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始前  先把這首新歌放下去 邊聽邊看

Cher Lloyd ft. Ne-Yo-It's All Good

 

就算寫合作的體驗文章也還是有自己的風格顆顆

我愛的Cher Lloyd跟Ne-Yo這首歌 剛好夏日推出 也有種夏天的感覺 也是有符合今日夏日主題啦!!

 

好的 進入內文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產品

剛開始我期待接到的是Angel Key另一項體驗產品: 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

基本上就是除毛膏 但用塗抹 等待幾分鐘後擦拭掉

感覺是不是很神奇!!!!

用刮的根本不堪其擾 兩三下又長出來 最糟的是切口還會一粒一粒有點可怕

所以我都用蜜蠟(有種舒爽感)或用拔的(真是累到一個極致 也要非常有耐心阿)

 

不過不巧廠商是隨機出貨 無魚蝦也好 來試試看從未接觸過的產品!

Angel Key 挑痘身體無瑕噴霧

Char x Angel Key

搭啦~~

為了讓女性朋友們夏天穿少少也能自信露出完美肌膚 (話說我其實沒想太多...)

不管是背部胸前或是臀部都滑順不受痘痘侵擾!! 

 

用法非常之簡單 只要早晚噴 就能改善皮膚帶來的暗沉及紅腫問題

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具有以下功效:

  • 含有抗菌抗痘配方,可長時間抗菌
  • 保濕成分幫助調理油水平衡,改善痘痘復發狀況
  • 薄荷精油成分溫和舒緩長痘痘帶來的腫脹等不適應感,並可改善暗沉
  • 淡淡檸檬味外加特殊噴頭設計,倒著也能噴!

 

 

大致上我身體上除了偶發的小痘痘 和鬼怪的過敏(有興趣有提供照片欣賞)外

由於不是油性肌 算是不太會長痘痘 

但不知道是因為接了案件還怎樣 鎖骨附近居然自發性的長顆痘痘 自願來體驗功效

Char x Angel Key

我不否認的確是有因為時間過去而變淡的情況 不一定是產品功效

不過至少它沒持續紅腫 是真的有改善唷!

 

那來看看實際在皮膚上的效果

Char x Angel Key  

矮額 赫然覺得我的手毛有點茂密... 但 那不是重點 先忽略謝謝

剛好有顆痣可以對照

左圖是什麼都沒擦什麼都沒噴的素手!!

中圖是剛噴出未抹開

右圖是抹開後 薄薄一成頗保濕 清涼不黏膩很舒爽!!! good

 

再來看看腿

(不巧我的除毛刀深埋在某個未開封箱子裡 現在整個很肆虐 不過為了不傷害各位眼睛我盡力避免)

(所以只好拍大腿肉囉...)

Char x Angel Key

一樣有個疤可以對照....

左邊非常素 右邊水嫩嫩!! (什麼鬼 哈哈) 不過就是右邊看得出薄薄的有一層水

它的味道也很好聞 不刺鼻淡淡的 有點像是化妝水的感覺

((注意!!不可以噴臉唷!!!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以下是示意圖

Char x Angel Key 

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是很認真的想來示意一下

但身體彎曲角度有限 我又只能自拍哭哭 (我家人都不支持我啦嗚嗚嗚)

((我要徵友情贊助攝影師!!!!))

這三組看起來都滿搞笑的

右方有人發現噴頭還根本是相反方向嗎(我為了讓logo露出來嗎...)

左下消失快殆盡的肌肉有點搶眼顆顆

 

總之這系列試想表示 怎麼噴正著噴反著噴倒著噴都可以 很順手啦!!!

快用合照結束這即將演變為鬧劇的體驗文

Char x Angel Key

看到陶晶瑩痘了吧!!!

((我上整天班戴著隱形眼鏡盯著電腦螢幕整天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雖然這張不太像我 但就是我的照片))

 

附上Angel Key網站連結: http://bit.ly/OpckTU

 

 

 

 

 

看到最後的朋友有好康!!

Char x Angel Key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腿就突然變又白又細又長了阿(聳肩) ((真是討人厭)) 

 

好啦 我是角度王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