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歡樂的派對季節又來了!!!!

是否正在猶豫該送什麼禮? 該做什麼打扮? 該畫什麼妝?

Solone 繽紛樂園眼彩盒 & 玩色派對旋轉眼影筆 可以是節日/趴踢救星喔!

Solone 對許多愛美女孩來說 不算是個陌生品牌

最著名的應該就是 擁有 超高CP值 的眼妝商品!!

Char 金牛座個性 雖然商品本身品質很重要 但當然能越便宜越好

目前來講Solone 產品是我買過最划算的耶~

之前購入眼線膠筆/眼線眼彩筆 一隻才約莫NT150上下

防油持久不暈染 雙手雙腳拇指都要豎起來啊!!!

前陣子更貼心進駐全家便利商店 ((小七我沒注意有沒有)) 

臨時跑趴/玩樂脫妝/化妝包忘記帶沒關係 全家就是我家 只要身上有兩百台幣

進門前阿桑 出門後再度變身Party Queen

 

這次能接到產品試用 簡直旋轉飛上天樂歪歪

不過原諒Char是手殘女 平常妝容就是 自己看順眼不要嚇壞人就好 無法來個圖文並茂的教學文

只好盡力用造型演繹展現出Solone眼彩的多樣風情 ((什麼跟什麼啊 噗哧

配合Sony TX100V 超強相機 完美詐騙成功!! 顆顆

所以以下可能有大量照片 慎入!!!!! 

 

Solone

今日主角三位 派對必備之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Solone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粉藕裸靴、深藍舞池)

粧廣字號: 北衛粧廣字10212088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Solone  

從盒身盒內到內容物都非常令人滿意

雖然盒蓋的小標語Show Your Beautiful Shimmer!

總覺得有點怪怪 "展現你漂亮的閃光" 我第一次知道閃光可以用漂亮來形容

((不過翻閃光也是滿詭異的 一時間找不到更好的翻譯...))

但整體寫起來加上字型很漂亮 漂亮到可以把職業病丟邊邊

Solone  

完整盒內長這樣!!! 大小適中方便攜帶

寬度剛剛好跟iPhone 5 一樣 一般女生手握大小

我臨時起意請我技術不是很好的表妹幫我拍手握示意圖

有點災難 不過既然都拍了 意思意思放一下 也好撫慰一下我表妹的心靈

Solone  

((對 我是刻意把圖放小))

欸 我又赫然發現 它盒子大小完全就是iPhone 5螢幕大小餒 可見真的不太大吼~

Solone  

小盒內共有八款秋冬經典實用色 是以棕色系為主調 平日穿搭上班也都可以用

有了這盒 我完全秉棄原來的SUKI十色眼影盒 ((除了開眼頭的純白色))

色彩表現不突兀很自然 不如舞台妝般驚人 具產品說明是因為添加了"超微細光感炫亮粒子" 

名字聽起來頗酷炫 但我完全記不起來 姑且稱它為閃亮亮因子好了

全八色包含: 粉膚橘/蜜藕粉/晶燦灰/深邃棕/可可棕/古銅金/香檳金/蜜桃金

不要問我哪個顏色在哪一格 因為我不會分辨這麼華麗的名字

與其記住這些名字 不如自己取名還比較好記 比如說

火鍋中煮爛的芋頭/我媽的首飾/夢寐以求的壁紙/三八女孩之類 ((請自行猜測))

Solone  

我犧牲左手試色給大家看 還特地照顏色分布畫 

Solone  

近拍長這樣 但怎麼覺得我的手像剛揍完人 

而且細紋好多... 失策!! 應該先上粉底!! ((喂喂 它不過是隻手

這樣可以明顯看出 深色部分非常立體深邃又顯色 又有瘀青的自然感 建議用疊色的方式一點一點上

不然手殘如我 閉著眼也能畫出自然如被人揍出的黑眼圈

 

