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一回來是不是發現自己又肥了一圈 哈哈

好不容易前陣子修練到小鳥胃的程度 (我是超級大食怪 所以都稱自己是大食怪界的紙片人)

放假一開始就先衝台中鼎王 這一吃不得了 大開胃 才剛吃飽飽 晚上馬上又口水直流不斷想念麻辣鴨血

回外婆家作息稍微正常一點 九點十點就爬起來 居然一個禮拜都有正常吃三餐!!!

本來想說要乖乖克制一下 但看到滿桌的菜........  不吃可惜啊

於是每餐平均最少兩碗飯 外加清空盤子 還越吃越開胃

所以現在收假 也該收胃了 (看著冰箱滿滿的食物實在沒什麼說服力阿)

 

自從我剛開學腳扭到舊傷復發後 就沒有再去天天跑操場了

肌肉都變肥肉 體脂肪數好不容易降到滿厲害的數字 現在又回復到大嬸級快報表的樣子 太可怕惹

快點快點 大家快趁著期中考周要來前 先消除些春假累積的脂肪 

好讓自己到時邊讀書邊吃零食 可以吃得心安理得

 

這集的所有歌 真的是我自己的跑步運動歌單唷

不過大部分時候 我只要拍子稍快 購明顯 有重低音 最好有點電音 就可以嗨了

但到後來常常就沒有特別找運動歌 就只要是新歌我都拿來放 反正就節省時間嗎

尤其現在做節目 又比之前聽了更多更多的歌唷~~

 

好啦運動服換好 準備開始摟!!!!

 

**對了 這集因為遇到一些技術上跟運氣上的問題....

    有些段落不得不重新用電腦錄 所以跟錄音室裡面錄出來的品質差很多

    而且幾乎全部我都有在用電腦後製調整 聽起來可能有點機械感太重 沒辦法 我盡力了 哭哭

    希望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我會更小心注意的 :(


 

LMFAO-Sexy and I Know It

 

(Album: Sorry for Party Rocking (2011))

一開場先來個LMFAO 我知道MV某重要部位一直晃來晃去真的有礙觀瞻

但他的歌詞真的很白目 而且還在後面一直喘氣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忍不住大笑 

加上我們去年系上辦送舊 主題是運動勁裝趴(結果幾乎都穿高中運動褲 搞得有點像睡衣趴)

活動一開始就有同學在台上帶動跳 只要唱到Girl Look at My Body 就要學肌肉猛男姿勢秀一下

還要擺出很認真很sexy的厲害表情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蠢阿!!!!!!!

這首歌rap的速度也不算太快 基本上還跟得上 也就是說很多時候就會忍不住就自顧自在那邊唱起來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唱LMFAO的歌都要壓低聲音 就像Everyday I'm Shuffling (低沉版)

結果 在節目裡我真的忍不住唱了兩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集可能錄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特別不正經)

裡面很重要的一句就是 I-I-I-I Workout 要擁有讓路人傻眼回頭率增加的性感身體 就一定得靠運動啦

瘦跟有肌肉根本是兩碼子事 有肌肉看起來比較健康 不像有些model靠飲食節制瘦到根本就皮包骨了

最重要的是 有點肌肉線條 人家就會誤以為你很瘦阿 :P (呃 僅適用於一般體重)

現在不是很紅的人魚線嗎 這不可能躺在那邊就會長的阿 自以為自己是人魚阿

不過個人對於人魚線倒還好 我是腹肌控 當然不是一大塊的啦.......

