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戒掉追逐deadline的壞習慣 

這篇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為什麼開頭就要來這句!!! 還要加粗放大

Chartertainment忠實觀眾們請先等等

Char畢業季剛過飯局搬家剛結束 在七月上工前會稍稍有段空檔 一定把剩下幾集超精彩內容趕出來

絕對不會浪費你們的苦苦等待!

(好啦 我案件接少一點 不讓我的網誌淪為廣告版面)

((有人發現部落格名稱 默默更名了嗎?))

 

我得先說明 這系列照片全部是用電腦webcam照的 哈哈哈哈

之前照片是用借來的相機照 自己的相機待投資中...

加上眾所周知我親愛的手機還停留在智障階段

(是有照相功能啦 但畫質不佳) ((還沒到那麼智障啦!!!))

所以現在就先暫且充個數 個人覺得很生活化很有趣阿 你們自己看嗎!!


 

 

 

好 有分隔線代表進入主題!

這次試喝的是 泰山 大吸館 系列之二!!

大吸館 冬瓜粉條

White Gourd Jelly 

搭拉~ 冬瓜粉條

夏天到了就是要喝 冬 瓜 茶!!!! 清涼解膩消暑

有時候熱到吃不下 光喝水喝飲料又不飽 粉條可以暫時解飢

(對 只是暫時的 我也是大食怪 別忘了)

泰山大吸館 冬瓜粉條

冬瓜茶部分整體味道偏甜 就是那種會嚷著要加水稀釋的甜

不過好在粉條本身沒什麼味道剛好來稀釋 絕配阿~~~

但我被圖騙了 滿腦子以為就像是外包裝上一條一條的粉條

吃豆花加的粉條 吃ㄘㄨㄚˋ冰加的粉條 吃燒仙草加的粉條.... NO!

它是一顆一顆 大顆粒軟軟QQ的蒟蒻

由於我不是會玩弄食物的人 也沒有追根究柢的科學精神 原諒我沒有把它挖出來看到底長怎樣

只能靠在口中的感覺判斷 感覺應該是長得有點葫蘆形狀的蒟蒻!!

((有誰願意挖出來看之後跟我分享))

最棒的是! 它顆顆分明不會糊糊黏在一起

我是怪人有不少怪癖 其中之一 就是喜歡把黏在一起的珍珠/蒟蒻/QQ/粉條/粉粿等等

用舌頭掰開 變成兩顆然後再分開咬 ((有比要如此鉅細靡遺嗎??))

大吸館冬瓜粉條沒有黏在一起 真的超滿足

White Gourd Jelly

在我很over的照片之前 先來張正常的與產品合照

冬瓜茶+蒟蒻 (我要避免誤導大家)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耶比!!

恩 我想可怕的照片先留到文末好了 怕把你們嚇走 顆顆

 

Char英語小教室

嗨又是English time唷

就知道外文系的職業病就是會多看英文兩眼 然後抓錯

這次冬瓜粉條翻譯居然是 White Gourd Jelly

gourd 就是葫蘆啦 ㄟ等等 葫蘆跟冬瓜是同樣的東西嗎???

應該是不一樣吧?!

所以其實這個名稱約莫只翻出了蒟蒻(它不是粉條啦 嗚嗚)

翻回中文 白色葫蘆果凍 反而比較貼近它原本的樣子唷~~

(ps. QQ軟軟的這種東西大部分都統稱jelly 不像我們有一堆有的沒的稱呼)

 

大吸館 綠豆椰果

Mung Bean Nata  

我要講件有點糗的事.......

由於全家只賣冬瓜粉條+綠豆椰果 沒有另一項產品黑糖冬瓜粉條(要去小七)

所以我就以為只有兩項產品 二選一即可

殊不知實際上有三項產品 要三選二!!!

於是又默默出門買了另一罐 默默在當天喝了兩罐飲料 好在挺消暑~

(乖小孩們還是要多喝水唷!!)

所以是的 正如你們所見 照片都是同一天拍的 還有日期呢....

Mung Bean Nata  

呃 是的... 那是我的床

我這幾天借住朋友家啦~~~~

但我很喜歡這種跟地板融為一體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怪人!

阿 離題了

Mung Bean Nata  

除了冬瓜茶 綠豆湯也是夏天必喝!!!! 清涼退火

對我這種過敏體質容易長些膿包類的東西 也很有幫助

((本來想稍作敘述一下 不過避免嚇到人 我還是忍痛略過))

綠豆椰果聽起來也是某種ㄘㄨㄚˋ冰料 所以吃起來也滿有ㄘㄨㄚˋ冰感

應該不是我心裡作用吧?! 很消暑 馬上就降溫個兩度

不過如果期待喝到的是100%純天然 媽媽熬的綠豆湯 可能就要失望了

畢竟是罐裝的嗎!!!!就像濃縮汁跟現打果汁有差距一樣阿~

但是!!!! 綠豆椰果好料很實在 超級多 要吸得很認真!!!

Mung Bean Nata  

不要以為我在嘟嘴 其實是滿嘴的料!! 這才不過是一口量!!!!!!

 

Char英語小教室

嗨 又來囉

這個翻譯更有趣了 Mung Bean Nata 蛤????

不要問我這什麼 我也是滿頭問號....

查了一下

Mung Bean 真的是綠豆欸 天啊 我一直以為是green bean

一查才發現green bean跟mung bean不一樣唷~~

grean bean是那種豌豆類 外面一層皮 裡面還有包豆豆的

mung bean就真的是我們東方的綠豆!! 連帶豆芽也可以稱為mung bean呢

(我還特地查了一下 豆芽菜是綠豆生的嗎....

 結果還真的是 不過還有分 黃豆芽豌豆芽蠶豆芽苜蓿芽(苜蓿芽也是欸!)) 

至於Nata呢 更厲害了

全名應該叫做Nata de coco 原為拉丁文 還真的就是椰果的意思!!

不過平常還真的就統稱jelly啦

雖然學了新字有點厲害 但是平常逢人就說nata可能不會有人理你

jelly或許比較親民一些唷!

哇 這個翻譯太厲害了 完全扳回一城阿~

 

工商時間:

好康活動分享6/17-7/6 大吸館有免費試飲活動喔!

步驟1:開啟或下載手機App M+ Messenger

步驟2:進入好禮+大吸館活動

步驟3:送你自己跟你的好友喝大吸館

步驟4:獲得序號,到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大吸館

每天限量200組唷!!!!!!!

Taisun  

 

產品網址:http://www.taisun.com.tw/straw/index.aspx

 

 

最最後 說好的照片..... 哈哈哈

Taisun  

 

Taisu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眼珠可以一上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顆粒 好料 滿足 M+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