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換智慧型手機了!!!!!!!!!!!!!!!!

(也終於發網誌了 哈哈哈哈)

抱歉大家久等的新文章 居然不是音樂... 是app文 再度跳TONE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粉絲頁 →Chartertainment po 新歌/娛樂資訊/生活分享等等

所以還沒加入的朋友 快加快加~~

還有右邊側欄也多加了我的intagram唷~

如果想加我的line/snapchat找我聊天 就私底下解決好了 顆顆 (好 廣告結束!) 

 

SNAPCHAT

Snapchat  

它長的就像是這樣 應該是小精靈吧?? 但我一直覺得很像鈴鐺

讓你們偷看一下我的桌面

Snapchat

忽略那個很可怕有60通知的app

那是我該每天10個該背的GRE單字 但都偷懶就不斷累積

我要把它reset了啦 一天背60個超難單字 有背根沒背一樣哈哈

 

左下Guessing那格 裡面全部都是猜題遊戲

我整個非常非常非常誇張 大概有十個左右吧哈哈

猜歌猜電影猜人名猜奇奇怪怪的東西 老實說我還算滿厲害的吼~~

有興趣我再分享哈哈

 

好 回到我們的snapchat

簡單來講它其實也是個像是line的社交程式

不過不同於line基本上是以文字為主

snapchat傳送的都是照片

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在你設定的秒數過後 照片就自動刪除 消失不見

所以傳一些蠢照醜照素顏照裸照(?!)基本上都算是安全的

((不過 我在跟朋友傳送過程抓到bug...

  如果對方手機不夠智慧當機在當下畫面...簡單就screen shot下來 那就沒救了...))

 

當然 如果自己覺得有得意之作 想要存下來都沒問題

對方想留存 那就得使出screen shot 螢幕拍照 但這下你也會接到通知囉

可是這個screen shot還真有點困難

因為觀看對方傳送檔案 是要邊壓著螢幕的

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成功邊壓著螢幕邊screen shot下來......

好啦 一堆廢話 看圖解釋比較快!!

 

註冊好新的帳號 尋找朋友後 就可以開始用了

這個部份我當時沒有照下來 所以也沒有圖可以show 不過介面跟操作上都很簡單啦!

進去的主畫面 會是長這樣

Snapchat  

照片長不一樣不要緊張

因為就是相機畫面啦!!你前面是什麼 螢幕就會出現什麼 這...我應該不用解釋吧

 

然後按中間的圓圈圈照相 照完長這樣

Snapchat  

兔熊代勞一下~ 超萌的

左上方叉叉刪除重照 右上方筆可以拿來畫畫

左下方設定秒數 或是存檔 右下方就是傳送囉

還有點一下螢幕中間可以打字

夠easy吧??

 

雖然如此 我還是敬業的把該照不該照的都照一照了 大家加減看一下吼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轟炸

((其實是一直等不到車 太無聊))

((啊還有 走路太無聊... 我每天通勤時間2hrs以上欸!!!))

Snapchat  

最多最多就是10秒鐘唷!! 所以每次接到朋友的訊息都會很緊張

準備好的時候才開來看 哈哈哈

當然也是可以設個一秒鐘唷~

((是的 我就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搭公車捷運照拍不誤 嚇死旁邊的人))

Snapchat

邊走邊拍也是沒問題的!!!

可以打字 不過最多就這麼一行可以塞囉

Snapchat  

也可以畫畫 畫筆還可以換顏色

Snapchat

今天連兩班車都棄我而去啦 嗚嗚嗚 

Snapchat  

它還會計算有哪些朋友是前幾名的best friends!

為了保護我的朋友們 所以做馬賽克處理

這個app在台灣好像還沒有很有名

也是我在國外的朋友跟我推薦的

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喜歡做鬼臉不太正經的人啦~~~~

(還可以很即時的炫耀吃什麼好料 去什麼地方等等)

 

接收畫面會是這樣

Snapchat  

傳送的會是箭頭 上面還看得到對方開過了沒

接收來的會是個盒子 項禮物一樣 旁邊是秒數

要邊按著才能邊看

打開秒數過後就會是探頭的精靈 也就再也打不開了

如果對方screen shot的話 箭頭就會變成雙向的唷~~

((其實這張是我嘗試要screen shot 結果無論怎麼拍都是這個畫面啊...

  我根本拍不起來啊 嗚嗚嗚))

 

接下來下面幾張是我跟朋友玩 留存下來的 分享一下啦哈哈

Snapchat  

Snapchat  

臨時抓來的老爸跟表哥

Snapchat  

也有臨時抓來的朋友跟教練

Snapchat  

沒人懂我的臨時考題 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napchat  

這個總該懂吧??? 雖然我的畫畫技巧爛到爆

Snapchat  

看起來是不是還不賴??? 快找朋友約一約半個帳號來玩吧!!!

想要找我玩的也可以唷~~ 私底下跟我要帳號吧 :)

ps. instagram或網路上 其實滿多歪國人在用的 有滿多都超大方直接送你帳號

     不怕生想獵豔認識新朋友可以上去找找唷

     用hashtag(標籤)打關鍵字snapchat很快就能找大一大堆啦 

    (小女子怕生沒嘗試過 還是要提醒大家交朋友之餘要小心保護自己唷~)

 

最最後來張非常真實的圖文

funny-snapchat-people-ugly-realit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完全就是這樣啊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