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睡覺歌
這一篇要介紹起床歌

不瞞大家說 我真的很會賴床
常常鬧鐘設了三四次 (ex. 10:00/10:30/10:45/10:50) 
而且每回都還按到snooze (約莫十分鐘後會再響)
我居然可以忍受平均每五分鐘就會大響的鈴聲 繼續睡......

BUT!
就在我被Taylor Swift: Safe&Sound 成功催眠後的隔天
聽到這首歌 我立馬彈跳起床
不敢睡了
  
 

為什麼呢??? 先賣個關子

這首歌不是party歌 不是因為我很嗨所以跳起來
(我幾乎每一個鬧鈴聲都是吵雜快歌
 似乎只有這首不是阿......
 
 
 
 
 
 
 
 


首先要先知道Hurts是怎樣的團體
中文翻作 傷痛樂團 光聽我都覺得痛了
但他們歌有些還滿勵志的 是說要療傷的意思嗎?

 
依然又是個英國團體 (怎麼回事!!我被英國團體/歌手淹沒了 親愛的美國呢?)
難得只有少少兩個人 Theo Hutchcraft. Adam Anderson
他們兩個造型實在有點像 我常常認不得誰是誰
反正Theo是主唱 mv就一直take他阿
長的就一副很難親近樣 像是電影常出現的亦正亦邪角色 好啦我知道我形容很爛  
 

Hurts的曲風 wiki分類為電子流行 輕搖滾
很明顯不太商業化 能夠接受並喜愛的人自然也少 
不過這種曲風在歐洲比較成功
 

第一張專輯 Happiness 也是目前唯一一張 

英國排行榜第四名 美國排行沒上榜 可能不同地區的人接受度不同吧 
雖然專輯排名看似不錯
但單曲排名可能比較沒那麼理想


(從此圖片開始附連結)
第二波主打(勵志歌曲) Wonderful Life 
得到最高單曲排名 德國排行榜第二名 英國排行榜只拿到二十一...(也是英國排行榜上最高)
這還是我弟弟高二高三準備考試時 他們班上的主題曲
每天都在
Don't let go, never give up, it's such a wonderful life
(還要用螢光筆畫起來)

 
排名第二高的 Stay
還是德國排行榜 第三名 (德國人喜歡這種) 英國排行榜......五十
不過這首跟其他歌比起來 稍微商業化一點 mv也稍微能看懂一些...


這是2011年的單曲 Illuminated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首 不過在排行榜上仍然沒進步 有點可惜
但仔細聽會發現 其實他們有點慢慢走向大眾市場的傾向
(這時我停下來想了一會兒 我之所以喜歡這首歌 會不會是因為我被大眾的喜好給洗腦?
 當你喜歡一首歌的時候 多想想這個問題吧 this is tricky


社會很現實 想賺錢 就不得不大眾化一點
這就是很多artists 不管是哪個領域的 很掙扎的地方
(連我寫網誌也是 看上一篇寫了Taylor 留言馬上爆增...
 那我是否都該繼續寫大眾歌手呢? )

  
 
 
 
 

再一發大眾化傾向歌曲 Sunday
  
 
 
 
 
 
 

有一首很特別的歌 Devotion
是跟澳洲歌手 Kylie Minogue 合作   
 
 
 
 
 

  
 
 
 
 
 

 
後來也是影集 The Vampire Diaries 第三季(噢 我還沒看到那麼後面阿) 裡面的歌曲
最後一句save me~~ 很好聽!!

我喜歡Theo的聲音 很低沉 很英式 這也是為什麼我跳起來的原因之一......
終於要講到起床歌了
但我得聲明:

此歌只適用於 
 聽得懂英文 即使在半夢半醒尚無意識狀態下 
 並珍惜生命 希望能把握每分每秒的人             
 
 
Better Than Love
因為我找不到EP cover 所以放了一張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圖片...

聽完前面兩句 你就可以跳起來了
Every second is a lifetime, and every minute more brings you closer to God.
這下還睡得下去嗎??? 
分明是在警告你 
 再睡嗎 蛤 沒關係你在睡 就直接死在床上好了
 離上帝不遠了阿 時間所剩不多了喔 (冷笑)  
 
 
 
 
 
 
 
 
 
 

當然聽到馬上跳起來 嚇死我了 我都還沒嫁人阿我還要活阿!!!

這招超級有效 至少對我啦 我已經彈起來彈一個禮拜了!!
大家一起改鬧鈴吧 真的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