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 Therapy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嚇一跳??? Char把媽媽一起拉入鏡了!! 哈哈哈

其實是媽咪看到我在拍體驗文的照片 主動說可以一起試用看看

結果..... 因為我的小愚蠢 後來就沒一起啦 哈哈哈 但還是可以當一下首圖麻豆

((終於找到攝影師 是我老弟 幾乎全家總動員了這次))

 

本篇分享文走 "快狠準" 路線 盡量廢話少說

畢竟試用時我們人在南部過年 不是平常的洗潤護產品

加上不是自己習慣的衛浴 只能越簡單越好 能省則省 能減則減

還有人多要排隊洗澡 根本不敢在裡面耗太多時間

 

不過!!! 好的護髮產品在困境中更能看出效果!! 

我們來看看我的稻草到底有沒有被救回來.........

 

先看一下我娘的柔順髮質 為什麼我沒遺傳到

Silk Therapy  Silk Therapy  

她是細軟髮質 用肥皂洗頭也還是可以柔柔順順

不容易打結 絲絲分明

再來看她女兒.....

Silk Therapy  Silk Therapy

我很明顯是先天不良後天失調髮質 雖然沒有國高中的鋼絲頭誇張 

但髮尾很明顯稻草 又澎又毛又打結

((拜託大家原諒我 在南部洗髮沒潤沒護很驚人!!))

我在家可是有乖乖洗潤後擦之前買的摩洛哥油 (舊文章:[體驗]小三美日平價通路美妝購物網 )

 

絲洛比 Silk Therapy 

蠶絲蛋白 空氣感熱導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228號

Silk Therapy

隨試用品附贈DM一張!!

Silk Therapy  

由於我帶著DM一起回南部 為方便攜帶 只好忍痛摺疊他

所以請各位忽略摺痕 focus在內容部分

Silk Therapy

Silk Therapy  

懶得看的 沒關係 Char 來個重點整理

 

Silk Therapy絲洛比 不僅在韓國超級熱銷 更是好萊塢女星的護髮愛牌

包括Demi Moore/ Madonna 等指定品牌 ((廠商提供資訊))

也於2003-2012連續十年贊助世界三大選美大賽: Miss Universe/Miss USA/ Miss Teen USA

 

產品內均含三大核心成分: 天然絲蛋白胺基酸/蛋白質/維生素

至於這瓶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是各種髮質皆適用的護髮產品

包含小分子絲蛋白精華、草本精華及維生素

可以修護受損髮質 在使用電捲棒及熱塑產品前使用 可以隔絕高溫傷害

如果再吹髮前使用更厲害了 由於它的保濕及修護功效 讓吹風機直接變成護髮機

透過熱度加速養分深入頭髮內

另外 剩下殘留精華液 還可以塗抹在身上滋潤肌膚 豪厲害!!!

Silk Therapy  

內容物本身是透明色 不像有些護髮產品 會帶點黃色 讓人很不安心

味道不會太濃烈 約莫有點類似一般面霜的味道 很溫和不嗆鼻

擦在頭髮上有種從salon出來的感覺 整個人質感大大提升

而這只光是味道上的功效喔!!!!

 

再來看一次before的毛糟糟照片 

Silk Therapy

自然光照下來非常明顯 就是毛!!! 髮尾也成乾枯狀態 原諒我在屏東根本隨便洗頭 幾乎都打結狀態

((更驚人的是 在屏東很少很少很少照鏡子 只有靠鏡面門板反光 人到底是何副德性 我也不知道))

小閒話

我很愚蠢的一直以為接到的是洗髮精適用 所以想說等有比較好沖的蓮蓬頭再來試

(又一項驚人之處: 是的 在屏東市用桶子接水然後勺子撈來沖的那種)

殊不知.... 其實是護髮

然後我娘就是被我騙 拿來洗頭........ 就說我很愚蠢吧!!

Silk Therapy Silk Therapy   

使用於濕髮上面 我主要注重在髮尾 中間部分可以看出還是毛糟糟 

這是擦乾還沒有吹過的樣子

Silk Therapy  

吹整過後!!! 是不是很驚訝 原來我的頭髮有這麼捲 哈哈哈

我是去年十月左右燙 設計師有教我吹髮時的手法 

每次吹整的時候都要乖乖繞 捲度才能持久唷!!!

所以幾乎都沒再用電棒 吹風機就可以了 也比較自然 不傷髮質~~

 

回台北後 多用了幾天 早晚使用 達到這樣的效果!!!!!!

((雖然是用iphone拍的 但是也還是能看出毛躁程度降低許多))

Silk Therapy  Silk Therapy  

簡直柔順乖巧到一個極致!!!!!!!!!!!

各位可以投資一下~~ 如果常做造型 受損髮質 尤其是使用電捲棒的捧由

一瓶護髮素150ml NT$900 相較於許多專櫃沙龍級護髮產品 可能算是便宜

應該有不少人去髮廊被推薦貴歪歪商品 又不一定好用 這瓶又簡單又容易上手 並且made in USA!!

 

不過如果單純是希望髮尾分岔消失的話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摩洛哥油

性質是完全不同的!!!!! 大家比較之後再下手會比較好唷

 

附上網址參考參考: 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13297

 

好的 迅速分享完 迅速收工!!

下篇網誌會速速問世!! 各位別跑遠 期待下次見面耶耶

arrow
arrow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