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真的是用飛的在過

才剛寫完上禮拜的文章 這禮拜馬上又來 也進錄音室錄了下禮拜的份

同時還有外文週舞碼表演進度 (將會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支舞摟!)

還不小心接了翻譯工作 也好奇試了部落格行銷推薦活動 也就是說之後會有很跳tone很生活化的文章哈哈

每天tik tok tik tok 不知不覺也要畢業 快回台北了耶 (自由生活要說掰掰惹 噢不)

 

但是就算有一堆工作堆在那邊也還是不能放棄聽歌啊!!!

所以大家也要播空聽廣播 或是 看Chartertainment網誌唷

再更忙碌一點沒空聽廣播沒空看網誌 那也可以加入粉絲頁 看看最新po文又有什麼新歌啦~

我也正努力朝專業發展 許多新貼的歌常常是一出來24hrs內就放上去了阿

 

耶進入正題 今天心情好~ 最近心情好~ 天天心情好~

反正就是Good Feeling Day 希望真的能進階到最後的天天心情好啊

 

Avril Lavigne-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你看看你看看 沒有follow Char的朋友 這下可虧大了吧

這首歌我在第一時間就放到粉絲頁 也在上上集最後給晚睡的朋友們小福利 [音樂]Chartertainment ep4: Time to Workout! 該運動啦!! 

硬生生晚了兩個禮拜 再晚一點的話 說不定都等到MV出來啦~ 要跟上音樂的潮流阿朋友們

不過因為個人太愛Avril Lavigne 也覺得沒播到這首歌實在太不盡責 於是納入今天主題中

Here  

這是上星期六我搭車回台北 路上一時興起在玻璃上寫的

一方面不斷狂滴水 另一方面車子搖搖晃晃超難拍照 還要剛剛好在外面有打燈才看的到

整個童心未泯阿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獻給Avril啦

(寫玻璃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一不小心手指太粗就畫出很可怕的線條

 旁邊的人大概覺得又遇到瘋子了吧)

 

Zion I ft. K. Flay-Coastin'

 

這首歌同樣是在上禮拜說道的不知名異國排行榜 挖掘出來的

很有fu不是嗎? 很輕鬆 很適合邊開車邊聽 最好是在往墾丁路上的濱海公路 

裡面的女聲K. Flay 讓我想到Skylar Grey 還有Lady Soverign 不少樂評也常拿K.Flay跟後者做比較

先來說說K.Flay 她是個很會讀書的音樂人 Stanford 心理/社會雙主修畢業

但我聽了她的幾首歌 都算是有點黑暗 建議心理不夠健康無法承受的人就別聽啦 (請自行評估 本站不負任何責任)

以防萬一 我放首稍微健康點的 Less Than Zero (連結

另一首比較符合一般大眾胃口甚至有點小感人 是懷念她爸爸的創作 Carry On (連結)

K. Flay 又是個很有個性的全創作歌手 有興趣可以到她youtube頻道逛逛 (搜尋kflay)

或許是她的強烈個性和態度 同時均為樂壇上少見女rapper 容易讓樂評們把她跟Lady Soverign相連

不過可能Lady Soverign出道比較早(約莫17歲) 又常常做高側邊馬尾裝扮 殺傷力比較沒那麼大

(不喜歡就當小屁孩看看就算嗎)

尤其這首著名的Love Me Or Hate Me (連結)

我也有曾經一段時期常常大唱這首歌 尤其某個字特別大聲 很豁達的態度

真的無所謂 喜歡或不喜歡都影響不到的話 才不會放在心上更不會講出來吧?

現在Lady Soverign算是半收山狀態 正在等待時機推出籌畫已久的新專輯

應該已經脫離當時稚氣的嗓音跟幼稚的情緒了吧 有任何消息會第一時間讓大家知道!

