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對於許多人來說 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因為當時沒有Facebook 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人民還是純樸善良 搶當文青的年代

((我的媽 寫到這我都覺得我不是我了

  但忍住 這篇要非常的emotional 以表懷念之情))

 

自得知無名小站要關閉的消息以來

fb 幾乎是掀起懷舊潮 許多人翻找以前過去 一堆可怕照片肆虐

((好了 我受不了了 就走一個毫無文采的白話路線吧 哀哀))

本來不打算回味了 都已經回不去了 也是看辛酸的 何必呢

但想想 如果這篇完全沒有圖片只有文字 大概就沒有人要點來看了吧??

大家都看好戲心態想看過去的糗照是吧 哼哼

 

現在無名首頁一開 在以往最大篇幅版面的無名正妹上方

是大大的重要公告 提醒用戶無名小站即將關閉

Wretch  

 

老實說 關閉的消息我並不是太意外 這絕對不是在放馬後炮

之前打算重啟部落格 認真寫文的時候 

雖然重新申請新帳號從零開始 但還是對無名小站不離不棄

也有部分是因為從國中開始用了這麼多年 介面來講比較熟悉

還有一些ccs樣式比較多元這樣 ((我就是一個三八愛花俏的人嗎))

不過終究撐不久 後來還是毅然決然搬家到痞客邦 也就是這兒 結果就真的完完全全回不去了...

  • 穩定度-最最最大因素 

         痞客邦隨時都會自動儲存 所以也不怕忘記存檔 或當掉之類的

         無名動不動就當機 又不自動儲存 常常就花了一堆時間做白工

  • 字數限制 

        我完全搞不懂無名上限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落落長可以發 有時候兩三個字就跟我說超過限制 簡直毫無標準可言

        ((看我當初新網誌頭幾篇 非常認真的文章 Eurovision Song Contest分析文

          就硬生生被切成10篇 簡直欲哭無淚耶))

  • 應用程式

         痞客邦有許多免費又好用的應用程式 像是youtube嵌入啦等等

         簡單上手又方便

  • 一般會員VIP級服務

        基本上痞客邦一般會員跟VIP會員差別不如無名小站那麼大

        不得不說無名真的是有點誇張... 沒錢就別玩 的感覺

        相較之下痞客邦貼心的多 就算沒加會員也是有很多很棒的VIP級服務 讚啦

  • 搬家方便

        當初轉來痞客邦的時候 也有用到搬家服務 根本點幾個鍵就完成了

        不過倒是還有些破圖問題還沒處理.... 基本上也是我圖檔太多

        綜合了以上的優點 這根本算小事 ok的

 

所以想搬家還沒搬家的 我認真地跟你們推薦痞客邦唷!!!!!!

(目前我有推薦的朋友 用過都說好啊!!!)

以上沒有跟痞客邦或任何公司合作喔 單純是我自己使用經驗分享

賀!! 回到可怕的過去...... 

 

我第一個無名帳號是在國中的時候辦的

當時在廁所一群女生在討論 欸 我有無名耶 加我加我 你的無名帳號是什麼啊

一開始聽得霧煞煞 覺得很土包 ((為什麼我的人生中一直在當土包))

 

後來辦了之後 我還很認真很有才的自己改樣式 也發了很多文藝作品哈哈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猛搖頭)) )

以前無名風光的時候 可是可以比擬現在的FB哩 開玩笑!!!

現在人肉搜fb 以前沒有 當然就是搜無名啦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面對一下過去 結果......

Wretch-Invlaid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阿就都要關閉了 還要我另行註冊 是什麼意思!!!!!!

嗚嗚 好吧 就是注定不要讓我往回看就是了 對人就是要有骨氣往前進哈哈

 

但我還是開了以前的頁面來看 不知道怎麼連ccs樣式都掛掉 幾乎是雜草叢生一片空白

看了幾篇後期大一左右打的文章 根本就是超級超級超級廢文!!!!!!

回文的朋友完全都是因為友情贊助阿

我自己都不想看了 你們怎麼有辦法看完還回文???

 

再往前一點 回到文藝少女時代 我貼個幾篇以前作品

證明我也曾經文藝過 ((也是因為帳號登不進去無法備份阿 嗚嗚嗚))

Char Creation  

我發現直接截下來的有點模糊 原文如下 ((很認真要證明自己曾經很有才))

機器 

習慣 不該習慣 不得不習慣

知覺漸漸麻痺 麻痺的知覺

習慣著自我麻痺

失了人性 丟了性情

不過是機器 機械化的物品

 

是非 算機率

選擇 靠猜題

填空 考記憶

(嗶...記憶體已滿)

 

課本句子寫得很容易

哪裡生出的種種考題?

教育目的說得很好聽

一改再改要如何適應?

