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音樂的朋友們注意
 
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來了!!!

2011 Eurovision Contest
  


不過老實說
,我之前也沒注意過這個比賽
是直到解散一段時間團員各自發展的偶像團體Blue合體參賽 
好久不見的團連帶讓我關切到這個比賽

原來今年已經是第
56屆了!!!


今年賽事在
Düsseldorf Esprit Arena, Germany 舉行

去年德國可風光了


因為
Lena Meyer-Landrut以一首Satellite 替德國贏得了總冠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OeISUYXuI

當時的
Lena才剛過19歲生日不久!!
我想我該好好認識她一下

今年德國又再派出
Lena 希望能夠衛冕

不過不少國家打算派出強大陣容
角逐冠軍
今年重返歌唱大賽的義大利(1997年後缺席) 放話要派出 義大利版X Factor第四季的冠軍比賽
可是我完全沒看過義大利X Factor 也相信很多人沒看過
他是不是真的會放冠軍出來比賽 who knows
就算真的放出來了 也還是不認識

看了一些參賽歌曲
我才發現自己多麼渺小
自以為認識很多歌手很多樂團
結果到頭來 卻只認識United Kingdom Blue......
(
好在我還認識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