 

Simple Plan ft. Sean Paul-Summer Paradise

 

(Album: Get Your Heart On! (2011))

嗚呼嗚呼嗚呼 夏天快快來! 夏天是我最最最愛的季節~ 每天看到大太陽心情就很好啊~

但台灣真的是太過潮濕 站著不動也會流汗 黏黏很不舒服 所以很多人都對夏天沒有好印象 冤枉阿!!

想想沙灘海邊比基尼 我看到一堆人吐舌滴口水猛點頭

這首歌不只塑造出輕鬆的氛圍 讓人想隨風搖擺沙灘奔跑(什麼奇怪的意象) 

4/28補充: 這首歌還有另一版本(專輯收錄非MV版) 是ft. K'naan唷

                  既然下面都貼完整版連結 所以就不另外再放摟~

其實這整張專輯Get Your Heart On! 非常非常可怕 是好的方面的可怕

裡面每一首歌都很到位 至少每首都深深正中我的心 是目前為止聽來我覺得整體性最棒也最吸引我的一張專輯

(第二名是The Script: The Script(2008))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淺見啦)

上篇讀書歌所賣的小關子在這!!

主打Jet Lag應該滿多人都聽過了 不過大部分都是只聽過跟Natasha Bedingfiled的英文版 (連結)

很多都不知道 其實還又另外一個法文版 ft. Marie-Mei (連結) (法文版更有感覺)

本來還要出德文版 但遲遲沒下落...

老實說 這首歌跟我某段回憶有很深很深的連結 每次聽都會覺得胸口發悶很想哭

可是我真的有嚴重的自虐傾向 偏偏又很愛聽這首歌 常常聽到眉頭糾結呼吸急促... 

好 這可是個大突破 我平常不太會把如此私人的東西拿出來講 這是極限了 不要問我 就算問我也不會說

都是為了介紹好歌不得不做出的犧牲阿!!!

 

同張專輯還有This Song Saved My Life (連結

這首歌從兩年前發行 去年跟MTV Exit合作新出慈善救援宣導MV (連結) (這部MV很好看 可以花點時間看)

到今年四週前剛出的歌迷入鏡半歌詞MV(第一個連結) 這首歌紅了三年 很有意義

想必也真的解救了不少人的生命...

當然這張專輯還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 破天荒來放個完整版專輯連結 但還是要支持正版噢!!

 

Bridgit Medler-Ready Or Not

 

(Album:Hello My Name Is...(2012))

接下來是個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青春歌曲系列

從Bridigit Medler 開始 算是最近新生代Disney歌手(20歲)

這女孩打定主意就是要走演藝事業 從小就不斷參加徵選/試鏡 終於熬到Good Luck Charlie(查莉的成長日記)女主角

之後也參與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鼠來寶2)幕後配音

這首歌是她的首張個人單曲 稍稍不同於以往Disney訓練出的青春活力路線

從MV也看得出來 年齡稍微提升一點 已經差不多在高中大學發狂階段

列有點像大冒險清單 做一件畫一件 之前看到還滿熱血想要做做看

不過能想到最瘋狂的大概就是走路去嘉義市(約莫25公里) 目前還沒兌現 哈哈 畢業前會完成的!!!

 

第二波主打Hurricane (連結)最近剛出新MV 但可憐的台灣因為地區被限制無法觀看 只能放歌詞MV

她的rap聽起來有點像Cher Lloyd

可以說又是個個性派代表 一開始就不像其他Disney代表們 走大眾化青春路線

(也證明這路線隨著年齡成長無法長久發展 很多後期都轉型偏向搖滾路線)

 

Miranda Cosgrove-Dancing Crazy

 

(Album:High Maintenance(2011))

這位女孩又比上面的Bridgit Medler更年輕(19歲)

跟Victoria Justice一樣都由Nickelodoen電視劇培育出的歌手

Miranda Cosgrove演出iCarly主角 這部我沒有看過 不過跟同時期Victorious打對台 也似乎是類似走向的電視劇

Victorious演員們曾經有以裡面角色的身分跑到iCarly客串一集 說是戲內戲外都在大比拚阿!!

