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屎蛋不要攻擊我

我也是有接完後悔 想說 完了完了一口氣接這麼多

Chartertainment後面幾集到底何時才生出來

所以就算火燒屁股 也還是堅持 先打完Chartertainment才來兼差副業

 

這篇老實說 真的是瘋了 姊姊我現年芳齡22 (心智年齡約莫8歲) 還在長痘痘的年紀

眼周尚未有細紋出現 黑眼圈倒是頗深

不過我幹嘛去跟那些比我還需要的姊姊們爭這個阿阿阿阿阿

((好啦 其實我當時是想給我媽用 都拍她把她拖下水

  結果她害羞 超不願意皺紋見人 100公尺拍照還說要用柔膚 是有多誇張)) 

 

好歹Lancome也是保養大品牌 硬著臉皮也是寫 大家別打我!!!

 

本次體驗商品: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5ml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2

Char x Lancome  

(抱歉桌子太亂 只好在我房間地板......)

右邊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老實講我不知道我要賦活什麼 整個來亂的阿!!!)

不過盡早保養也是不錯啦~ 催眠自己催眠自己

 

用途: 賦活、修護,全面改善肌膚,使肌膚保濕、明亮、平滑,並增加後續保養效果

Char x Lancome  

擠出來是左邊有點半透明膠狀 意外的非常好推 水水的

推開之後非常非常非常薄一層 很貼 幾乎沒有感覺 很舒爽!

這幾天鼻塞 很努力聞聞有什麼味道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不像我之前買的Lancome唇蜜 整個哈密瓜味好濃 讓我好想整條吃掉

雖然我偏好香香的 但這種很有可能是化學調出來的味道不自然

反而是這種沒味道的比較好唷 (拇指) 

(後面再來使用前後可怕的比較圖)

 

首張圖左邊呢就是主打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忘記長怎樣了嗎? 沒關係 再來一張

Char x Lancome  

小女我 平常就是一個字

幾乎沒什麼保養 化妝水 乳液 就可以收工了 眼部就更是沒什麼特別保養

話說因為這次試用才認真乖乖塗抹

它非常的特別 有可愛的小棒棒 拿出來是這樣

Char x Lancome  

360度旋轉設計 完整按摩眼周肌膚

使用先進醫療及抗菌白鋼,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烏哇哇 聽起來就超高級 來多按摩幾次!!!

真的很舒服 可以完全貼著眼珠的形狀按摩唷 

 

立即冰鎮舒緩 修護眼周10大問題

精華質地配合旋轉按摩,可有效修護眼部肌膚,改善紋路、暗沉等十大問題

抱歉小女子不才 十大問題有哪十大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果真是白鋼製成 冰冰涼涼 夏天使用最棒 根本是夏日眼部冰鎮SPA

按摩完還可以助眠唷 總是超級好睡

 

最棒的是!!!!! 它非常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很多保養品都非常的黏膩 好像有一層膜在皮膚上就不會受外界影響的樣子

殊不知皮膚無法呼吸 不舒服的很 反而容易長痘痘

Char x Lancome  

 看這張圖就很清楚了

上圖是未推開狀況 一樣也是半透明 稍微濃郁一點

下圖推開後(稍微沒那麼好推 需要配合按摩 如用旋轉按摩棒效果更佳!) 也是薄薄的一層

不過畢竟是眼周精粹 所以會稍微濕潤是正常狀況喔~

 

再度原諒我鼻塞 努力聞也聞不出個所以然

居然給我聞出麥克筆味 該不會是滾珠按摩棒的味道?

不要相信我鼻塞的鼻子 不要相信我鼻塞的鼻子 不要相信我鼻塞的鼻子

 

好來可怕的前後對比

但由於使用時間不是很長 所以看不出顯著的差別

(更有可能是我眼周細紋不夠多... 別打我別打我)

Char x Lanco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都是眼睛有點好笑

第一張是使用前

後面兩張是使用後 最後一張可能不太具參考價值 因為光線地點不太一樣... 失策!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差不多用了兩三天 就覺得 黑眼圈好像變淡了??

我會持續追蹤!!!

 

至於臉部 就不貼出來嚇人了 而且最近長了一顆陶晶瑩痘

跟她那顆痣在一模一樣的地方 還一樣頗大 (崩潰)

我以後乖乖保養啦

 

話說我娘生日快到了

應該可以投資一瓶讓她好好保養!! 以後不需要開柔膚~~

這瓶CP值頗高喔!!!

一般眼霜15ml $2000多

蘭蔻20ml 再附按摩球 $2300 又是保養大品牌 值得啦!!!

 

Char x Lancome  

 

附上三個推薦連結:

熊貓最愛的保養品是.......

 

亮眼冰珠介紹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skincare/genifique.aspx?CategoryCode=Lancome^Lanc_AXESkincare^Lanc_F1_Genifique&

免費試用品兌換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LAN201307GN 

arrow
arrow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