 

Chris Brown-Turn Up the Music

 

(Album:Fortune(2012))

有了要運動的共識 第一步就是音量轉大 如果可以的話順便調一下重低音 最好動疵動疵 整個人嗨起來就會覺得不動很不舒服 

每每聽到音樂我都會忍不住身體在那邊打拍子 點頭 小小律動 就算在公車/捷運上也一樣 旁人大概覺得我是瘋子吧

不過好險我有自知之明 唱歌不是很好聽 所以會克制不要唱出聲 不然我想整個車廂都要空掉了吧

這首歌之前有出現在外文周過 也是心中的小疙瘩 我往往會不小心因為太嗨而趕拍 好巧不巧就在表演當天 哭哭

聽到這首歌一直要我們Turn Up the Music 真的會忍不住被操控 越轉越大聲 (都很害怕被鄰居罵 我都窗戶開開大放音樂)

副歌後中段的音樂 1:46-2:00左右那段 我一直覺得跟Rihanna We Found Love 的段落有點像

我有把兩手接再一起 感覺根本就同一首!!!!!!!!! (而且當時就只是單純土法 剪接 沒有加任何特效連速度都沒調噢)

Chris Brown 跳舞真的很厲害 這隻MV我看了不下數十遍 每次都依然很嗨 跟看Step Up一樣

(本來是想cover裡面的舞蹈阿 但心有餘力不足 真不知出來會是哪副鬼樣子)

力道跟動作都很準確 所以打Rihanna也特別準 現場表演更是翻來翻去 帥歪歪 只是會有種習慣性嘴歪歪或噘嘴表情

有好長一陣子我都不知道台灣翻譯 克里斯小子 原來就是他.... 

不過近年他學Michael Jackson的影子越來越重 從服裝到打光撥衣襬 明眼人應該馬上就能聯想

最近剛出的新歌Fine China (連結) 更是極致 連唱腔都有點雷同 有聽過他其他歌曲的人 應該很快發現 他平常唱腔不是這樣的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聽得不是很舒服 因為不是他的comfort zone阿

第一聲尖叫 完全不可能聽不出來 還有搭!搭!搭! 舞蹈動作也是 幾乎包裝成向MJ致敬的歌曲 (不過看到後面沒結局 有點錯愕)

但又是另一個以西方人眼光詮釋中國文化的作品 (另一個例子:中國公主 Princess of China)

Chris Brown和Rihanna 實在是有太多地方糾纏不清了 嘖嘖 外人都霧裡看花看都看不懂 

要不是他們兩個常常同時出現 我都要以為他們其實是同一個人分身勒

**今年六月Chirs Brown也預計要發行新專輯X

 

咦?不是要運動 怎麼講一講都變成在講八卦

 

Calvin Harris ft. Ne-Yo- Let's Go

 

(Album: 18 Months(2012))

Ne-Yo過去的歌一直是舞蹈律動歌曲首選 不過近年歌曲都稍微偏向電音 有些歌迷反應說 覺得變難聽了 個人是不排斥啦

就是個潮流趨勢 當然特效用多了 也就比較聽不出歌聲優劣 (也才會冒出一堆莫名其妙的藝人 我沒說誰噢)

但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疑問: Ne-Yo 聲音是不是變"扁"了啊?? 恩....經過我不專業鑑定 聽了好幾手比較 好像是真的有變扁欸

不過以往Ne-Yo的comfort zone稍微偏向中高音 比較少低音的部分

不知道是否年齡影響 或有其他外在因素 以前的嗓音的確比較smooth平順一點 

 

有沒有發現我的歌其實有順序性 首先起 激發興趣 承 開音響準備開始 轉合就看我後面怎麼拗了:P

寫作文都沒這麼認真哈哈哈哈

這首歌就莫名適合暖身 或跳鄭多燕 一開始我都聽她在那邊奇妙發音 one two three four (five最怪) 做到後來真的是折磨

尤其當全身上下奇怪地方都在滴汗的時候 又不可能跟著他們一樣大喊 糗糗的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切成自己的歌單跳 稍微有點變化 做起來也比較有勁

 

Flo Rida-Turn Around (5,4,3,2,1)

 

(Album:Only One Flo(Part 1) (2010))

雖說專輯名稱有個Part 1 但從來就沒有Part 2 因為Part 2改叫Wild Ones啦

不要看他這樣 他又是一個MJ粉絲 Wild Ones專輯只有少少九首歌 就是因為想效仿MJ Thriller專輯 

一樣也只有九首 但每一首都很有名很好聽

有名程度可能比不上啦 但是的確這張專輯裡每一首歌我都滿推薦滿喜歡的 (也說過不下幾百次幫他打了好多免費廣告)

