疊出的國家/政府

 

Best World Stage

得獎者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world stage

這個獎項 我不知道中文該翻什麼 最佳世界舞台?! 有點不太通...

JB這次打敗了眾多大牌歌手 不簡單哪 等等我還是列出來好了

連結歌曲: Boyfirend/ As Long As You Love Me (Live 2012 Teen Choice Awards)

 

入圍者

這個項目的入圍者包括得獎的JB 總共有18位

以下圖片沒有連結噢 (在連下去這篇文章會發不出去啊!!)

Aracde Fire

Arcade Fire world stage

Arctic Monkey

Arctic Monkey world stage

B.O.B.

B.O.B. world stage

Evanescence

Evanescence world stage

Flo Rida

Flo Rida world stage

Jason Derulo

Jason Derulo world stage

Joe Jonas

Joe Jonas world stage

Kasabian

Kasabian world stage

Ke$ha

Ke$ha world stage

LMFAO

LMFAO world stage

Maroon 5

Maroon 5 world stage

Nelly Furtado

Nelly Furtado world stage

Red Hot Chili Peppers

Red Hot Chili Peppers world stage

Sean Paul

Sean Paul world stage

Snoop Dogg

Snoop Dogg world stage

Snow Patrol

Snow Patrol world stage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world stage

 

Best Look 最佳造型

得獎者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look

搭啦~這就是前面賣個小關子的第三個獎項!!

Taylor Swift是當天晚上的大贏家~ 入圍五項抱走三項

不像Rihanna多悽慘 入圍六項 結果兩手空空 什麼都沒有

連結歌曲: Both of Us (ft. B.O.B.)

這首真的很好聽!!不過好像比較少人知道B.O.B. 所以好歌被埋沒掉啦~

(B.O.B.必聽: Airplane (連結) 他其實有兩個版本 差別在於rap歌詞不一樣)

Taylor Swift總是在我快要放棄她 覺得她的歌路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的時候

又在神來一筆跟我壓根想不到的人合作 要不就會生出突然不太一樣個歌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她整張專輯都拿來聽 但至少會捨不得放棄她 仍然繼續follow

 

Best Electronic 最佳電音

得獎者

David Guetta

David Guetta electronic

大師一出手 果然不一樣!! 最近跟許多藝人的合作成功打入主流市場

這個獎項他也是穩穩拿走

連結歌曲: She Wolf (Falling to Pieces) (ft. Sia)

這首歌目前也在各大排行榜肆虐中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可能Titantium中毒太深 加上Shakira也有過一首歌叫She Wolf

一時間頭腦打結轉換不過來 但多聽幾次也開始欲罷不能!!  

David Guetta 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 

他可以在electronic這個範疇做出很多不同的變化 卻又保有他自己的風格

 

Best Push

得獎者

Carly Rae Jepsen

Carly Rae Jepsen push

又是個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的獎項 最佳推手?! 那什麼東西啊

她我前面也說滿多的啦 直接來聽歌

連結歌曲: Good Time (ft. Owl City) (Live on TBS)

(又是首OH OH OH歌)

我真要說Adam Young變胖了啦!! 哈哈哈

不過這個組合滿不賴的 兩個都是走清新路線

但Carly Rae Jepsen在這個live裡面 聲音有點沙啞 她自己的part唱起來感覺有點勉強

發生了什麼事?!

 

Biggest Fans 最佳人氣

得獎者

One Direction

One Direction biggest fans

最佳人氣好像是什麼安慰獎噢 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可厲害了 瞬間秒殺全球少女心 還打敗了前萬人迷Justin Bieber

還有三位天后級人物Katy Perry/Lady Gaga/Rihanna 

就說少女心最好騙吧 五個打一個 也是穩贏啦!! 

連結歌曲: Live While We're Young (Live on Ellen Show)

(又一發Oh Oh Oh 歌)

 

World Wide Act 國際歌手

得獎者

Han Geng 韓庚

Han Geng world wide act

挖屋 他也有出席耶 而且非常之花俏

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只約莫知道他之前好像是Super Junior成員

然後後來單飛出專輯 有一陣子滿常上台灣各大綜藝節目... 就這樣    

連結歌曲:  小丑面具 (0:47左右開始)

這首歌的結局我看不懂!!!!

 


耶耶耶~~ 我終於寫完了 真是個大工程

寫到一半的時候我其實滿想放棄的

第一找圖很辛苦 第二找歌更辛苦 

而且整篇文章其實有時效性 過了之後誰還管你EMA阿!!

不過一旦開始就不能輕易結束阿 過了兩天被稿追著跑的日子 

好啦 現在我要放鬆去開心看整個現場表演啦 (再一次 善用Music-Licious阿~)

         

ps. 我發現我有點明顯虎頭蛇尾 我會努力改進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