不過隨著兩部電視劇都已進入最終季結束後 幾乎曾參與演出的主要角色們 紛紛關起門著手準備發行個人專輯

未來青春偶像歌手之戰 可能會變成Nickelodoen歌手 vs. Disney歌手 拭目以待吧

(目前來講Nickelodoen歌手比較多元化一點 Disney偶爾才出比較特別的歌手 大部分都還是維持一貫的青春風格)

Miranda Cosgrove手腳非常快 

2009首發個人EP About You Now/2010年就搶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parks Fly/2011再發EP High Maintenance

今年她不只接了電視電影的工作 也放出正在準備第二張專輯的消息 

她算是新生代演員/歌手中 很早就出道 7歲!!! 我都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幹嘛

2003年就參與了Jack Black的School of Rock(搖滾教室)(預告連結)

(Miranda就是後面唱memory的那位 哈哈 都沒變欸)

另外 她也參與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1.2 集的幕後配音 (Margo 大姊)

這部動畫片真的超好看!!歌也很好聽~ 快來看第二集預告 今年暑假上檔噢! (預告連結) (連結再一發)

其實他有好多好多好多版本 可以上網搜尋~ 我也在粉絲頁貼了好幾版了 哈哈

上面是第二波 跟第三波 後面第三波比較看得出故事性 那群小minions真的太好笑了 真的北七到一個極致

看完我都忍不住學他E O E O E O E O

 

4/28 補充: 這首歌是Avril Lavigne寫的噢!!!!!

 

Jonas Brothers-Pom Poms

 

好久不見Jonas Brothers帶著全新單曲回來啦

這是首張以他們自己的公司Jonas Brothers Recording, LLC發行單曲 2012跟Hollywood約滿後

就加入自組的公司 肥水不落外人田 之後版稅也都自己賺 (很多精明藝人後來也都自己開公司 就是這個原因阿!)

老實說我跟他們不是很熟 只知道是Disney出身歌手 三個兄弟(Dah!)

很多歌都滿catchy上口 更是Disney標準風格!! 來首S.O.S. (連結)

再去聽Selena Gomez/High School Musical/Camp Rock...Disney出產偶像歌手或影集 都是這類曲風調調阿!!!

 

這首歌歌名Pom Poms 其實就是啦啦隊手上的彩球

不禁讓我懷念起當初大一的啦啦隊比賽 以前常常練到一兩點 練到我爸打電話到學校找人 

雖然辛苦 不過得到第三名耶耶耶~~ 到現在都還記得舞步呢 記憶力好到有點扯哈哈 (當然不是整支啦 片段片段)

後面學弟妹們就沒這麼幸運 也後來因為出太多事故 學校規定不能練超過12點的樣子

啦啦隊比賽也從偏競技路線 往創意路線發展 也就沒以前那麼精彩了 根本就pro級的惹

但今天看到這個影片 下巴都掉下來 太誇張 這才是真的專業中的專業 pro中的pro pro pro (連結)

我有貼到紛絲頁上 因為真的太驚人了!!

很整齊先不說全上無失誤也先不說全女生也暫且先不說 每一個都超會翻開大絕轉來轉去丟來丟去

光那一系列連續速度又快的翻滾 應該就可以打趴一大堆人了吧 我們區區第三名就先不獻醜惹

(下巴脫臼中...)

 

Justin Bieber ft. Ludacris-All Around the World

 

(Album:Believe(2012))

一週前剛釋出的新MV!! 剪接了很多現場live 也剪了更多超級迷妹追車畫面

我深深的懷疑 現在神智不清頻頻出狀況的JB 真的還有這麼多瘋狂粉絲嗎? 恩可能還有 瘋子很多

但跟以前比起來應該算是減少的吧 (聽說演唱會有票沒賣完的情況耶)

以前攜家帶眷帶小孩追星的家長們 可能因為JB負面新聞太多 幾乎都帶著小孩們逃離到One Direction的世界吧?!

