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歌有沒有聽得很過癮呢???

還是看到太多連結很麻煩索性放棄......


對了 我今天自己點的時候發現個技術上的問題

是不是點下面連結網頁會直接連過去而不是開新視窗?

就變成得youtube 回上一頁兩邊跑不方便?

那我試試看超連結會不會比較好
(難怪人氣爆表 還是真的有這麼多人點啊????)

還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可以讓我知道喔



今天無意中發現semi-finals和finals的時間表和隊伍

才發現有保障名額!!!!

也就是說保障的五國 (the Big-Five):
法國 義大利 英國 德國 西班牙
  

不用經過預賽 直接進入總決賽!!!!!!!
 
所以支持他們的 或為他們捏把冷汗的 可以稍稍放心囉
(屎蛋你的lena一定會出現在final 放心)

至於其他國家呢 競爭有點小激烈
要從semi-final(1)(2) 兩組中各選10隊 (19取10)到總決賽

也就是說 總決賽是預賽出來的20隊再加保障名額5隊
共25隊!!!



至於小少女提出的問題 "這些歌是新歌 還是舊歌新唱?"

wikipedia給你詳細解答!!
  
 
 
 
 
 
 
 

下方participating countries部分有包括國家 歌手/團體 歌名
附連結 想要什麼資訊都有噢

大部分的國家 至少我目前有去看的歌啦 都是2011年出的新歌喔
畢竟攸關國家面子嗎
都已經說是2011 eurovision contest 誰敢拿2010的歌曲來比賽
你說是不是?




 
經過反覆聽歌比對分析之後

我艱難的列出我的top 5!!!
  

希望都能得到好成績  



NUMBER 1
United Kingdom- "I Can"
  
 
 
 
 
 
 
 
 
 
 
 

這首不管聽幾次都不膩 
不僅朗朗上口 歌詞內容也很正面 有激勵人心作用
mv中 四人單手握拳高舉 展現出他們的信心 同時告訴大眾i can you can 
blue 不愧是全球知名熱門團體 十足大將之風
我相信決賽當天他門也能表現很好 也一定能得到好成績


NUMBER 2
Ireland- "Lipstick"
 
 
 
 
 
 


其實我真的很掙扎 到底英國 愛爾蘭哪個要擺第一呢
我喜歡這首歌程度不亞於前者 (甚至有小超越情形)
不過 憑良心說 畢竟這兩個小鬼出道不算太久
又血氣方剛 很有自身想法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種風格
我也有點擔心他們舞台上的表現如何
youtube上有人直接點出"their live show is terrible"
跟天團blue相比 要超越有難度

 
NUMBER 3  
 
 
 
 

Romania- "Change"

羅馬尼亞這首歌蠻亮眼的
沒有華麗効果 高難度技巧 複雜轉音 就是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從前奏 到主唱聲音一出來 便能深深吸引聽眾
整體編曲我也很喜歡 很順暢
聽完也讓人很有希望 輕快節奏讓人想一起跟著打拍子wave
羅馬尼亞是不是真的能改變呢??

  
 
 
 
 
 
 
 
 

NUMBER 4
Hungary- "What About My Dreams"
  
 
 
 

這女孩唱法有點特別 有點像美聲式的唱法 又不完全是
有點像celine dion 
她真音轉假音上去很漂亮
可是後面的beat讓整首個的格調變得稍微親民 舞曲的感覺
這首歌突出的地方在於 它不只用英文 還結合了匈牙利文
而且不突兀 反而流暢得令人感到理所當然
況且本來就該凸顯國家特色阿

  
 

NUMBER 5
Danmark- "New Tomorrow"

主唱唱"chance"的時候真的太好聽了!
歌詞簡單易懂 也是激勵人心歌曲 肯定自己 勇敢邁向未來
我很喜歡兩分種左右的"oh oh oh~~~"那段
不過我也有點擔心他們舞台效果
他們非常陶醉於自己的世界/音樂
如果觀眾沒跟他們有共鳴的話 那場面會有點尷尬噢

  
 

我發現我都走比較激勵人心路線
抱歉lena你的歌很好聽 但是旋律起伏不夠太黑暗了 不適合

還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沒選進我的top 5
像finland,switzerland 等
不過既然是國家間的比賽 清心抒情的歌曲可能還是拼不過重量級大砲
但無論怎樣 都還是希望他們能得到好成績!



那你們呢? 心目中的top 5是誰? 留言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