絕對是2012年前幾名必聽專輯之一!!!!! 我都差點要放棄他了 結果居然搞這招回來 厲害

 

Flo Rida是我的跑步好夥伴 曾經在跑了十多圈快累癱準備休息的時候 播到他的歌 馬上衝勁上來又多跑了兩圈

他的歌節奏雖快 不過他的快嘴rap更快! 常常讓我誤以為節拍比想像中的快 標準騙人歌曲:Elevator (連結)

仔細去算拍子會發現 蛤 怎麼是這個樣子!!!

本來廣播中有提到的 不過因為那幾句因為技術上的問題

錄進去rapping變rabbing  heavy beats變heavy bitch 後者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變的 還重錄了好幾次

差點以為我發音問題 藉機罵人這樣 不過電腦就是很不給面子 怎麼錄出來都是這樣 最後只好乾脆刪掉

這首歌很嗨的地方就是 副歌很開心又簡單 就恩搭拉 烏烏 恩搭拉 烏烏 哈哈哈哈 這樣打出來有點蠢 但也沒有錯嗎

跟OH OH OH歌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稍微高級有變化一點點!!

(什麼事OH OH OH歌? HERE→[特輯]OH OH OH SONGS )

同時也提醒大家 屁股很少運動到 久坐只會越變越大 運動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屁屁噢

(咦 不過沒是在外面扭屁股感覺也滿怪的....) 鄭多燕 動作跟動作間緩和的兩個八拍也都是在盡力運動屁屁噢

最近練舞都感覺到屁股肉跟大腿肉很放肆地在抖動 要加油惹

 

Pitbull ft. Marc Anthony-Rain Over Me

 

(Album: Planet Pit(2011))

說Flo Rida是我長年運動好夥伴 那Pitbull就是近年新歡 以前對於Pitbull的歌沒什麼感覺

不過最近連兩張專輯Planet Pit/ Global Warming 終於燒到我

也讓我越來越喜歡拉丁裔歌手 (Pitbull原古巴籍) 還有跟J.Lo二度合作的On the Floor/Dance Again也久久難以讓我忘懷

看他一副大叔樣 還很努力開趴 一定要支持一下啊~

跟上一首一樣 這首副歌也非常好catch up 就哎呀伊呀 哎呀伊呀 (怎麼打出來比上面更糗 拜託不要看到哎呀呀 後面就接愛的抱抱...)

不覺得Marc Anthony戴墨鏡側面很像演Iron Man的Robert Downey, Jr. 中文名字我從來記不住 好像蘿蔔泥什麼的

差點以為Tony Stark也來尬一腳 噗哧

Pitbull是少數墨鏡拿下來 不會讓人感到尷尬想叫他帶回去的人欸 而且越老越帥 (以前嘻哈裝扮真的太可怕 腿在比短的嗎)

他近年的歌 副歌都算滿簡單 很朗朗上口 就他那一堆rap 巴拉巴拉巴拉過去

我只記得住他沒事愛喊合作者的名字 ex: Chris Brown, Christina Aguilera... 這首好像沒有?! 0:21那吼什麼聽不懂

還有幾乎每首歌都會出現的Mr. Worldwide/Mr. 305 是他給自己的稱號

305是Miami邁阿密的郵遞區號 想表示他擁有邁阿密 在Global Warming後 比較常稱Worldwide 表示他擁有全世界

 

目前為止放的都是男歌手的歌曲 不過接下來都是女歌手摟~~

有powerful重量級大砲 也有青春歌手

一開始先不要太重口味 從年紀比較輕的開始 哈哈

 

Ashley Tisdale-Crank It Up

 

(Album: Guilty Pleasure(2009))

