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黑 這次能接到小三美日案件實在是太~~~~開心啦!!!!

完全滿足愛亂買的本性 身為女人真的很花錢欸((嬌嗔))

哈哈哈哈 我最好不要再亂來 不然全部跑光還檢舉我

 

女性朋友對於小三美日一定不陌生!!!!!

小三美日評價美妝-官方網站

舉凡各類美妝、服飾、美髮、甚至是文具都可以找得到

有超過百種品牌 可以用便宜的批發價格 入手

是個很容易不小心就撒錢的地方 ((剁手剁手剁手

並且還可以獲得 最新美妝資訊!!!

正在寫文的同時不小心又瞄到好幾樣值得購入的商品 萬惡阿萬惡

而且現在不只有網路店面 還開設實體店面

全台灣北中南 總共有七家 光台北就有兩家了唷

對於沒有親自摸到商品不放心的朋友 這可是個大大福利

 

附上台北兩家門市地圖

小三美日地圖  

小三美日地圖  

其他門市地圖請見官網 ((按我))

((包含台中逢甲、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高雄門市))

 

實體店面還有另一個功用:網拍取貨

雖然也有超商取貨 但是有少部分特定商品不適用

或是購買金額未達免運 門市自取$1-$499運費只需要$30耶!!!

而且免運金額也比超商免運來的低 ((超取799 門市500))

這樣就不用硬湊免運然後不小心大失血...

 

但 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安慰自己 合理化動機 ing))

這麼好用又容易上手的購物網站 能不知道嗎??

快帶著這篇給身旁的爸媽/男友看 以後花錢的就不只是你啦 顆顆

話說大學時跟團跟了好幾次 但這倒是我第一次自己下訂單阿 ((為了領購物金不擇手段

 

STEP 1: 加入/登入會員

小三美日

加入會員的好處是可以累積購物 達一定金額會有會員專屬優惠

如果是一群住附近的好朋友 可以以代表申請會員

這樣消費金額一起累積一起免運 可以小小省一筆

((會員專屬優惠看這裡))

 

STEP 2: 選定商品

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有千百千萬種各國款式美妝商品

像是滿紅的韓國品牌3CE 小三甚至有一整個專屬商品頁面

這樣就不需要找代購啦~~

((我自己也下手了兩樣3CE商品 等等下面會介紹))

 

STEP 3: 立即購買

小三美日  

選定商品數量後 點下立即購買

((如果有折扣的話 要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特殊規定唷

  ex 組合商品任選 N 件之類的))

 

STEP 4: 購買清單填單作業

小三美日  

點下立即購買之後 就會跑到這個頁面

小三美日提供多種商品合併填單 也就是說只要是在小三美日上找到的商品

不論品牌類別 只要是在同一張訂單上面 就可以累積消費金額湊免運

所以如果不只想要買一樣商品的 可以按底下繼續選購本店商品

系統會先將已選商品存檔 等完成所有選購之後 點下一步:選擇繳款與送貨方式

如果東挑西選發現之前選的東西不想要 或重複買了

可以在這個填寫訂單這個步驟選擇刪除

系統也貼心自動幫忙累積訂單總金額 省的我們按計算機還手殘的麻煩!!

 

接下來只要照著指示步驟就完成啦~

((別擔心 指示非常清楚明瞭 只要看得懂簡易中文 基本上不太會出錯的!!))

 

訂單查詢

小三美日  

養成好習慣 完成後點下網站橫幅上的 訂單查詢

確認是否有完成下單

同時這裡也可以隨時追蹤看訂單狀態 像我這筆已出貨 也已經付錢領到商品的

後面就會有電子發票 ((現在一率都改成電子發票了唷))

 

相信我 這整個流程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簡單

((因為本人也還算是網拍小嫩嫩等級))

學買網拍 跟學其他技能是一樣的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只要多練習每個人都可以是網拍達人~

 

看完的基本小三介紹及購物流程 是不是手癢癢想要親自練習練習 顆顆

以下將介紹這次合作 到底購入了什麼商品 ((興奮興奮興奮

((小三提供600元購物金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我不小心又多貢獻了近300元

  列出以上金額 是為了方便有興趣的朋友 大概估個商品價錢))

 

小三美日 商品  

搭拉~~~ 這次總共買了三樣 好巧不巧全是韓貨

我自己也很意外阿 平常不太用韓貨 都是用美貨

但近年韓國美妝商品真的越做越好 價錢也相較親民 所以不小心也淪陷了 嗚嗚

((如果除去價錢因素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美貨啦))

以上三項由左至右為:

3CE 超顯色唇膏

Park Juns 藍牌摩洛哥護髮堅果油

3CE 高飽和度超顯色指甲油

 

光3CE就佔了2/3 是有沒有這麼好用!!! 請繼續往下看

 

Park Juns 藍牌摩洛哥護髮堅果油

小三美日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 拜託你救救你的髮尾吧

我就是個懶人阿((攤手

好啦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 再不購入被推薦很久的摩洛哥油 真的很過意不去

 

目前市面上最有名的摩洛哥油有三款 另外兩款長得有點像

具我爬文搜尋網友使用經驗 完全是一分錢一分貨 錢不夠仍然有得救

況且推薦我的朋友有不少是實際有在使用藍牌 效果也還不錯

金牛座貪小便宜個性 僅花了三秒鐘決定 就是藍牌了!!!