我要先強調 我可不是超級JB粉絲唷 只純粹論音樂來講 是滿喜歡他長大後的風格

包括專輯Believe 和跟其他藝人們的合作 Live My Life/ that Power (前面幾級都放過惹)

雖然跟這首歌是相同組合 剛出道殺死一堆少女的 Baby(連結)

我當初的確也忍不住嘲笑一下(抱歉了JB粉絲們) 聲音真的太少女了 哈哈哈 還有真的超級不順眼的安全帽頭

就像以前國中國小(現在的國中國小生好像也是) 都要有妹妹頭劉海蓋住額頭遮住臉的道理一樣

不過他的舞蹈是有成功救了這首歌 光看舞也就比較不會覺得歌哪裡好笑 噗哧(對不起我忍不住)

我又想到最近在玩的Icomania手機遊戲

(朋友手機 抱歉我手機還停留在智障階段 所以也不要再問我有沒有Line了 這說來話長)

Icomania  

 

這真的超級好玩!! 有電視電影類/人物/品牌/角色/國家

除了沒看過的品牌和電影特難之外 大部分有看過有印象的我都猜得出來 超級好玩!!!

Justin Bieber這題實在是太有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個圖給你們看 保證笑翻天

Icomania Justin Bieber    

這......是不是有點太天才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ssica Sanchez ft. Ne-Yo-Tonight

 

(Album:Me, You & The Music(2013))

這張專輯即將在4/30發行唷!!!

一開始是因為youtube旁邊推薦連結發現這首歌的 (Ne-Yo最近超級多洗腦歌)

正想說這女孩哪裡冒出來的? 一查發現又是個選秀節目的歌手

American Idol 第十一季亞軍(很新欸 現在不過第12季 也快結束了) 果然是要打鐵趁熱 趁還有記憶度的時候快發專輯

但我滿意外她居然有機會跟Ne-Yo合作 並且只收錄在她的專輯中!

不過光看她的專輯封面 有點Nicki Minaj的感覺...

Jessica Sanchez-Me,You&The Music  

有沒有!!!!!!!!!!!!!!!! 是發生了什麼事??

 

另外在Ne-Yo 2012年發行R.E.D.專輯的時候 有不少歌迷反應

他的聲音是不是變扁了啊?? 有更多人覺得他以前R&B風格的歌曲比較好聽

(包括Mad/Miss Independent等 都是經典律動歌)

我不專業的判斷下 聽了滿多歌曲比較後 發現其實他的comfort zone不是低音 比較偏中高音

而可能因為常常演出或是年齡的關係 的確是有點不太一樣...

但不管怎樣 我還是滿喜歡他的歌 雖然近年跟隨流行趨勢開始走電音路線 (剛好對到我的調)

來放個兩首表示支持 2011 Beautiful Monster (連結) 2012 Turn Around (ft. Conor Maynard) (連結)

私心放一下Conor Maynard Beautiful Monster的翻唱版本(連結)

他可是我少數年紀比我小 但還是很愛很迷的男藝人 顆顆

哀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多這種小弟弟小妹妹要出來啦 真感慨阿!

 

Macklemore & Ryan Lewis ft. Wanz-Thrift Shop

 

(Album: The Heist(2012))

終究終究 我是受不了還是被洗腦到惹 

之前在排行榜上肆虐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只播副歌 沒什麼特別被燒到的感覺

但隨著這首歌久久不讓位 加上到處都放 連Ariana Grande也壓低聲音唱個兩句之後 腦袋慘遭淪陷

開始跟著哼先不說 還會隨時隨著心情斟酌要不要消音

接下來的症狀就是 拉攏身邊朋友一起大唱 This is f**king awesome

在大合唱之前會先問 有沒有聽過Thrift Shop? 蛤?沒聽過 怎麼可能?? 一定聽過啦 聽到旋律就知道了! ((哼歌ing))