光看名字可能稍微比較沒那麼熟悉 不過看到長相 可能就喔喔喔喔喔喔 馬上知道她是誰~

又是一個Disney出來的青春偶像歌手 但可能前面有不少先例

後期出來的都比較節制一點 負面消息少很多很多 Ashley Tisdale 可以說是模範寶寶

幾乎沒有什麼負面新聞 不菸不酒不吸毒 也幾乎沒有失態照

最有名的兩個角色

The Suite Lif of Zack & Cody(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 Maddie Fitzpatrick (我不知道中文翻譯叫什麼)

High School Musical series (歌舞青春系列): Sharpay Evans 

Sharpay算是個小反派的角色 以往我都會挺主角討厭反派這樣 可是看歌舞青春的時候 Sharpay太搶眼了

而且她不是壞只是稍微任性而已 我反而棄Gabriella不顧 

不過話說這個系列我也沒看完 只看了第一集 但是歌倒是都有聽過啦~

Sharpay後來可能太受歡迎了 後來還在2011獨立出個故事支線Sharpay's Fabulous Adventure

兩位主角Troy(Zac Efron)/Gabriella(Vanessa Hudgens) 都沒有演噢 可能他們變比較大咖 約不到了

 

她的新電影Scary Movie 5 (驚聲尖笑5)即將上映噢 美國上映時間是4/12也就是幾天後

不過台灣遲遲沒看到預告 不知道會拖到何時呢??

Ashley 的"學姊" Lindsay Lohan也有演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毀了整部片

Lindsay真的整形嗑藥搞過頭 (而且膚況已經不算是天生麗質了) 明明26歲搞得像62歲 真有點可怕

想當初我可是她的大粉絲欸 不斷幫她專輯電影打廣告拉粉絲 結果 哀...

屎蛋這是特別為了你說的

Sarah Hyland 也就是在Modern Family(摩登家庭)裡面的大姊Haley Dunphy

也有參與驚聲尖笑5 的演出噢

她在Modern Family裡面真的超無腦 白眼也翻得很自然 哈哈哈哈

我可是從網路上縮小的電影海報裡面一眼認出她啊~

你們自己看 我刻意不要放太大

Scary Movie 5  

好吧 因為原圖本來就不大了 我再縮小 就什麼都不用看了 還是放原來大小......

 

咦?怎麼莫名其妙講起電影了??

Ashley Tisdale 2009年第二章個人專輯Guilty Pleasure 頗合我胃口

迪士尼青春偶像味道比較沒那麼強烈 (Miley Cyrus 前期/ Hilary Duff 一直以來都是)

除了這首Crank It Up之外 主打It's Alright, It's Ok (連結) 也很好聽很有個性

MV也頗好看 (有帥哥!!!!!!)

 

Victoria Justice-Best Friend's Brother

 

(Album: Victorious (2011))

大家對於這個女孩可能比較不熟 她是Nickelodeon校園青春影集Victorious的主角Tori Vega

這部影集總共四季 我都看完了 每一集很短 約莫20分鐘左右 所以消耗速度特快

不過由於是校園青春喜劇嗎 所以比較沒有主線劇情 也不如Modern Family有比較大眾化的笑點

覺得可能會比較不符合台灣人的重口味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挺可愛的 

裡面各個主角怪雖怪 但唱歌真的都超級好聽噢~ (Trina Vega除外 她是Tori的妹妹 但毫無才藝可言 完全是個沒形象的丑角(醜角))

其中演少根筋女孩Cat Valetine的Ariana Grande也準備出個人專輯Dreamin' 預計今年發行

這篇最後歌就是剛推出的首波主打The Way 我們等等再說

在Victorious裡面Cat的角色實在是太搞笑了 所以在Victorious四季結束之後

現在又拉出支線(像Sharpay一樣) 獨立出新的影集 叫做Sam&Cat 就是以Cat作為主角 預計今年秋天首播

另外也算是主角之一的Elizabeth Gillies飾演個性霸道Jade West 也深得我心 歌聲也非常非常棒!!!

youtube搜尋LizGilliesOfficial (連結)(貼心幫你們搜好了) 就可以聽到她的cover songs噢

她去年開始就在著手準備新出的另類搖滾專輯!!! 好期待好期待~

當然還少不了型男Avan Jogia飾演的Beck Oliver 一頭亂糟糟不羈捲髮 加上深邃五官 帥啊!!