 

((由於這次為單純分享 就不贅述摩洛哥油的好處 請自行上網搜尋))

小三美日 藍牌摩洛哥油  

此次收到的商品不論是盒子或是外瓶包裝都好棒棒 質感滿分

並且商品本身都有封口 非常讓人安心

 

內容物顏色是這樣

小三美日 藍牌摩洛哥堅果油

幾乎是透明的 燈光下才顯示淡淡的黃色 ((很淡很淡

接下來的before after 拜託原諒我很不專業

用iphone 拍拍草草了事

而且是使用在全乾的頭髮上 效果比較沒有那麼顯著

((正常來講應該擦在不滴水的濕髮上 用吸水毛巾包著

  等水分吸收差不多的時候 再吹至全乾))

大家加減看一下

小三美日 藍牌摩洛哥堅果油  

好我自己知道這比較真的有點爛 哈哈哈

畢竟是用在乾髮上嗎

但實際上用完 的確髮尾有比較不毛躁 重點是好~~香~~阿~~

到隔天早上頭髮還是輕盈Q彈  真的有滋潤到的感覺

小三美日 藍牌摩洛哥堅果油  

直直從床上起來就是這樣 沒梳沒整更沒捲 連鏡子都還沒照

覺得今天頭髮特輕盈 立馬紀錄一下

好啦 我真的知道這樣的before after完全沒什麼參考價值

所以我們繼續move on

 

3CE高飽和度超顯色指甲油 (PK14)

小三美日 3CE 指甲油  

小三美日 3CE指甲油  

這指甲油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美 從包裝到實際色彩

而且一樣 是有封條的

小三美日 3CE指甲油

小三美日 3CE指甲油  

唯獨刷頭有點硬 上色的時候很容易有一條一條的紋路

我也還正在習慣正方形握把 平常圓頭的拿習慣 一時間還真無法適應

小三美日 3CE指甲油

搭拉 真實色長這樣 像是超顯白的粉底液

我之前一直想要找類膚色的指甲油

但之前找到的那款 顏色跟我的膚色太像了 感覺像沒指甲 糗糗的

這款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真實色跟網站上提供的圖片差距不太大

小三美日 3CE指甲油  

我覺得亞洲人的膚色 想要做像是很多外國人的純白色指甲造型 會有種說不太上的不協調感

說黑嗎又不夠黑 白嗎又不夠白

如果用這款代替 我覺得效果倒是不賴 

光打下來看起來很像白色 又可以中和膚色 不突兀

更不會有不明究裡的男生問: 幹嘛在指甲上塗立可白阿 ((真的很想大翻白眼))  

用點小小小心機 也是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

 

而且塗完之後 我一直偷偷瞄放在鍵盤上的手

有黑色當襯底 根本超美!!!!!! ((你們看這下是不是看起來很像白色))

小三美日 3CE指甲油  

小三美日 3CE指甲油  

冬天黑漆漆 配白色指甲油好搭

被燒到的快點上小三美日訂購!!!!!!!

 

3CE 超顯色唇膏 (302-Peach Coral)

小三美日 3CE唇膏  

金拍謝餒 盒子上半部打開來之後 就再也沒辦法變得平整

所以照起來就這樣要開不開 糗歪歪 虧他盒子長得這麼可愛 ((三面唇色都不一樣喔))

小三美日 3CE唇膏

一樣是連唇膏都有封條

3CE唇膏跟OPI指甲油一樣 都有很特別的名字

不過畢竟英文不是韓國人母語 所以創意上不如歪國人 有些甚至是直接用顏色的名字

我買的這支叫做Peach Coral 算是保守派偏亮橘

小三美日 3CE唇膏

在白色背景下拍 簡直超正點!!!!!! 感覺上好像雜誌剪下來的

而且恰巧這支外殼是桃紅色 我整個人都在開心旋轉了

((好想把桃紅殼系列全部包下來))

小三美日 3CE唇膏  

唇彩迷 會不會光看到這兩張就忍不住下手??? 值得阿!!!!!!

實際上擦起來色彩雖然有螢光感 但不會很誇張 

小三美日 3CE唇膏  

說要拍唇膏我都會忍不住噘嘴 哈哈哈 實在是很惱人

其實我有放大圖顏色可能會更清楚 但是會整個螢幕都占滿我的臉

我怕嚇到人 還是別吧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得在私底下跟我索取

你們看那指甲!!!!那指甲!!!! 我整個人都在天上灑花旋轉了

而且看那隻唇膏光拿在手上都很潮 

小三美日 3CE唇膏

我現在是認真考慮要掃貨了  

更潮的是盒子啦~

小三美日 3CE唇膏

看我玩得多開心 哈哈哈

窩喔 居然都只弄到同一面 失策!!!

看看燈光下的表現

小三美日 3CE唇膏

不誇張也不會太高調 有點裸又有點粉

我自己是超級喜歡啦~~~

在我用一堆照片開始轟炸之前 快放大家走

立馬衝去小三美日掃貨吧!!!!

((貼心在頁尾再次附上連結: 小三美日評價美妝-官方網站))

 

 

 

 

欸 不覺得我這次造型很韓風嗎??

小三美日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同場加映 跟小三美日沒有關係

Maybelline    

這次拍攝照片睫毛膏是用Maybelline Lashionista

超超超超超自然又纖長!!!!! 假素顏就是靠這隻啦

((in case 有人詢問))

很可惜這個在小三上面沒有耶 :((( 要到小屈喔

不過小三上面有很多小屈沒有的好物 超級超級多的!!!!!! 

快去挖寶吧 ((請做好撒錢的準備謝謝))

 

arrow
arrow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