對方還沒有接收到 到底是哪一首歌 我就先開始發瘋 跳針replay停不下來

所以目前找到伴一起唱的成功率是.....0%

(強力徵求!! 誰來跟我唱個最後一句阿~~ 最後一句就好惹 哈哈)

放心我會像在節目一樣後製來個beep消音版 有人被嚇到嗎?? 我自己聽播出倒是狂笑 完全忘記有搞這個小花招

 

這支MV也是挺北七 配合歌詞內容 大概是在說他花了$20美金 在二手商店買了一堆一堆的東西

(歌手/歌曲介紹看這裡) 再度推薦Music-Licious文章!! 大家看看 我就不用多講了

英語小教室

Thrift Shop (n.) 二手商店(多為慈善用途)

他身上那件皮草真的真的是太好笑了 應該是拿地毯來包吧 我光看就覺得好熱

最後一句童音的真心話是大重點 "Is that your grandma's coat?" (是你奶奶的外套嗎?) 哈哈哈哈哈

就不信現在有多少人敢穿這著樣的大皮草走在路上! (恩 韓國人難講 早上看電視還在介紹滿街跑的皮草流行...)

(廣播中這句是我用自己的聲音模仿 沒有特別弄音效噢!!)

 

B.o.B.-So Good

 

(Album:Strange Clouds(2012))

我們就繼續延續著好心情 來個So Good吧!!

本來我非常非常驚訝 怎麼會有人不認識B.o.B.沒聽過他的歌? 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後來慢慢發現 恩 他在台灣好像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紅欸

應該不少人都聽過跟Burno Mars合作的Nothin' On You(連結) 但只記得Burno Mars不記得B.o.B.

不過這首歌沒聽過沒關係 下面這首歌沒聽過就真的有關係(我覺得啦)

個人比較喜歡這首 Airplanes(連結) 是和Paramore主唱Hayley Williams的合作

還有續集Airplanes, Part II(連結) 除了Hayley Williams外 還加入了Eminem

但由於此版本僅收錄在專輯中 無官方釋出版本 很多網友上傳為了躲版權都條稍微慢些 這個歌詞版是我找到最正常的

注意聽B.o.B. rap的部分 內容不一樣噢!! (聽力沒那麼好又很好奇的話可以去找歌詞對比看)

 

至於這收錄這首歌的第二張專輯Strange Clouds也被我列為2012年必聽專輯之一

之前就已經忍不住在粉絲頁po了好多好多首歌

包括和Lauriana Mae合作Chandelier(連結) 當時可還沒出歌詞MV呢!

還有超好聽Both of Us(連結) 別懷疑就是國民小天后Taylor Swift

最後再同場加映贈送和OneRepublic主唱間超級金字招牌Ryan Tedder合作Never Let You Go(連結)(純音樂)

這張專輯還有跟很多很多藝人合作歌曲 Nicki Minaj, Trey Songz 等 也居然有跳tone跨領域的Morgan Freeman

快去找來聽聽吧!!!

4/28補充: 這首歌也是Ryan Tedder參與作曲並且擔任製作唷!

 

SkyBlu ft. Mark Rosas-Pop Bottles

 

LMFAO宣布暫時解散之時 同時也強調 他們不是永久分離 只是讓各自有更多更不一樣的發展空間

屆時再度合體時會更加強壯更加多元化

團員SkyBlu和Redfoo 的確在2012年後各自與藝人/DJ合作 著手準備個人專輯

據可靠消息指出SkyBlu將在今年7/4推出個人專輯(名稱未定)

而Redfoo專輯時間發行日期未定 專輯名稱卻有兩個版本I'm Getting Drunk/I Look Good Naked

可能一為EP一為專輯名稱吧 不過依然延續著Party Rock精神 我強烈懷疑他們兩個酒到底有沒有醒過

(btw他們是真的親叔姪 Redfoo已經"高齡"37完全看不出來,很是over

 而SkyBlu才26卻看起來比較老成 是怎麼回事

 跟自己我們中國人所謂"長輩"組團還一起瘋 真是個怪現象)

