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就是我之前預告的跳tone試吃文

我有認真思索 一個專門在寫音樂娛樂的部落格 接這種案件好嗎?

不過我想多走走多元化路線也還不錯啦 之前除了心情文之外 也是有介紹過一些景點餐廳之類的

(還有拖很久都沒寫的馬來西亞+汶萊旅遊)

雖然加入了部落格行銷 版面也開始有點花花綠綠 但參加案件我也是會多做篩選

更重要的是 我一直秉持著實話實說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的態度 保證不會亂推薦東西!

 

這次是全家麵包試吃(其實就是自己花錢買來吃)

全家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學校內沒小七嗚嗚) 幾乎只要人在學校 就至少一定會進全家消費

所以全家的食物/麵包 好不好吃 真的大大影響我的生活

以往進全家買麵包 不外乎就是 cheese begal(起司貝果)/牛奶軟法/墨西哥奶酥麵包 (前後兩項其實是統一麵包)

一直以來對於全家麵包的想法就是 鬆鬆的 完全沒有飽足感(別忘了我是大食怪) 沒什麼特別味道

所以在試吃前 我問身邊朋友 有沒有吃過"超麵包"系列 新產品? (黑糖魔奇/起士玉米/紅豆核桃) 好不好吃??

大部分都有在全家櫃上看過不意外

比較意外的是 居然大部分吃過的人都給了滿正面的回應!

(事前我真的非常擔心萬一不好吃不合我胃口到底該怎麼寫這篇文章?)

 

起士玉米 Cheese&Corn Bun

FamilyMart-Cheese&Corn Bun

一開始我還傻傻以為起士玉米黑糖魔奇兩個加起來是一個產品

還想說這什麼詭異組合啊?? 又鹹又甜......

結果發現純粹自己呆 是兩個不同產品!!

FamilyMart-Cheese&Corn Bun  

起士玉米雖然是日式外型小圓麵包 可是一包有二入!! 一般女生大概吃這個就會飽吧?

的確 使用2500萬天然酵母,長時間低溫熟成 果然有比一般麵包更香更Q

麵包上面有撒一粒一粒滿滿的起士粉 (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 吃的時候也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全身起士粉)

再來看看內陷!

FamilyMart-Cheese&Corn Bun  

可以隱約看到裡面的進口日式高級餡料:起士跟玉米粒

再拉近看清楚一點

FamilyMart-Cheese&Corn Bun  

有沒有看到? 融化的起士跟一顆顆的玉米粒 

玉米粒算是滿多的 不管哪個角度隨便咬下去都吃的到 而且不像是乾燥玉米粒

外面沖泡玉米濃湯會有的那種 又硬又小又會塞牙縫那種

另外 上面的起司粉跟裡面的起士是不同品種(?!) 所以會有中雙重口感 套句假老饕愛說的話:很有層次感啦!

FamilyMart-Cheese&Corn Bun  

居然要求本人與食物合照 殊不知我拿來當早餐 人邋遢的可以啊 我的豹紋小粉紅眼鏡救了我

(這樣應該也可以交差吧)

整體來說起起士+玉米的結合度很高 吃起來很順口

不過我聰明的家教小孩們建議: 微波後更好吃唷!! 因為起士會融化 麵包又會更軟更Q呢~

 

黑糖魔奇 Bun With Sugared Mochi

FamilyMart-Bun With Sugared Mochi  

搭啦~甜的麵包最開心了 可以當點心嘴饞的時候吃

不過這個圖片有點太誘人 看到這個我滿腦子只想吃麻糬 不想吃麵包 好在包著麻糬的麵包可以抵擋一下

英文翻譯相同的Bun 讓我以為也是兩顆小圓麵包

結果拉出來卻是這樣一根肥胖棒狀

(一直對於翻譯的"Sugared Mochi"有點意見 這樣回到中文會是加糖麻糬 或甜麻糬

 阿麻糬本來就是甜的阿(基本上啦) 所以如果說要講黑糖沖繩麻糬的話 Okinawa Mochi 不是很好嗎

 不然黑糖麻糬 Brown Sugar Mochi 也好過原翻譯

 抱歉個人小淺見 上翻譯課的職業病職業病)

FamilyMart-Bun With Sugared Mochi  

呃....是後面那個 原諒我因為書桌雜亂 拍照空間有限

一樣相同使用2500萬天然酵母(一般的7倍唷) 長時間低溫熟成 麵團軟Q

不過可能因為黑糖魔奇是實心 而不像上面起士玉米是空心的 所以口感稍微硬一些

比起一般麵包還是非常香Q

另外麵包上有滿多核桃 但因為個人喜好關係 我自己是很想把核桃都挑掉啦

FamilyMart-Bun with Sugared Mochi

裡面長得像這樣唷 日式餡料:黑糖麻糬非常大一塊 很有誠意!!!

而且還會牽絲唷~~ 快看快看 我很努力照出牽絲感

FamilyMart-Bun with Sugared Mochi

真正誇張的在我跟食物的合照 哈哈哈哈 硬是要牽絲 

先來正常版

FamilyMart-Bun with Sugared Mochi  

再來很誇張的牽絲版

FamilyMart-Bun with Sugared Mochi  

哈哈哈哈 大家快去玩玩看!!!!!

 

也快上官網看看唷~~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superbread.html?path=officialsite

 

首次試吃發文 OVER!!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