接下來來做防水測試

Solone  

Char 天生粗魯人 完全沒再給它客氣 大水一開沖下去

又為了要拍照存證 硬生生讓我剛揍完人的左手在水柱下停留超過十秒鐘

Solone  

左邊是香妃出浴 連水滴都還沒擦

右邊擦拭過的證據才拿在手上 僅有一點掉色痕跡 閃亮亮因子幾乎不受影響 豪厲害~

 

可是這樣會不會很難卸阿??? Char親自示範

用的是這罐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

Solone

因為不是本篇重點 所以圖放小一點

Solone

差不多壓了半次 塗抹之後 屋挖!!! 這豈不是我夢寐以求油油亮亮的古銅色嗎!!!!!!!!!!!!!!!!!!!!!!!!!!!!!!!!!!!!!!!!

日光浴怎麼曬都曬不出來的顏色 居然用solone眼影+卸妝油輕鬆打造

我要迅速去批一打貨!!!!

好啦不來亂 看一下衛生紙擦拭之後效果

鏘鏘!! 我的纖纖素手回來了~ ((但我頗懷念上面的古銅色

BUT!!!!!!!!!閃亮亮因子真的頗強大 雖然顏色掉了 但感覺亮粉還在

所以建議依照正常眼唇卸→全臉卸(卸妝油/乳)→洗臉 才能完全去除乾淨喔

 

至於防油效果其實也滿不賴的 我親自上陣全妝示範

在外晃蕩一整天喝下午茶+吃火鍋 都是蒸汽浴式出汗出油 居然幾乎無暈染無掉色 讓我非常有面子

Solone

後面雜物太多 所以特殊處理

反倒是臉上痘痘疤痕有的沒的 就隨它去 ((我都偷開美肌模式了 做人要有個限度))  

閃亮亮因子非常顯著且完整吧~~

((此妝容使用繽紛樂園眼影盒+粉藕裸靴眼影筆))

 

Solone 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

(粉藕裸靴、深藍舞池)

Solone  

赫然發現沒有眼影筆們未拆封獨照 只好拿合照將就擋一下

它的外包裝其實也頗可愛 也滿有質感 我都捨不得丟掉~~~ ((←嚴重蒐集癖))

這完整系列總共有七色: 粉藕裸靴、甜香檳、可可髮色、水蜜桃馬丁尼、薄荷香甜酒、深藍舞池、紫色小洋裝

並加上一款打亮傳用 臥蠶聚焦亮眼筆

雖然產品頁面把粉藕裸靴寫成藕粉裸靴 不管怎樣名字仍樣敖口

((點上方標題有連結至產品頁面))

這系列單價也不貴 可以多帶幾隻 

單色使用也好 雙色或甚至多色漸層堆疊變化 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我好想多購入臥蠶聚焦亮眼筆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用淺色眼影打亮 又有手殘危機

不是不夠顯色就是太過顯色 不知道臥蠶筆是否能順利一隻搞定?

Solone  

這是兩款的色號 也證明名字真的不是我自己亂取的 

"藕"單獨出現我根本不會用 還差點打成"蓮" 並且中文退化到 我差點唸 ㄈㄣˇㄌ一ㄢˊㄏㄨㄞˊㄒㄩㄝ

簡直錯得荒唐!!! 同樣荒唐的是 iPhone的近距離對焦

Solone  

我完全就是個會被外表吸引的人 對啦外貿協會怎樣

這種小假掰我可以 再華麗下去就不行惹

Solone

旋轉筆頭 省去找削筆器 削筆過程 和事後的清理工作

這系列同時也主打簡易迅速完成色澤飽滿眼妝

基本上用畫眼線的方式畫上眼彩 再把邊界暈開 簡簡單單完成 

尤其它滑順易上色的質地 最快雙眼上色可於一分鐘左右達成 

唯獨粗魯人要小心輕畫!

