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 真難以想像這居然是我2013的首篇發文

整整遲了兩個月阿阿阿阿阿!!!

當然也就是說 我沒有自己的電腦超過兩個月了@@ 都覺得自己要變山頂洞人惹

在fb看到我的發文都是球媽恩賜借用的iPad 

可是還是不如電腦方便 尤其常用youtube 我都沒辦法跑新頁面同時看

一連到youtube就自動跑出youtube app 逼得我一定要在那邊看 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沒想到我也有變成3C白癡的這麼一天 

 

好啦 廢話先不多說 我好不容易碰到運作正常且速度挺快的電腦 但球爸卻嚷著要回家

(他完全不懂沒有電腦的痛苦 更不懂沒音樂就沒生活的道理)

我只能盡快在他能忍耐的時間內快點生出一篇文章 以防我的blog雜草叢生從此廢棄


 

有follow Chartertainment粉絲頁的朋友 這幾天應該看夠我不斷貼的ANTM po文

沒辦法 我沒電腦無法看影集 只有這個非常有良心的放在youtube上嗎 (我現在只能靠youtube維生)

 

Asia's Next Top Model

Asia

基本上幾乎跟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一模一樣

challenge/photo shoot/elemination 還有免不了的勾心鬥角

連簡寫縮起來都一樣 不過為了造成誤會 亞洲版官方的簡寫是AsiasNTM/AsNTM 其實也差不多啦

 

上圖連結放的是Star World全球首播預告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馬來西亞的旅館

看到Tyra Banks還想說 wow 她怎麼有辦法同時兼顧這麼多事情阿?!

不只是當ANTM(全美超模生死鬥)主持人 她自己也開經紀公司 同時也接了不少平面廣告/雜誌拍攝

(我有加入她fb粉絲團 所以不斷有新動態送過來) 現在又還來個亞洲版

不過亞洲版Tyra只是製作人 並沒有參與拍攝

 

顧名思義為亞洲版

從主持人/評審到合作攝影師/設計師 幾乎都是用亞洲傑出人才

一般大眾對於時尚難免都會受歐美文化影響 只想到國外設計師等等

不過在亞洲其實也有很多在這個領域很知名頂尖的人物

有許多設計師都是在看了節目後才知道的 真的真的不能小看亞洲人阿!!!!

 

主持人Nadya Hutagalung 也是因為AsNTM才知道的人物

Nadya Hutagalung  

印尼/澳洲混血 曾經擔任MTV VJ

因為從小在澳洲出生長大 所以英文很好 也讓她有這個機會主持節目

 

雖然名為亞洲名模生死鬥 但畢竟還是外國人製作 給外國人看的

所以為了迎合外國市場口味及觀眾需求

不得不找一些都是混血臉孔(基本上都看起來像是外國人了)且可以用英文溝通的models

畢竟也是國際性的合作 亞洲版圖如此寬廣 各國籍工作人員互相合作的時候最主要也還是用英文

如果因為語言不通而無法準確溝通了解彼此想法的話 就很有可能做不出設計師/攝影師想要的效果

其中一位越南參賽者 就是因為英語理解能力不夠 沒有辦法溝通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她其實不知道在幹嘛 就連challenge要她找"edgy"類別的衣服 她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最終免不了被淘汰

 

如果說想要學英文 我覺得看AsNTM可以練習習慣各國的古怪腔調

聽到新加坡腔我還是會忍不住大笑 太有趣了 他們的抑揚頓挫完全是另一回事 非常有特色!!

(有一次Fasion Director時尚指導Daniel Boey明明就在罵人 但我忍不住大笑... oops)

不過由於大部分model都是混血兒 所以基本上英文溝通都很ok 腔調也比較沒那麼重

如果整場都是腔調很重的model 不得不上字幕的話 我想美國收視率應該會超低吧

(他們超級不愛看字幕 我也後來才發現其實看字幕是項技能!!! 不是人人都會的耶)

 

AsNTM judges

這四位是核心人物(?!) 主要評審 (由左至右)

Fashion Director: Daniel Boey

Host/ Super Model: Nadya Hutagalung

Model Mentor: Joey Mead King

Fashion Photographer: Todd Anthony Tyler

(由於我是看youtube無字幕版 所以不知道他們職位的中文翻譯 sorry...)

 

AsNTM contestants

這是參賽者們在新加坡出席宣傳記者會 好多參賽者都真的很漂亮~~

(上圖連結有片頭各個參賽者名字/照片) 

最最最重要的是!!!! 有一位參賽這Kate Ma (中譯:馬瑙) 是台灣的唯一代表!!!!

AsNTM-Kate Ma

yay yay yay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是個巴西/台灣混血美女

好在他是個活力十足又搞笑的女孩 就算不是代表台灣我也絕對會支持她

她的個性實在太可愛 不僅讓其他參賽者喜歡跟她相處 同時也博得評審們的喜愛

而且目前她還沒被淘汰 (她被淘汰那天我會大哭吧!!!)

這裡→http://www.facebook.com/katedma

我已經忍不住家她的fb粉絲團 阿哈哈哈哈~~ 真的是個討喜的女孩 加油加油~

真高興台灣的代表是她 沒有丟臉 :)

(但話雖如此 她跟台灣的連結性幾乎是只有血緣而已)

 

更多訊息 這裡有Asia's Next Top Model官網:http://www.asiasnexttopmodel.tv/

來~練英文時間到摟~~

鎖定Star World 或是官方youtube頻道(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