 

模式 模試

未來已設定

誰在操控 誰的心

層層分級 防護嚴密

不允許關鍵變異

僅為遵守消費者保護條例

 

是否故意?

不聽磨損的聲音

執著地把發條上緊

外界隔離

獨占商品

機器運轉不止息

 

集體機械化的結局

 

很明顯是在當時考試壓力下的作品

現在生活太愜意 寫不出這種作品啦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再貼個一篇

Char Creation-I  

我不是

我 不是

不是 所見的殘忍

不是 所見的美好

不是 所見的堅強

我 不是 真的不是

好不容易 放下防備

又立即武裝起來

避風港 擊碎心牆

透明化 沒了為自己辯護的立場

野望了 怎麼保護自己 不受傷

 

感情 很複雜

單純 我別妄想

我羨慕 簡簡單單的想法

 

痛 誰沒有

淚 凝在眼中

話 遺留

這一天 人們不會再懂

畢竟 是斷了這麼久的 什麼

 

風吹過 心情浮動

帶不走 誰的難過

 

我該說 不想說 說想說 不敢說 我敢說

可是 敢不敢做?

 

落空 不允許 墜落 傷痛

片段字句 組合出怎樣的畫面?

不用看 我知道 是什麼

 

有時候雖然時間過了 但是有時候感覺跟想法是不變的

有種時空凝結停止的錯覺

不過這些都算是比較後期的作品

還有更早更早的 太嫩了 就自己看看笑笑就好 哈哈

 

好啦 既然都豁出去了 那來看恐怖至極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真的是....

而且以前都超會擺一些尷尬的pose 可以從一比到十之類的 媽呀媽呀

這比扮鬼臉醜照還要令人尷尬 從國中看到高中 簡直像是某種動物進化史哈哈

先來最早先的照片 是國中畢業典禮前

其實還有更早的照片 但我當初就有自知之明 鎖起來了

現在帳號登不進去 所以我也無法自己嚇自己啦 哈哈哈

Wretch  

好青澀之胖胖圓圓臉

當時很喜歡圓形大耳環+假黑人頭(就編一堆辮子然後綁成馬尾)

個人覺得這張崩潰度 大概只有一顆星

Wretch  

小姐請問臉痛嗎??

而且當時房間還是小碎花壁紙 我的媽 頭好麻

崩潰程度 

Wretch  

一張我完全不懂的pose & style 

鴨舌帽+毛毛外套+圓形耳環+雙馬尾

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崩潰程度 

Wretch  

這張我就更不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豁出去了啊我!!!

崩潰程度 

好 我決定崩潰照就放到這邊

(我有避免跟其他人的合照 顆顆 所以可怕照片也不太多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崩潰度五星的照片

你以為我會就這樣傻傻地放上來嗎

 

接下來 隨著上高中後 照片比較沒那麼崩潰了

(崩潰的只有學校拍的畢業照跟永遠都不會好看的證件照)

Wretch  

有這種走藝術唯美路線的 哈哈哈 什麼鬼

服裝跟造型比較沒那麼........痾......有衝突感

Wretch  

高一舞會造型 我居然稱這個為低調風

看來我的腦子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正常過 哇哈哈哈哈哈

Wretch  

請問這樣很低調嗎?? 一堆有的沒有的都帶在身上了

還有不知哪來靈感的pose 哈哈哈哈

後來慢慢習慣發現 自己就不是走一個低調(和氣質)的路線

Wretch  

高二畢業旅行

曾幾何時我也有妹妹頭齊劉海!!!!!! 真要痛哭流涕了

因為髮量少 所以一直留不成 居然發現之前有成功過 嗚嗚嗚

((為了保護我朋友 做特殊處理))

Wretch  

雖然還是有免不了得分岔...

這個晚會也沒表演 穿成這樣還真有點over 哈哈

((再度特殊處理))

Wretch  

高二下學期成果發表 The Blue Days 音樂劇

有種從鬼界重返人間的感覺 哈哈哈 

Wretch  

高三畢業舞會 終於有人樣了 哈哈哈哈

話說我旁邊這位大哥華麗的可以 大家就憑記憶回想這到底是誰好惹 顆顆

連保護他的貼圖都滿有他的style唷

好 提示到這 顆顆

Wretch  

最後以這張作為這一堆可怕照片的收尾 哈哈

雖然我朋友們沒變很多 還是一樣正 但畢竟過去青澀模樣

不知道她們願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 所以還是先做特殊處理!

 

好啦 我已經挖了夠多回憶出來分享了 應該也滿足了吧

期待我新文章快點生出來!!!

附上一首歌 Fifth Marmony-Miss Movin' On

 

有些事情會不斷的改變
不過有些事 是不變的
當我看見你 我知道 我沒改變

 

but time for me to move on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