Solone  

是非常完整的圓頭 唯獨蓋子有點過緊

首次開蓋的時候要記得左右不要站人 用力往反方向延伸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拿在肚子前方往臉的方向拉扯 就像我一樣 愚蠢至極

蓋子還不小心削掉一部分的圓頭 害我拍照還要不斷翻轉方向保持它的完整

當然有緊緊卡榫的蓋子是好事 不會意外脫落導致化妝包內風雲變色 ((是的 我又有實際體驗))

可以看到同樣的 內含閃亮亮因子

藍色部分那不是掉漆 正是閃亮亮因子 就說iPhone近距離對焦很荒唐嗎

Solone  

暫且忽略反過來的字樣 雖然有另一張"正"的 但是色彩沒這張真實

兩隻都非常顯色 為了後面的防水測試 我還特地加粗 

深藍色真的很美 不過塗在眼皮上可是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阿 我完全是硬著頭皮獻醜

另外特別的地方是 這款標榜添加保養成分(椰子油、維他命E) 上妝的同時也可以滋潤

還有它的持久度非!!常!!驚!!人!!

我首度上妝試色時 一如大部分人習慣 會在左手近虎口的地方畫個幾筆 初步了解產品在肌膚上的表現

但我就是個粗枝大葉又少很多條筋的人 忘記把手上的妝卸掉一點都不奇怪

不過大部分的眼線/眼影 不是用手用力多搓個幾次 或是遇水+泡沫 就可以洗掉

咱們親愛的Solone眼影筆 居然在我洗完澡之後還拒絕離開 應是我要動用卸妝傢伙 才把它徹底除根

這啟事件的重點絕對不是我洗澡沒洗乾淨 ((只是沒注意到手上還有殘留物嗎... 我近視近視!!))

而是這款眼影筆的頑強程度

目前我頂著Solone的成果出門 晃盪一圈後 反倒是眼線花了 眼影卻不隨之起舞

出淤泥而不染精神節操簡直可畏 下次我要完妝去路跑((喂 是幹嘛

 

廢話夠多 沒圖沒真相 立馬來看防水實驗

Solone  

經歷親身洗澡實驗 這一點水根本不算什麼 一樣大水用力沖沒在客氣

這次不死心沖了20秒 ((其實是相機忘記開機準備))

Solone  

左邊出水芙蓉 右邊小落漆 想知道小藍發生什麼事嗎??

因為我很變態的用力"抹黑"它 出淤泥而不染是吧 看我證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是有它的道理在!

不過小咖真的完全無動於衷 實在是很無趣 難怪只能當小咖((嗚~好冷

基本上正常女生帶妝的時候不太會去揉眼睛((應該吧)) 又不是在拍戲  所以類似的掉色幾乎不太可能發生

也就是說 基本上妝容80%會乖乖待在臉上

 

當然 也是要看一下 卸妝效果

神奇的是 即使它很頑強 卸妝倒是出奇的溫順

使用的是愛牌Maybelline新款眼唇卸 目前是我的no.1卸妝產品 輕鬆卸掉難搞睫毛膏

Solone  

一樣不是重點 縮小速速帶過

Solone  

卸妝方式是極端的小屁孩紋身貼紙式 也就是把沾卸妝液的化妝棉印在手背上 壓壓壓

確定浸濕的部分有覆在整體圖案上 然後再小心將化妝棉撕起

Solone  

......................很明顯失敗 顯然下方沾不夠多化妝液

不過其他部分掉色倒是非常的完整乾淨 簡單擦拭後 我的素手又回來了!!!!

有了這個小實驗後 更能安心使用Solone眼影筆 不怕色素殘留~

 

好啦 終於要來公開妝容了 緊張緊張

原諒我隨興手殘女 完全無法寫教學文 而且畫出來的應該是新手級最最最基本款啦~

以下有大大大大大大量自拍照 唉唷我找不到人當攝影師嗎嗎嗎!!!

 

Look 1

Solone

認真覺得閉眼照很難搞 因為總覺得糗糗的

還有我的嘴唇看起來也未免太欠滋潤了吧!!! 唇彩是上篇的3CE唷→[體驗]小三美日平價通路美妝購物網 

Solone  

放大眼部照片 不巧痘痘也一起被放大了

((好險這張用的是iPhone噗哧))

Solone  

Solone

當日還有小小穿搭 走一個台灣不下雪那就把雪花穿在身上吧路線

這系列照片可得意了 健身小有成之外 拍照姿勢跟角度果然重要

Solone

就是這張照片騙到不少讚 尾巴都翹起來了看到沒 顆顆

除此之外 還有髮型也很重要

Solone

換個髮型是不是感覺就差很多??