通常我對長頭髮男生沒好感只有少數的少數人可以看順眼 ex: Johnny Depp

明明Avan Jogia本來不是我的菜 但越看越順眼阿! wiki上面兩張照片殺傷力都不錯強

 

好 終於回到Victoria Justice 哈哈哈

常在youtube上閒晃的朋友(像我) 可能對於她或許不是那麼陌生 因為最近她跟Max Schneider有兩首合作

分別是Maroon5跟Bruno Mars的歌曲大雜燴!!!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定要po一下

而且是要放嵌入 這樣你們才不會偷懶不按連結阿~~

Maroon5 medley

 

Burno Mars medley

 

兩部都超級厲害啊阿阿 編曲搞得很像是同一首歌 跟DJ Earworm每年的US pop remix有得比阿~~

 

Little Mix-Wings

 

(Album:DNA(2012))

寫到後來都忘記主題本來是什麼了:P

唉唷 廣播裡面沒辦法講這麼多 所以網誌就多打一點摟 而且又不可能真的邊運動邊看網誌 是吧

延續青春活力氣息 來個英國少女團體 Little Mix (從寒假開始我就有陸陸續續在粉絲頁上放她們的歌摟)

Little Mix 是個非常非常新的團體 2011年才正式成軍 參加第八季The X Factor 也是The X Factor開播以來 第一個抱走總冠軍的團體!!!!

他們被包裝塑造 希望能夠成為Spice Girls的接班人

自從Spice Girls後 英國幾乎沒有轟動國際的女生團體 先不說轟動國際 女生團體非常少

本來有機會接班的Girls Aloud 分分合合 終於最後在今年宣布 至少未來10年內不會再合體(那就差不多永遠解散的意思了)

其中大概就Cheryl Cole的知名度最高 發展最好

再來就The Saturdays 不過從2007年成軍以來 怎麼打都打不進美國市場 都只在英國本土發展

英國單曲排行榜上 也是在十名左右遊走 連跟Flo Rida合作也於事無補

直到最近新單曲What About Us (連結) 終於登上英國排行榜第一名 也擠進美國榜第22名...

今年她們也預計要推出新專輯 首播主打就開紅盤 接下來可以期待一下

 

當然要打進美國榜不是容易的事 Little Mix目前也正在朝這方向努力邁進

但才剛成團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 就已經有兩首成功登上英國榜冠軍寶座 這點值得鼓勵

接下來第二張專輯才能真正看出實力 很多選秀出來的歌手時效性很短 容易流為一片歌手 (台灣也是)

看American Idol 真正長時間紅的大概就Kelly Clarkson吧

最近剛推出MV 跟美國嘻哈天后Missy Elliott合作的 How Ya Doin'? (連結) 希望可以藉著Missy的名氣打入美國市場

她們的歌是都滿合我胃口 每首歌都收藏起來!!

不過我覺得她們或許有向韓國少女團體借個鏡 造型都很colorful色彩繽紛又花 大膽玩撞色 更也有一些排舞的橋段

 

Nicki Minaj-Pound the Alarm

 

(Album:Pink Friday:Roman Reloaded(2012))

個人比較重口味一點 如果光是青春活力這樣 無法持久 一定也要有點態度 來點點rap跟髒話 全部一起發洩掉才爽快

Nicki Minaj真可以算是個奇葩 但出來的時機點選得非常準確 接在超級瘋子Lady Gaga之後 不管看誰都顯得特別正常

而且或許當時也流行點復古風 讓人想起小時候玩的芭比娃娃

她真的長超像 可能是很假的裝容 加上偏塑膠的膚色吧(什麼形容阿XD)

剛出來的Super Bass (連結) 本來不得我心 一直在那邊咚咚巄冬 咚咚巄冬 過年又沒到(其實是boom baboom boom)

