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超級久不見!!
我不乖 本來說好要............天天(小聲)發文......

好啦 大人大量就不要追究了嗎:P
我還是回來啦~ 
------------------------------------------------------------------------

今天介紹的團呢 大家應該不太熟悉
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聽過台灣播他們的歌耶!
 
JLS (Jack the Lad Swing)


是英國四人男子團體
又是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 Season 5)出來的團
原本叫做UFO(Unique Famous Outrageous)  

有點稚氣但很有自信很勇敢的一個名字
(就像小時候選英文名字 說要當hero,superman一樣
 長大卻後悔死

但他們改團名並不是突然頓悟
而是參加The X Factor比賽時 跟別的參賽者撞名

最後比賽結果 他們得到亞軍 輸給了Alexandra Burke
(The X Factor 2009 Finale Live)
後半段那首"Everybody in Love" 之後收錄在第一張同名專輯
是繼"Beat Again" 第二波主打  

  
 
JLS 在演藝路上算是滿有計畫性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
從2008年拿下亞軍後 他們每年都出一張專輯
不多不少 就是一年一張 
這不管是在歐美或是台灣 都頗少見!  
 



 
2009 第一張同名專輯 JLS

首波主打 Beat Again 
在英國單曲排行榜上奪下第一
也不同於以往選秀節目出來的歌手/團體 
難以跳脫"翻唱者" 來到"原唱者"的角色

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JLS
我本來以為是美國諸多團體之一 
(他們唱歌幾乎沒腔調阿!
而我所知道的英國團體幾乎都白人阿!!)
當時將他們視為"單曲團體" 就是只有一首歌紅 其餘沒印象的團  
但後來發現他們是"洗腦團體"
歌都太朗朗上口 mv動作重複性高 一不小心就記牢牢了阿!!!!

  

2010第二張專輯 Outta This World  
 
 
 
 
 
 
 
 
 


從這張專輯 他們開始嘗試融入自己的想法
也是有點冒險的心態
第一首主打The Club is Alive 就很搞怪
居然結合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 
我當場傻在電腦螢幕前
不過顯然英國人很願意買單 又是第一名進入英國單曲排行榜!  


這時候他們回到The X Factor第六季總決賽
現場表演第二波主打抒情曲 Love You More
(影片中有簡短小採訪 前面也有他們一路走來的片段唷)

同時他們也跟其他藝人合作
Eyes Wide Shut 就是跟英國rapper Tinie Tempah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個mv 會一直想到我們SE的lucifer......)


2011 第三張 Jukebox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

這期間他們陸陸續續都有跟大牌藝人合作
包括 Bruno Mars, Rihanna, Usher, Craig David
但都沒有收錄到專輯裡

唯獨和DEV的作品 She Makes Me Wanna   
 

這首歌真的很動感 加上本來就很喜歡DEV (下次來介紹她好了 如何?)
害我連好幾天都在 oh-oh--oh-oh--oh-oh (手還比劃來比劃去)
當然是要第一名的阿!!!!!

不得不提一下
他們真的是歐美團體中少數有韓國團體特色的團
怎麼說呢?
有注意到大部分歌曲 在MV中都有跳舞
而跳的舞動作不難 但重複性很高 重點是四個人很整齊的合舞 
 

這在歐美團體的MV滿少見 大部分都是韓國團體比較多這種編排方式!!!
可以多注意看看!!!!!真的 
  

Take A Chance On Me 
則是從歌詞到旋律都很棒的一首歌
雖然只拿到第二名 (輸給Rihanna-We Found Love
好吧 勉強屈居一下第二 
 
 
 

既有撫慰效果 又振奮人心 
我形容得讓人頗摸不著頭緒 這種感覺太難講了
但好幾次我都要有想哭的衝動 不知道為什麼欸 :(


Do You Feel What I Feel
來趕緣自Bing Crosby 聖誕經典 Do You Hear What I Hear
(連結是Carrie Underwood翻唱版)
不過卻成為JLS唯一沒進入排行榜前十的單曲



2012 今年3月 預計出第四張專輯
首波主打已經出來囉 走溫馨勵志路線
Proud
同時是2012 Sport Relief 主題曲
(運動界和演藝界聯合舉辦的募款活動 主要幫助英國及世界各地窮困地區居民)
讓我想到Eurovision比賽時的Blue


他們有可能就會是下一個Blue喔XD
可以期待一下!

---------------------------------------------------------------------

呼~ 我打好久欸(4hr!) 超級認真在寫
也聽了一整晚的歌
大家給點回應 支持一下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