髮型跟妝容是提升造型完整度的關鍵唷

雖然Char也沒說多厲害啦 但至少盡力以有限的服裝做出不同變化 穿出自己的味道

個人風格這點很重要唷~   

Solone

再來一張Look 1妝容近照 粉底+相機真的是太厲害了

挖哈哈哈哈哈 今年度最佳照騙 哈哈哈哈哈 ((當然Char平常依然為人正直))

 

Look 2

Solone

這是聖誕節當天喔!!

妝容跟Look1 類似 主要使用眼彩盒 眼影筆真的就是咻咻速速帶過

Solone

當日為聖誕樹穿搭 讓我很意外整個台北市幾乎沒有聖誕色彩   

倒是滿多路人用奇妙眼光看待我這顆移動聖誕樹

差點害我以為記錯日子

Solone

其實我下半身本來想穿咖啡色長褲當樹幹 在穿雙花鞋子當禮物

但看起來有點蠢 所以決定放棄 哈哈

就是這天去吃下午茶+晚上火鍋 毫!無!脫!妝!

上方處理過的實際體驗防油測試 就不再多放啦

 

Look 3

Solone  

這張圖真的越看越糗 糗翻到炸裂 也再度證明 對阿 我就是手殘女怎樣!!!

那個眼影有多明顯右眼筆左眼還要高一些

好險我是大內雙 這種細微差距只有在閉眼的時候看的出來 ((其實一點有不細微 哈哈))

Solone

平常妝容都是只用眼線筆大致畫內眼線 ((上眼皮填滿 下眼皮全滿或後端1/3))

這個妝容還多用了眼線液((又是愛牌Maybelline超激細眼線液))

稍微拉長眼尾跟開眼頭 其實這次有點手殘 上次的小三美日比較完整

就說我手殘女吧 大家拜託體諒我一下 將就著點

Solone

同時我還把眼影筆當成眼線 加強眼尾跟下眼線部分 

因為第一次嘗試藍色 怕無法駕馭 所以畫起來偏保守 應該還可以更大膽一些

另外也加強下睫毛 仔細多刷幾層 這樣藍色下眼線比較不突兀

不會搞得很像要參加化妝舞會

 

這個妝容我搭配兩種不同風格造型 不一樣的感覺

先是長板帽T + 毛帽 ((是I  Taiwan 國旗毛帽))

Solone  

走一個帥氣凶狠路線 認真覺得我還可以更大膽一些 內雙真的很容易吃妝

Solone  

這下國旗毛帽夠明顯吧 哈哈哈 我真的有戴出門!!

Solone  

不知道為什麼帶毛帽就會想要來點跩照

這樣才能稍微看出一點點深藍色 證明其實這種特殊深色 並不會很over

請大家放膽使用!!!

 

Look 4

Solone

妝容是跟上方的Look3一樣 沒有改 只是換件衣服 ((差點沒冷到感冒))

深藍色滿適合晚宴場合 所以特地換上簡單小禮服

((依然認真覺得 下手可以再更重))

Solone

Solone  

Solone 的CP值真的超高 又物美價廉

簡單打造多種造型 連我嫩咖手殘女都能辦到了 你們一定都可以!!!!

 

Solone 之前還辦了 Solone 完美眼繹 繽紛樂園眼彩盒活動

雖然活動時間 2013/11/20-2013/12/20 已經截止了

但大家還是可以上活動網頁 (點我) 逛逛

看美女之餘 也可以瀏覽大家對於繽紛樂園眼彩盒的評論/使用心得!!

嗚嗚嗚 Char也錯過了活動時間 跟眾多獎品擦身而過阿......

 

沒關係 獎品領不到 自!!己!!買!!!!!

Solone 官網

快上去選購CP值超高商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壓~~~

 

 

arrow
arrow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