而且第一次看到她畫這個妝 真的覺得有點可怕

不過人是種容易麻木的動物 習慣就好 但她每次都掉出來的胸部 跟一樣再比大的屁股 我看起次還是有點難以習慣

又有另一句話說得更好 人是種泛賤的動物 當她難得把胸部和屁股藏起來 又覺得哪裡怪怪 覺得她看起來氧氣不足要休克

這下露也不是不露也不是 真很囉唆欸我們這些觀眾

 

後來她的歌聽多了 反而有點開始上癮 不只跟著在那邊咚咚巄冬 連rap明明跟不上硬要跟 到最後就假裝耶個一下很嘻哈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就愛上 因為pound the alarm這句很好跟阿 (前面還給你個準備拍)

還有Music...makes me....H~I~G~H~

系K差點就要唱這首嚇人了 好險還有理智在 沒做蠢事

 

其實她也是有正經唱 沒亂來的慢歌唷!!! 像Young Forever/Marilyn Monroe 

當然也有很雷的歌 像Stupid Hoe 超級不知道在幹嘛 從頭到尾就Stupid Stupid Stupid Hoe吧 完全大起大落

 

Ciara-Got Me Good

 

(Album: Got Me Good(2012)/One Woman Army(2013))

這首歌目前是以單曲的方式先推出 不過也將會收錄在六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One Woman Army中!

第一次看到MV就被強烈的節拍跟舞蹈動作吸引

Ciara 本身同時也是個厲害的舞者 好幾支MV也都有超高難度舞蹈表現

有沒有發現西洋MV 不同於中韓MV 跳舞橋段偏少

曾經有人問過我想看西洋MV學舞 要看誰的比較適合 一時間我也想不出來

現在發現如果能力夠的話 可以參考Ciara 不然比較多的就是看現場演唱會版的動作摟

剛剛多看一遍 發現後面那幾個小鬼怎麼異常眼熟啊? 翻找腦中database

唉唷 要命噢!!居然是我之前看World of Dance街舞大賽認識 後來一直在關注的舞蹈團體8 Flavahz

這幾個年齡10-17的小女生 居然是第七季American's Best Dance Crew亞軍欸 開玩笑!!!

我之前眼殘還怎樣 沒認出來 這次看到下巴都掉下來... 來看一下多誇張 (連結) 連評審都搖頭佩服佩服阿

 

又來一個MJ粉絲! Ciara自認受MJ和Janet Jackson影響很大 聽到招牌尖叫聲了嗎??

她說MJ給她很大的啟發 而現在她要讓下一代知道MJ對於整個音樂圈的影響 所以說MJ的影響力絕對不會僅僅止步於他的時代

 

看著她跳舞 一方面也希望可以跟她一樣厲害 另一方面好希望可以練出肌肉線條噢~

恩 看著冰箱滿滿的食物.......... 糟糕惹

在廣播裡面 我本來打算剪掉 留到期末做個NG大片段 不過實在有點太自然也有點好笑 所以就留著了

都是這首歌啦 一直在那邊

My back is aching, my bra too tight. My booty's shaking from the left to the right.

我本來要說I wish someday I can get that kind of BODY shape.

不小心很自然講成BOOTY shape....... 糗到炸 太北七了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這種過分樂觀的人可以這樣嘲笑自己啊 噗哧

 

Christina Aguilera-Your Body

 

(Album: Lotus(2012))

這支MV真的還看不太懂... 不過它一開頭有先聲明 沒有任何男士在拍攝過程中受傷...

只是我滿喜歡Christina 在裡面的所有造型 因為很粉紅/桃紅 很豹紋 很花阿

我也想要毛量豐厚的大捲髮阿 (我頭髮只是看起來多而已)

這首歌也非常之洗腦 每次聽過後 好幾天腦海都在Oh~Oh~Oh~ 嚴重程度不是可以想像的阿!