不過他們倆人搶賺錢這個目的倒是很一致 明明一樣的錢硬是要分兩次賺

Redfoo先Bring Out the Bottles(連結)  接著由SkyBlu來Pop Bottles

薑是老的辣 Redfoo叔叔把Party Rock精神和口號先用在歌曲中 更誇張地把舞團一起帶走 (也可以說他缺梗)

接下來2013兩人是要互打還是相互扶持就不知道了

但既然拆夥 他們應該也有預料到會被拿來比較吧? 個人來講 目前我還是比較喜歡叔叔風格

畢竟當時就是Party Rock fans 這招根本作弊阿! 加油好嗎? 接下來等著看囉

 

Krewella-Alive

 

(EP:Play Hard(2012))

這首歌已經燒了我至少有兩個禮拜阿! 而且是每天每天播的兩個禮拜 到哪都聽到!

收錄在2012年EP中 新興團體Krewella終於即將在今年暑假發行首張新專輯(專輯名稱未定)

這個暑假將會非常非常非常精彩!!  

我又再度以為Krewella是類似Skylar Grey的個性女聲歌手 結果卻是個頗特別很異國的組合團體

主要是由Jahan, Yasmine Yousaf 姐妹花(半巴基斯坦 1/4德國 1/4立陶宛混血) 加上製作"Rain Man"

剛開始從SoundCloud受到關注 發行EP 同時作品也在iTunes發行後

慢慢有各大音樂祭邀約 也受到廣大迴響 現場演出還贏得了2012 International Dance Music Awards

"Best Breakthrough Artist" (最佳突破歌手(團體))

目前約簽在Columbia Records 專輯錄製已經著手在進行了 好期待阿好期待阿!!!

正式專輯發行出道後 應該又會領回不少獎項跟喝采及粉絲吧??

 

Far East Movement-Round and Round

 

(Album: The Fast & the Furious:Tokyo Drift Soundtrack(2006))

此無影片為純音檔噢!!

抱歉各位 在錄廣播的時候 因為後面急著有事情要趕場處理, 所以後面越講越快 又速速草草收尾結束 真對不起大家!!

我常常太過求好心切 一小段至少也要路個五六次以防萬一 也就不小心拖到時間

現在正努力盡量一兩次完成 不要多浪費時間資源...

不過我網誌可都很努力打 盡量多補充一些在廣播來不及講的 還有一些延伸歌曲!!

這首歌是Far East Movement第一次受到國際關注的歌曲 剛好Fast&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

來到充滿東方色彩的東京 歌曲當然也要有點東方色彩一點 Far East Movement東方聯盟恰巧符合電影塑造出的形象

可是畢竟外國人看東方 跟東方人看東方有很大很大的落差 或許我們覺得他們的音樂不夠東方 但對於西方人來講 這樣就是了...

好啦 重點不是 到底東方不東方 西方看東方是怎樣

重點是!!!!!!!!!!!!!!!!

 

Fast & Furious 6

Fast&Furious 6 要上映摟!!!! 5/24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搶先 我聽過好多版本 5/22.23都有 差不多就那時間啦)

這集的卡司太強大 好多都是我的愛愛愛

Vin Diesel/Paul Walker/Dwayne Johnson 光這三位口水就流不停了

而且好消息是Fast&Furious 7也預計要在今年暑假開拍啦!

耶耶耶 這系列真的超好看 我要整套收藏起來!!

於是 我們就在Fast&Furious 6的預告中結束吧

我還特別找中文字幕版 還差點找不到... 所以一定要放嵌入! 而且Dwayne Johnson還在開頭跟台灣影迷打招呼呢~

 

 

下禮拜同一時段

星期二晚上9-10點

星期三晚上11-12點(重播)

FM 88.1 或是線上收聽(荊聲荊事) (記得請先安裝Quicktime Player唷!!)

也歡迎加入粉絲專業 Chartertainment

www.facebook.com/Char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