(而且很不巧 我就不會唱歌嗎 她的巨肺歌曲 我根本無法 連唱得很難聽都唱不出來) 她就是我說的powerful重量級大砲阿

 

雖然很多很多人攻擊她身材走樣 可是生小孩難免會胖 (沒胖才要擔心嬰兒養分不足勒) 

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伸縮自如 我是說身材啦!!! 身為公眾人物已經沒有私生活了 對於這點也就不要太苛刻

就是因為有挑剔的觀眾 過度極端的審美觀 才出現一堆過瘦 甚至患厭食症的model/明星 這樣不健康不好噢!!!

普遍看到的model 明星等 幾乎有一半以上都過瘦 真的 相信我!!! 女孩兒們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阿~


 

上面為什麼有條突兀的分隔線?

因為運動歌就先分享到這 不過我放了兩首收操歌 好讓大家舒緩伸展一下

(應該是沒人乖乖邊聽廣播邊運動 霎時覺得我有點想太多有點蠢)

當然 如果覺得以下兩首也滿嗨 頗適合邊運動邊聽的話 也是可以自行納入運動歌噢~~ 很free的啦!!

接下來兩首都是新歌唷~

 

Fall Out Boy-The Pheonix

 

(Album: Save Rock and Roll(2013))

第一集裡面介紹的Fall Out Boy出新專輯摟!! 不過在發行專輯的前幾天 先推出了第二波主打The Pheonix

我居然可以硬扯 說運動完覺得像是鳳凰浴火重生 這像是國高中為了寫作高分才會掰出的假掰句子阿 雞皮疙瘩都起來

不過是也沒錯啦 甩掉一些肥肉然後變健康 (還在硬拗) 

但運動玩真的全身舒暢 有時候也可以把壞心情丟掉發洩掉

我記得有一次心情真的極差 聽音樂也救不了我(表示真的真的真的心情很差) 已經晚上十二點

仍執意一個人(因為我交到損友 不陪我)花三十分鐘走到操場跑到情緒不見 又再花三十分鐘走回來... 

不過放心 我也不是天天心情都差到極致啦

 

這支MV莫名血腥超級噁阿 讓我想到獨角獸Charlie 醒來肝不見... 怪怪的卡通仔細想想也有點變態阿

這個樂團幹嘛自己搞成這樣 是有被虐傾向噢... 頭皮好嘛

接下來來點溫馨的阿~

 

Ariana Grande ft. Mac Miller-The Way

 

(Album:Dreamin'(2013))

前面說的美聲女孩Ariana Grande~~

聲音非常甜美高亢又充滿力量 本人也是很可愛很可愛 受訪的時候還應要求壓低聲音唱Thrift Shop 很有才

而且她不怕扮醜出糗 很樂於搞笑 像是Cat Valetine的角色 有時候其實也是頗狼狽

她哥哥Frankie Grande也是個youtuber (頻道連結)

自己本身愛搞笑 也拖著妹妹一起 也拍了不少跟妹妹一起的影片 不過他花招有點多 晃的頭有點暈...

希望在新專輯裡面有跟哥哥的合作歌曲!!! 一定會很棒的~

另外還有一首2011年出的單曲Put Your Hearts Up(連結) 但我找不到正式官方頻道版本 所以畫質有一點差 請見諒唷~

 

最後最後最後 雖然廣播到這邊就結束了

但今天4/9剛好是Avril Lavigne新單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出來的時間阿!!

前面放出的預告11秒哪夠聽!!

終於給我盼到官方版 Lyric Video 惹 順便來po一下 讓你們搶先看~

 

Avril Lavigne-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整天都在盼盼盼盼盼盼

是有貼心算過時差的時間 不過亞洲地區只有提到日本 讓我不知道我們台灣到底是何時阿~~

哎呀呀 晚睡的朋友有歌聽啦!!!

 

下禮拜同一時段

星期二 晚上9-10點

星期三晚上11-12點(重播)

FM 88.1 或線上收聽 荊聲荊事 (記得先安裝Quicktime Player噢)

也歡迎加入粉絲頁 Chartertainment

www.facebook.com/Char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